北京交通大學威海怎麼樣

2021-03-04 04:19:57 字數 335 閱讀 6530

1樓:和諧中原露酒

學校在山東省威海市南海新區新建北京交通大學(威海校區)。2023年北京交通大學(威海校區)首次招生。本科計畫中有學校本部3680人,威海校區120人。

本科計畫面向全國所有省區,威海校區在北京等全國18個省區投放了招生計畫。

2023年威海校區將使用單獨的招生**,與學校本部專業在同批次錄取。錄取的新生將在北京交通大學威海校區就讀,學籍和戶籍暫時由學校本部管理。

威海校區招生專業為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是教育部批准納入計畫內招生的中外合作辦學專業,合作院校為美國羅徹斯特理工學院,該專業為高學費專業,達到我校及合作高校的要求的學生有機會獲得雙方學位。

如何評價北京交通大學,如何看待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不錯。北京交通大學,是教育部直屬高校,由教育部 中國鐵路總公司 北京市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北京高科大學聯盟成員高校,是國家 211工程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 2011計畫 111計畫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專案建設高校。學校是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簽約高校,是具有研...

北京交通大學專公升本,北京交通大學的專科可以專公升本嗎?謝謝

專公升本有兩大型別 第一大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公升本 詳見 統招專公升本 考試物件僅限於各省全日制普通高校 統招入學 的專科應屆畢業生。個別省份如河北省稱之普通高校專接本,廣東省稱之普通高校專插本,江蘇省稱之普通高校專轉本,其餘省份皆稱之為普通高校專公升本。第二大類是 繼續教育專公升本。四種途徑 包括...

北京交通大學海濱學院怎麼去,北京交通大學海濱學院怎麼去

從北京趙公口或者四惠橋坐客車到黃驊,如果是第一次來的話,建議先坐計程車到海濱學院 因為你東西可能有點多嘛 也可以坐十路公交車到學校 但是十路比不上剛開的農大那邊的公交,十分次啊,所以建議東西有點多的話,花十塊錢到學校 而且每天都有校車在北交大停,如果老師沒坐滿的話,你也可以搭順風車,不花錢,司機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