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北京交通大學和東北大學哪更好

2021-03-03 23:40:02 字數 4287 閱讀 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東北大學屬於985大學,但在綜合實力上和北京交通大學相差不大。這兩所大學的學科結構和學科特色完全不同,東北大學以冶金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控制科學與工程等學科為主;北京交通大學則是以交通運輸、車輛工程、電氣工程、土木工程等為其特色的大學。所以,在這兩所大學之間做選擇,應該主要考慮學科和專業,另外就是地域因素。

2樓:電飯鍋版閃**

1.北京交通大學與東北大學都是985、211理工類大學,綜合國家政策來看,都入選「2011」計畫,兩校發展向好,在教學地位上相差不大。

2.對於同等地位的高校,比較時重點要看它自身所在區域、院校的優勢學科。如果你的家庭條件一般,卻比較喜歡慢節奏的生活,不妨選擇東北大學,它的區位與北京相比,就在於消費差距、生活節奏;但倘若比較城市就業機遇,還是選擇更繁華的都市,北京。

如果你喜歡的專業恰是兩校的優勢學科,還要看分數選擇學校;如果你的分數足夠高,那就看專業選學校。

北京交通大學和東北大學哪乙個更好

3樓:朝鮮

哪家都好,有他的長處,也有它的短處。大學的好壞不等你的學業成績好壞。沒有進過版大學校門的權照樣是碩士博士專家學者。

在平時生活工作中遇到很多各行各業的高收入優秀人才,其中大多數都並非名校出身。事實告訴我,離開學校很多年以後,名校光環就淡了,應該個人努力才會是乙個人在社會上成功的關鍵因素吧。我是這樣看的。

4樓:藍色狂想

你想留北京就北交,否則就是東北大學!

兩個學校都可以上,北京交通大學和東北大學選哪個?

5樓:可愛的東北虎

1.北京交通大學與東北大學都是985、211理工類大學,

綜合國家政策來看,都入選「2011」計

回劃,兩校答發展向好,在教學地位上相差不大。 2.對於同等地位的高校,比較時重點要看它自身所在區域、院校的優勢學科。

如果你的家庭條件一般,卻比較喜歡慢節奏的生活,不妨選擇東北大學,它的區位與北京相比,就在於消費差距、生活節奏;但倘若比較城市就業機遇,還是選擇更繁華的都市,北京。如果你喜歡的專業恰是兩校的優勢學科,還要看分數選擇學校;如果你的分數足夠高,那就看專業選學校。

東北大學和北京交通大學哪個要強一些?雖說北京交大不是985,但它也是很強的,也有研究生院,有人說當初

6樓:九天攬月凱哥還

東北大學曾是著名的八大工學院之一,現在是it牛校、人工智慧頂尖牛校,遠非211的北交可比。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交大的,交大很好啊,是所有百年歷史的老校,而且地理位置也是北京最好的,地處西二環,沒有在郊區的校區,西直門去哪都方便。學習抓的嚴,文體活動也很多,歡迎報考。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排名都很扯的,我是交大的,交大很好啊,是所有百年歷史的老校,而且地理位置也是北京最好的,地處西二環,沒有在郊區的校區,西直門去哪都方便。學習抓的嚴,文體活動也很多,歡迎報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咱都很愛母校嘛,好事!

我覺得交大就很好!現在是985優勢學科平台了!(這個學科平台主要還是承載自動化和通訊兩個專業,主要面向軌道交通)

我是通訊本科,你不說清楚專業我也不好怎麼評價,正所謂哪個學校都有優勢專業和垃圾專業。

總之我能告訴你,我來交大的第三個年頭了,第一年我也迷茫過,但是我現在我敢說,我絕對不後悔選擇了交大,我以交大自豪。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通訊物流土木交通的話北京交大比東北大學好,交大是不錯

11樓:駱盈後安宜

還行吧一般在420左右

你小科分過了

面試不是問題

專業質料一般都是本校的導師那有

能不能拿到就看你本事了

北京交通大學和東北大學哪個高考分數高?

12樓:岳一無法解釋

你還!北京交通大學,因為北京交通大學像省外學生錄取的話分數高過本市的學校的一本分數,但是主要是那些想去北京的學生才把分數衝高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東北來的,東北大學比北交低了二十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交通大學高,地域優勢***。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交,地域優勢太明顯

北京交通大學跟東北大學的自考哪個好 5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北交大好一些~

兩個學校其實都是偏理的....

17樓:化外人

要看是哪個省的自考

北交大自考不一定是北京自考

北京自考牌子稍硬一些

18樓:文鵬教育

兩個都算是一本學校吧。

我們機構交大只招勞保專業。至於你說的電子政務,請務必到相關的自考辦網上去查一下你專業和學校是否對口

東北大學和北京交通大學的機械研究生哪個就業更好

19樓:秋月西風鳴

這個北京的情況,顯然比瀋陽的好些。

不過你是東北銀的話,要是有個好的background,那東北大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霧霾還輕些,健康更***。

燕京理工學院和北京交通大學海濱學院哪乙個好? 15

20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燕京理工學院和北京交通大學海濱學院都是獨立院校,本科三批次錄取。實力差不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燕京理工學院和北京交通大學海濱學院都是獨立院校的,

民辦性質的,

所以,水平相當,差不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來這裡問當然是說這裡好~所以同學你這個問題最好問問其他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燕京理工,離北京近,黃驊這地方太窮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院校選清華,三本學校來海濱。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有說 只是外表好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海濱學院了,但是不如清華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海濱,燕京理工學院第一次聽

28樓:

邯鄲學院和唐山學院是公立的,燕京理工學院是民辦高校,邯鄲學院和唐山學院是差不多的,目前唐山學院比較大一些,據說河北工程大學要搬走,原有校區讓邯鄲學院合併了,會很大~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衡量一下吧。各有各的看法

30樓:匿名使用者

藍翔,新東方,高上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海濱,前邊那個沒法比

32樓:匿名使用者

258894722新生群 歡迎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我會說海濱不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得看你能考上哪?

學企管,北交大和東北大學中選哪個?

35樓:六出六出

兩個大學都偏理,所以教學質量上應該差不多。

如果分數比較有把握,那還是北京交通大學好。

36樓:生活教會我

囧,學企管真不明白報著倆學校,在這倆學校都是陪襯的專業,他們都是工科見長,文管類很差。

37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 吧? 東北大學唄、導師很牛x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東北大學啦,985,面試時間早,就算不行還有後來的其他學校調劑啊

39樓:漢育尋香馨

專業排名有用嗎?對於企業管理,個人感覺還是學校比專業重要

4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知道該選哪個,但是東北人豪爽,喜歡東北啊 。

41樓:蒯懷別新覺

北航,北理工的企管比交大還好麼?

42樓:管朵景密

lz,北交大一般吧,如果想去北京,還不如試試更好的,北京壓分是肯定的

北京交通大學和東北大學哪個高考分數高

你還!北京交通大學,因為北京交通大學像省外學生錄取的話分數高過本市的學校的一本分數,但是主要是那些想去北京的學生才把分數衝高而已 我東北來的,東北大學比北交低了二十分 北京交通大學高,地域優勢 北交,地域優勢太明顯 大家覺得北京交通大學和東北大學哪乙個更好 雖然東北大學屬於985大學,但在綜合實力上...

如何評價北京交通大學,如何看待北京交通大學

北京交通大學,不錯。北京交通大學,是教育部直屬高校,由教育部 中國鐵路總公司 北京市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北京高科大學聯盟成員高校,是國家 211工程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 2011計畫 111計畫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 專案建設高校。學校是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簽約高校,是具有研...

北京交通大學專公升本,北京交通大學的專科可以專公升本嗎?謝謝

專公升本有兩大型別 第一大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公升本 詳見 統招專公升本 考試物件僅限於各省全日制普通高校 統招入學 的專科應屆畢業生。個別省份如河北省稱之普通高校專接本,廣東省稱之普通高校專插本,江蘇省稱之普通高校專轉本,其餘省份皆稱之為普通高校專公升本。第二大類是 繼續教育專公升本。四種途徑 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