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走親戚送酒,有什麼建議嗎,春節走親戚那什麼禮品比較好

2021-04-09 22:21:35 字數 2477 閱讀 3791

1樓:炒虛實鵲

看你長輩喜歡喝什麼香型的吧,具體的你去百瓶問問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咱們中國人通常都是圖個好彩頭,所以不妨看看寓意好的酒。

春節走親戚那什麼禮品比較好

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春節走親朋好友的禮品很多可以供選擇,在海邊的贈送海鮮禮品,特產禮品,菸酒,水果,橄欖油,金銀首飾都是可以作為禮品的。

春節走親戚送什麼酒更體面,最好是白酒,求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牌子很多,像本人今年選的金六福一罈好酒,包裝、品質都很好,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特意準備了不少金六福一罈好酒,百分百不新增酒精,百分百麻壇土樓儲存,百分百496陳儲工藝,好喝又健康,而且紅壇的包裝也應了過年喜慶的氣氛,不僅送親戚體面,親朋聚會喝著也是比較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咱們中國人通常都是圖個好彩頭,所以不妨看看寓意好的酒。

過年走親戚,想送點不一樣的白酒,有白酒推薦嗎?

7樓:公自珍小童鞋

樓主你好,送酒還是要送醬香的好,不僅味道綿長,而且有收藏價值,有牌面。你可以試試同緣夢的酒,味道非常醇正濃郁,我家已經買了一件準備送親戚了,包裝很大氣精美,我爸都捨不得送出去了,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8樓:zcl6800雙魚

要看你和你親戚關係怎麼樣,我覺得不需要從特別貴的白酒送一些杜康啊,南寧啊,這些酒都可以。

過年走親戚可以給小輩送酒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走親戚是可以給小輩送酒的。因為過年是舉家歡樂的日子,送酒也是最好的選擇,送酒是不分輩分的,只要大家高興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送禮,給家人、上司、朋友等是中國人民的傳統習慣。在這個物資充裕的時代,品位與健康才是人們所看重的。從前的奢侈品彷彿已經被快節奏的時代浪潮沖淡,更受歡迎的是葡萄酒、保健品等這些集品位和健康於一體的商品。

可以送五洩源刺葡萄酒,採用杭州諸暨市五洩源地區特產的刺葡萄,刺葡萄中所含花青素是普通葡萄的10倍之多。能有效改善胃功能,緩解衰老,對高血壓也有一定預防做用。

11樓:葛宇霞love健偉

您好,過年走親戚可以給小輩送酒的啊,

這個是沒有影響的啊,

親戚朋友不要想的太多,

其實送什麼都可以,

主要是心意,

望採納,謝謝

12樓:超級創意

給晚輩一般不送酒。

送點吃的點心就好了。

可以買點牛奶、水果之類的。

走親戚送什麼東西好?不知道要送些什麼?

13樓:月似當時

走親戚可以送水果、禮盒、紅酒等等:

1、保健營養品,給老人乙個健康溫暖的春節。

2、水果、零食。這是春節走親戚比較常見的禮物,新鮮的水果、營養豐富的堅果,寓意甜甜蜜蜜的糖果,都是人們比較喜歡的過年禮物。

4、走親戚送紅酒

中國素來有酒文化,不過隨著對健康的看重,除了在酒桌上,很少有人再去自斟自酌高度酒了,漸漸地倒是紅酒被賦予了一種健康、高品質的意味,被人們所推崇。

5、走親戚送堅果禮包

「中國居民平衡膳食寶塔」建議成年人每天都吃30~50g的堅果。堅果除了富含維生素e、膳食纖維和黃酮類抗氧化物以外,不同堅果也有各自的特殊作用。

當然了,吃堅果也要注意,首先是不要過量,每天一小把即可,再就是注意看配料表,鹽漬、油炸的盡量不要,花生等感覺有發霉傾向的更不能要,小心黃麴黴素。

14樓:匿名使用者

菸酒家電土特產

長輩:送補品

父母:看父母喜好了

愛人:與愛人一同上街購買

戀人:事先不要讓對方知道,給個驚喜

領導:檔次和**就相對高一點。比如酒、手錶等。

親戚:根據喜好,喜好喝酒就送酒,喜好抽菸就送煙,身體不好就送補品同事朋友:年輕可以送比較現代科技的產品,成熟點送酒水之類。

子女:如果學習階段送書,上班可以送手錶、衣服等。

15樓:靈巧的

親戚走的是心,有什麼就送什麼吧,沒那麼多講究的

春節走親戚送什麼酒更體面,最好是紅酒,求推薦!

16樓:左右逢源

既然想送紅酒,那就上超市挑唄,**高大品牌進口的,如果能弄到直接從海關進口的原裝貨就更好了。

17樓:白羊麗婷

看經濟狀況吧往貴點買,在正規渠道購買都是可以的

春節走親戚都有哪些講究

過年走親戚可以給小輩送酒嗎,春節走親戚送酒,有什麼建議嗎?

過年走親戚是可以給小輩送酒的。因為過年是舉家歡樂的日子,送酒也是最好的選擇,送酒是不分輩分的,只要大家高興就好。過年送禮,給家人 上司 朋友等是中國人民的傳統習慣。在這個物資充裕的時代,品位與健康才是人們所看重的。從前的奢侈品彷彿已經被快節奏的時代浪潮沖淡,更受歡迎的是葡萄酒 保健品等這些集品位和健...

走親戚買什麼水果好,春節走親戚可以吃什麼水果?

建議您 帶一些比較不怕顛易儲存的果品,而且盡量帶那種現在季節比較少見的水果,比如臍橙,芒果,還可以帶一些營養性比如桂圓,特別適合走親戚!不要帶梨!不管有多好,尤其是看病人!春節走親戚可以吃什麼水果?春節走親戚買水果千萬別買梨,和春節團聚日子不匹配,買蘋果最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可以買些香蕉,芒果,橘...

春節走親戚,你喜歡家庭聚會嗎,說說原因

不喜歡,以前我家公家婆也是每週帶親戚家裡聚會,我一是跟他們談判,明說了,要聚會我不反對,請到外面吃飯,或者另外找地方聚會,我喜歡安靜,平時週一至五上班已很累,週末需要休息,所以請顧及我的感受,我也是家庭成員之一。二是在親戚來時,黑臉不出聲,表現出不高興,他們看得出我的情緒,後面就少來了。不喜歡!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