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知乎收藏一整個問題而不是某答案

2021-03-04 04:18:28 字數 1964 閱讀 5360

1樓:唐小風

so easy. 在該問題下匿名添上你的回答、再收藏你自己的答案、收藏時可以私密收藏。

你私密收藏了自己寫的答案,則只要你自己不刪除,你的答案一直在,則問題也在,下次要看,點進去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關注】功能,估計是你想要的結果。

知乎怎麼收藏答案?電腦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喜歡的答案下面,有乙個按鈕是收藏點一下,如果你以前從未收藏過,會讓你建立乙個自己命名的資料夾

收藏後,點右上角自己的使用者名稱。下面有你已經收藏的答案。點那個收藏,就有自己收藏的答案了。

4樓:

新建一word文件,或是txt文字檔案,複製內容,再貼上到新建的文件中,再儲存當前文件即可!!什麼時候想看,都可以調出來!!

5樓:永失我愛

印象筆記 剪藏 謝謝

怎樣把知乎上的收藏夾答案移動到另乙個 收藏夾

6樓:銷魂歸

只能自己建乙個收藏夾,然後將裡面答案都收藏一遍,目前沒有快捷辦法

為什麼知乎上的答案的水準那麼高?和完全不是乙個境界吧。這是為什麼?因為知乎有什麼特別的規則

7樓:挖坑隊長

可能人家知呼本身定位高,再加上有名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編故事,自己騙自己的那麼一群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嗎?只是新手看起來很高而已,如果說你是乙個某個領域的專業人士,看上面的回答其實都很幼稚。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知識水平高啊!都是複製貼上,乙個內容不知道被多少人複製貼上過,呵呵,裝13的人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吧,知乎上人家也不情願回答你這麼多雞毛蒜皮的事吧。

手機版知乎如何檢視誰收藏了自己的內容?

12樓:唐芝薇

賬號裡面我的選單裡面應該有賬號裡面我的選單裡面,我的訊息通知,檢視系統訊息,被人收藏,系統會發訊息通知,被誰收藏啦!

13樓:陳栓木

帳號裡我的選單應該查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賬號裡面我的選單裡面應該有賬號裡面我的選單裡面應該有

15樓:單純的只想暴富

賬號裡面我的選單裡面應該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沒用過,不知道該從哪檢視。

17樓:匿名使用者

撞到裡面有個拆單拆到你檢視就可以了

如何寫好知乎答案

18樓:假蘇更生

我覺得不管是在知乎上寫答案還是在論壇裡回帖,發帖。排版倒不用多麼美觀,多麼好看。

只要讀者可以看著舒服就可以了。

另外,就是要好好說話 ,不要 像 這段 一 樣 莫 名其 妙 的空格 還 沒 有 標 點符 號

在電腦上編輯的話,可以把重點加粗,或者加下劃線。這樣的話就算有大段大段的文字,讀者也能很清晰的找到你回答的邏輯和重點。畢竟再牛的排版,字多了,我們還是看不過來。

下劃線主要是用在整句文字,加粗一般用於強調幾個詞或者字。

或者下劃線加加粗,這個就是重中之重了。

不過手機上的網頁版就不行了(此處自動無視客戶端)。

為什麼知乎首頁的問題有的能寫答案而且下面有好多人的答案,而有的問題卻只有乙個答案還不能寫

19樓:湘裡湘親一家人

提問者採納過後就不能再新增答案了,否則還可以新增答案。

如何使用知乎的收藏功能,知乎每個問題的收藏按鈕在哪?

在每條答案的下方,都有乙個 收藏 按鈕。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 知乎收藏 功能,我們會引導你建立乙個新的 收藏夾 選中收藏夾的名字,即表示你想將這條答案新增到此收藏夾。如何使用知乎的收藏功能 1 找到收藏那一欄 2 在喜歡的答案下面,有乙個按鈕是收藏點一下,如果以前從未收藏過,會需要建立乙個自己命名的資...

如何在知乎上檢視自己感謝過,贊同過,評論過的答案

這個問題屬於軟體問題 你可以到軟體區域提問 這樣得到的答案會更清楚 如何在知乎上檢視自己感謝過,贊同過,評論過的答案 手機版 個人主頁就能看到,電腦版 我的動態就能看到。按右下方的我,裡面有個我的回答 知乎如何檢視自己過往的評論回覆 知乎裡面暫時沒有這個功能 知乎裡面暫時沒有這個功能。知乎是乙個真實...

為什麼經常會在知乎上問一些極其無聊的問題

因為你覺得無聊的問題,對別人卻十分重要。為什麼知乎上一些極度無聊的問題很多人回答?而有意義的沒人回答。這就是世界的規律,有意義的問題知道的人不多,80 的人被20 的人領導。80 的人從事沒有意義的事,20 的人從事創造性工作。世界上的大部分人終生都會是芸芸眾生。為什麼知乎今日熱榜總是一些很無聊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