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把psd檔案分為很多層匯入AEcs4,怎麼匯入

2021-03-04 04:16:59 字數 2494 閱讀 9974

1樓:匿名使用者

哦,匯入的時候,在彈出匯入的對話方塊,你選擇好要匯入的ps層檔案,在左下方有個選項---ps序列,你打上勾,在它下面還有個選項,是按數字的序列匯入,,

2樓:玩偶沉默

這樣的,你匯入檔案時選擇匯入合成(如圖)這樣就行了,你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用ai開啟psd檔案,會彈出乙個視窗,如圖選中「將圖層轉換為物件」

再選下面的「匯入隱藏圖層」

開啟後,看看圖層是不是和ps裡的一樣。

ps的分層怎麼匯入ae中

4樓: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ps軟體,按快捷鍵「ctrl + n」新建畫布,如圖所示。

2、使用ps上方的形狀工具繪製乙個形狀,如圖所示。

3、在ps軟體中找到路徑,選擇形狀路徑,按快捷鍵「ctrl  + c」進行複製,如圖所示。

4、接下來,切換到ae中新建合成,按下快捷鍵「ctrl + y」新建純色圖層作為載體,如圖所示。

5、點選「鋼筆工具」,選擇純色圖層,使用快捷鍵「ctrl  + v」貼上就成功的匯入到ae中了,如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專案面板,咋匯入檔案對話方塊中,選擇要匯入的psd素材,在匯入方式下拉列表中會出現匯入方式的選項:

素材以素才形式匯入,選擇該選項後,將彈出的對話方塊提示使用者選擇檔案需要匯入的層。

合成以合成影像形式匯入檔案,檔案的每乙個層都作為合成影像的乙個單獨的層,並且會改變層的原始尺寸來匹配合成影像的大小。

合成影像層

以合成影像層形式匯入檔案,檔案的每乙個層都作為合成影像的乙個單獨的層,並且保持他們的原始尺寸不變。

6樓:模擬超人

以素材的方式導進去就可以了

我想把psd的每乙個圖層一次性匯入ae中,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在ae工程介面按ctrl+i開啟素材匯入視窗,匯入想要的檔案。如果是psd格式的,會彈出對話方塊,首選項import kind是匯入型別,選擇第二項或者第三項就可以了。(補充:

第一項footage是預設的,可以把整個psd檔案作為單層**匯入,也可以選擇其中某一層匯入;第二項***position是以合成方式匯入,可以保留psd檔案的所有結構和層次,每層素材以合成尺寸為其大小,中心點位於合成中心點;第三項***position-cropped layer意思同上,但是每層素材是以其自身尺寸為大小的,中心點位於自身中心。以上!)自己試試看 印象才深刻 o(∩_∩)o

8樓:用著追她

1、我們開啟ae軟體,進入到工作視窗,點選新建合成。

2、設定好相應的引數,點選確定。

3、雙擊素材面板中空白位置。

4、在電腦中找到並選中我們想要匯入的psd檔案,點選匯入。

5、在ae彈出的設定視窗中,匯入種類必須為素材,點選選擇圖層。

6、點選箭頭所指的位置。

7、找到想要匯入的psd圖層。

8、點選素材尺寸,將素材尺寸設定為圖層大小,點選確定。

9、將可以對當前的psd分層圖層進行編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用photoshop 軟體,開啟該檔案, 2.再新建乙個檔案,在圖層視窗中先點中你要分離的那個圖層,再用滑鼠點到畫面上,直接拖到新的檔案上,鬆手就把你要的

在ae裡匯入很多層psd檔案,匯入進去了,我覺的時間線不夠長,怎麼樣才能同時把時間線和素材延長?

10樓:模擬超人

時間線你要弄長的話,按ctrl+k之後,設定一下時間長度就可以了,這個和素材沒關係的

11樓:瀦材怪

選中第一層的素材(左側的層),然後按著shift鍵,去點最後乙個層,這樣就把層全選了,然後直接拖動任意乙個層的素材,其餘層的素材會跟著一起變的。

**********===

巢狀的層的是靜止的還是動畫,要是動畫就沒辦法了,只能自己乙個乙個去調如果是靜止的,沒有動畫,就很方便

選中所有要調的層,在層上右擊,time→freeze frame ,然後就可以把它們一次拉到尾了。

請問ae cs4的層與層之間重疊是怎麼操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cs4:在圖層bai上方有個圖層選擇的下拉du菜zhi單,在那裡可以dao選擇疊加和正片疊底等各種選專項;又或者在屬最上方的選單欄選擇圖層——圖層樣式(子選單裡有顏色,漸變和圖案的疊加)

如果你指的是合併的話,快捷鍵ctrl+alt+e是把兩個圖層合併;ctrl+alt+shift+e是把顯示的所有圖層合併到新的圖層。

ae:ae和ps是差不多的,在時間線控制面板那裡的【mode】(混合模式選項)中的下拉列表中可以選擇add(相加模式),multiply(正片疊底)等各種選項,都跟ps差不多的,ae就好像是flash跟ps的結合。

psd檔案圖示怎麼恢復正常,PSD檔案圖示異常如何恢復

右鍵點圖示,可以更換不同方式的。如果不行。那就開啟 我的電腦 選單的 工具 下拉列表的 資料夾選項 再點 檢視 裡面的 高階設定 框。如圖 跟你一樣的問題,一直就弄不好 解除安裝ps軟體,重新安裝就會好,試試。還有就是ps版本的問題 photoshop的psd檔案圖示顯示不正常怎麼辦?那麼你能否正常...

將Photoshop重新設定為PSD檔案的預設開啟程式,但是縮圖卻無法正常顯示了,請問要如何恢復

cs4開始是不能顯示psd的縮圖的 要用adobe公司的附帶產品bridge才行 如何預覽psd檔案,不用開啟ps就可以看到縮圖 不太懂你說的補丁,可是 我用的這個就能看。在資料夾中你把檢視方式改為縮列圖,就可以像普通 一樣檢視,不需要開啟ps 你可以試試用 美圖看看 這個軟體業可以直接檢視psd檔...

AI匯出PSD格式的檔案之後,雖然可以分層,但卻不是向量了,如何解決

不好意思 解決不了 ai轉化psd是乙個由向量轉化為位 件的過程 雖然回答晚了,但是看到的同學也可以了解下。這樣的情況,通過另乙個軟體,叫affinity designer,匯出的psd就是形狀圖層,非柵格化的,可以編輯。親測有效!ps的分層圖層如何導如cdr和ai 保持可編輯分層 ai和cdr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