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各位大佬給個翻譯,各位大佬,求翻譯。

2021-03-04 04:16:59 字數 1665 閱讀 6130

1樓:薏公尺

我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你需要把題目發出來

各位大佬,求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孔子是中國歷史上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是儒家學派的創始人,被尊為古代的聖人 。confucius was a famous thinker and educator in chinese history. he was the founder of confuciani**, and he was is regarded respectfully as an ancient sage.

他的言論和生平活動記錄在論語一書中。《論語》是中國古代文化的經典著作,對後來歷代的思想家、文學家、政治家產生了很大影響。his words and life activities are recorded in "the analects (lun yu) " .

it is an enduring classic of chinese ancient culture, which has had a great influence on thinkers, writers and politicians that came after confucius.

不研究論語,就不能真正把握中國幾千年的傳統文化. if without studying this book, one could hardly truly understand the thousands-of-years' traditional chinese culture .

孔子的很多思想,尤其是其教育思想,對中國社會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在21世紀的今天,孔子的學說不僅受到中國人的重視,而且也越來越受到整個國際社會的重視 。many of confucius' thoughts, especially his thoughts on education, has had a profound influence on chinese society.

in the 21st century, confucius's theory not only attracts the chinese people's attention, but also wins an increasing attention from the international ***munity.

求各位大佬幫忙翻譯兩個泰國位址

3樓:守護小右

第乙個 宋卡合艾 其他類似於小區門牌號這種的 不得而知

第二個 曼谷的邦蒙區 10150是郵編

幾/幾都是門牌號

求大佬幫忙翻譯一下 5

4樓:匿名使用者

極端變化的思想聚集。簡單來說就是百家爭鳴

5樓:湖南寫邦科技****

**上的大概意思是:極端變化的思想聚集。簡單來說就是百家爭鳴

各位大佬求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

讓我開心。

life is not a fairytale.生活不是童話。

if you lose your shoe at midnight, you are drunk. 如果大半夜你丟了鞋,你肯定是喝多了。

想找這個桌布,麻煩各位大佬,麻煩各位大佬,求這個圖片的另一半,謝謝

先找桌布請查一查又不去,笑什麼,鼻子最好看。就是群的那個相簿裡面是校長馬桌布,在個人比較喜歡的,你真以為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哪有什麼選擇恐懼症,還不是因為窮。上一搜就有,什麼樣的桌布都可找到 可以開啟bilibili搜尋bilibili桌布娘 你要找什麼樣的桌布嗎?你要自己有心裡有個事物 找吧...

求各位大佬告知這是什麼樹,各位大佬幫我看下這是什麼貓

看羽狀複葉比較像無患子,可以在樹下找找看有沒有去年掉落的無患子果實。各位大佬幫我看下這是什麼貓 50 美短加白,很容易辨別啊,看身上的斑紋,加上前面的白色毛髮。基於不同平台的指令理解不同,有些plc 例如三菱fx 的pls是脈衝輸出指令,那它就不是內部指令。什麼樹求懂的告知 水蠟樹,落葉或半常綠灌木...

求原圖,謝謝各位大佬

大哥,請問你的 呢?如果你沒有 的話,我們怎麼知道你想要哪一張專原圖?屬 關於馬里奧裡寶琳市長的一張圖,求原圖,謝謝各位大佬 高畫質原圖,畫素1920 1080 網頁鏈結 求這個頭像的原圖 高畫質的,謝謝各位大佬啦 這個頭像 高畫質原圖 出自 你把自己想得太複雜是因為你也不簡單 一朝見天日 誓不相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