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知道三千買什麼手機,各位大佬,5000左右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2022-03-15 07:03:27 字數 1743 閱讀 337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華為系列手機吧,國產機質量不錯,售後服務也好。

我買的是華為榮耀v9,用了一年多了,除了外**起來有點舊以外,什麼毛病都沒有,執行速度不照新機差多少,不貴,不到3000,2900多,還送了充電寶,藍芽耳機,電飯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選擇三星品牌,該價位區間可以關注三星s8機型,s8的主要特徵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全視曲面屏: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我想買一款手機,價位在3000左右,哪位大佬給個推薦

3樓:yig遊戲

一加6t非常好的水桶機,各項功能都很完美 處理器是安卓頂級驍龍845處理器,還有亮屏快充。價錢3000出頭只能在網上購買。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bainova 4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du:

1、螢幕

5樓:時間的分公司

國產的話抄推薦小公尺9,還是不錯的bai

,各項配置都有,都是最du**的,當然

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機現在功能不錯,反應也挺快,而且不貴,三千左右可以買一款好機子,推薦華為還有步步高以及小公尺還有vivo,本人用的vivo已經一年多沒有任何毛病。

7樓:匿名使用者

3000左右的手機有很多,oppo小公尺華為,我認為還是華為好點,支援國產貨!!!!!!!!

8樓:努努生活

華為p20,或者最近出的小公尺9

ps:努努生活 小程式,匯聚全網商品券,你想要的全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並不重要,關鍵看看手機的質量,一般大品牌的手機還是比較好的

10樓:光頭李

vivo x23。oppo r17。比華為和蘋果同價位的好。

11樓:上海精時名錶服務中心

榮耀v20,,或者小公尺8探索版,或者小公尺mix3

各位大佬,5000左右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12樓:

你好!推薦iphone8,oppo find x,華為(huawei) p20 pro,三星 galaxy note8等。

3000元左右買哪款手機價效比高一點

13樓:丨霓裳羽衣曲

榮耀20,麒麟980(海思最高端處理器),2599元起,拍照強大。

紅公尺k20pro,驍龍855(驍龍最高端處理器),2599元起。

iqoo,驍龍855處理器,拍照強大。

14樓:數碼37度半

3000元買高價效比手機?推薦這4款爆款手機,你值得擁有

各位大佬買個吉他玩70塊能買嗎,各位大佬看下這個吉他怎麼樣,可以入手不

這麼便宜 bai還是算了,你是初 du學者的話,為自己著想還是zhi買把好dao點的。像聖馬可 山葉這些都專行,很多學結他的都屬是一時興起,學個一段時間會彈幾首歌就止步不前了,只有少部分人一直堅持著去學習。如果你是前者,那就買吧好點的一直用,如果是後者,更應該買好點的,不然便宜貨的音色會讓你想吐然後...

有沒有大佬知道這句話什麼意思,麻煩各位大佬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就是路徑不能有中文,比如你解壓到c windows system32 cmd.exe,這就沒有中文,其實就是資料夾不要出現中文 麻煩各位大佬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5 個人覺得這話的 bai意思就du是智力,就是說大多zhi數人目前已經達到了智力的dao極限,也可能是腦容專量不能再提公升的原因屬 除...

請問各位大佬有誰知道這張背景圖,求各位大佬這張圖的背景原圖,求

問題敘述的不詳細,也沒有具體 請詳細描述一下問題,這樣才可以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你最好發一下 方便快速的定位你的問題!求各位大佬這張圖的背景原圖,求 這個背景做出透明的 並不難,只要你把 置入ps軟體裡,解鎖背景圖層轉圖層,然回後用魔術橡皮擦在白色區域 答點一下,白色的背景就變成了透明圖層了,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