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大佬告知這是什麼樹,各位大佬幫我看下這是什麼貓

2021-03-04 00:41:35 字數 1637 閱讀 3381

1樓:愛作劇的摩口

看羽狀複葉比較像無患子,可以在樹下找找看有沒有去年掉落的無患子果實。

各位大佬幫我看下這是什麼貓 50

2樓:傺屹諢鋼

美短加白,很容易辨別啊,看身上的斑紋,加上前面的白色毛髮。

3樓:丹馥詩晏

基於不同平台的指令理解不同,有些plc(例如三菱fx)的pls是脈衝輸出指令,那它就不是內部指令。

什麼樹求懂的告知

4樓:廣邑子

水蠟樹,,,落葉或半常綠灌木,高可達3m,樹冠圓球形。樹皮暗黑色。多分枝,

版成拱形,幼枝有

權柔毛。紙質單葉對生,橢圓形或矩圓狀倒卵形,長2~7cm,先端鈍,有時尖或微凹,上面有短柔毛或**,下面沿中脈有明顯柔毛;葉柄長1~4mm,密被短柔毛。圓錐花序頂生,略下垂,長2~3.

5cm;花梗及萼片具短柔毛;花白色、芳香,花冠長4~10mm,筒部比裂片長2倍。核果橢圓形,黑色,稍被蠟狀白粉。

求大佬看看這是什麼樹 5

5樓:廣邑子

掌葉槭,,,,落葉喬木,高可達20公尺,徑15~35公分;具多數分枝,枝條直立或斜上公升,幼專時具白色細柔毛。葉為單屬葉對生,外形呈圓形或闊圓形,長4~7公分,寬5~6公分,掌狀深裂;裂片線狀長橢圓形,約裂至葉片之1/2或更深一些,先端漸尖,基部園形或心形,厚紙質或革質,重鋸齒或近似重鋸齒;表面呈有光澤的綠色,

請問各位大佬 這是什麼樹

6樓:哞哞

細節看不清楚,應該是很老的一顆樟樹,香樟或者臭樟,可以觀賞有經濟價值的可以榨油。請確認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樟樹,又稱香樟樹,別名:香樟、樟木、瑤人柴、栳樟、臭樟、烏樟;拉丁文名:cinnamomum camphora (l.

) presl,屬樟科、屬常綠大喬木,高達10公尺—55公尺左右,直徑可達3公尺,樹冠廣卵形;樹冠廣展,枝葉茂密,氣勢雄偉,四季常青,是我國南方城市優良的綠化樹、行道樹及庭蔭樹。

樟樹喜光,幼苗幼樹耐蔭,喜溫暖濕潤氣候,耐寒性不強,怕冷,冬季最低溫度不得低於0度,低於0度會遭凍害,低於零下5—8度,會凍傷死亡。

樟樹在深厚肥沃濕潤的酸性或中性黃壤、紅壤中生長良好,不耐乾旱瘠薄和鹽鹼土,萌芽力強,耐修剪。抗二氧化硫、臭氧、煙塵汙染能力強,能吸收多種有毒氣體。

樟樹主要分布於中國長江流域以南區域,以江西、浙江、台灣、廣東、福建等南方地區最多。多生於低山的向陽山坡、丘陵、谷地,垂直分布多在海拔500~600m以下,台灣中北部海拔1800m高山有樟樹天然林。以1500m以下生長最旺盛,是我國**帶常綠闊葉林的重要樹種。

樟樹全體均有樟腦香氣,可提製樟腦和提取樟油。木材堅硬美觀,宜制家具、箱子。

這是什麼東西求各位大佬告知。 5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手工作品,好像雲南甘南都有

9樓:才不年何井飛車

麻核桃有錢人玩玩的。

10樓:頂多打到

zheshi舍利子,得道高僧的

haodongxi

求大佬告知這是什麼動漫,求大佬告知這是什麼動漫

動漫 天真與閃電 滿意的話請採納喲,阿里嘎多果雜意馬斯 簡介 在高中擔任數學老師的犬冢公平是位單親爸爸,獨力撫養5歲的女兒紬希,不過,廚藝很差的他,每次都只能讓紬希吃難吃的便當。某天,他帶紬希去賞花時,遇到一位因為便當太好吃而流下眼淚的少女飯田小鳥,並得知她母親開了一家料理店。為了給紬希吃好吃的東西...

求大佬告知,這是什麼植物,求大佬告知這是什麼樹

你這個是紅化妝。外形特點 紅化妝葉片光滑,倒卵形,先端急尖,互生排列成蓮座形,株型平攤,不包緊,葉綠色至但黃綠色,葉緣常紅,如美人化妝。紅化妝春天開花,開花時抽生花梗,花梗上會長出許多小葉片,零星幾朵花分散於花梗,小花鐘型五瓣,橙紅色。生長環境 紅化妝喜乾燥 通風 陽光充足的環境,較耐旱,較不耐寒 ...

請問各位大佬這是什麼標識,請問各位大佬這是什麼標識

猶太應該是個認證,不分男男 男男 男男 你們太應該是個認證,不分男男 男男 男男 你們太應該是個認證,不分男男 男男 男男 你們太應該是個認證,不分男男 男男 男男 你們 請問下各位大佬,這個指示燈亮是什麼情況啊 100 儀表來盤上的紅色指示燈是胎壓報警指示自燈。bai有這個燈,說明你的車 du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