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虛擬機器中執行下面檔案出現這種錯誤怎麼改

2021-03-04 04:15:27 字數 978 閱讀 6720

1樓:

這不是可以直接執行的指令碼或者可執行二進位制檔案。

這是c源**,你必須先用gcc或者gcc+編譯成二進位制執行檔案才能執行的。

檢查是否有make 檔案,有的話,執行 make,然後執行make install,看是否可以正常執行。

linux虛擬機器開啟的時候,顯示內部錯誤,怎麼解決?

2樓:折柳成萌

造成這個提示

的原因是你的vm服務沒有啟動(可能是沒有設定為開機自啟或認為關閉),你可以進入 「服務」將vmauthdservice、vm***dhcp、vmware nat service、vmwarehostd(vmware workstation server)、vmusbarbservice 這5個服務啟動即可

parallels desktop是一款執行在 mac 電腦上的極為優秀的虛擬機器軟體。使用者可以在 mac os x 下非常方便執行 windows、linux 等作業系統及應用。使用者不必繁瑣重複地重啟電腦即可在 win 與 mac 之間切換甚至同時使用它們。

3樓:除87999嘿

開啟虛擬機器電源時,總是提示「內部錯誤」,如圖:

開啟虛擬機器電源時提示"內部錯誤"怎麼解決

首先你的虛擬機器裝好了,映象也有,註冊碼也輸了,怎麼還會出錯了,聽小編細細道來,這裡出現錯誤提示的原因是你的vm服務沒有啟動,開啟任務管理器,如圖:

開啟虛擬機器電源時提示"內部錯誤"怎麼解決

關於vm的5個服務都已停止,這個可以設定成開機自啟,也可以右鍵「開始」,全部變成「正在執行」如圖:

開啟虛擬機器電源時提示"內部錯誤"怎麼解決

開啟虛擬機器電源時提示"內部錯誤"怎麼解決

再去執行虛擬機器,「內部錯誤」提示就不見了,如圖:

開啟虛擬機器電源時提示"內部錯誤"怎麼解決

可以順利進入linux系統啦,嗯,繼續學習~~~開啟虛擬機器電源時提示"內部錯誤"怎麼解決

虛擬機器開機執行可以取消嗎,虛擬機器怎麼關閉

你什麼虛擬機器?你說的是vmware的nat和dhcp?右擊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找到vmware nat和 dhcp,啟動型別選擇手動即可。可以關,你查的都是程式,它是以服務執行的!我都用批處理做。net stop vmauthdservicenet stop vmnetdhcp net...

主機和虛擬機器中的linux系統怎麼實現檔案共享呢

在虛擬機器 配置裡面 可以新增主機的資料夾為共享資料夾 linux分為很多種,如果你是redhat5.4的可以話,圖形介面安裝自帶samba,新增使用者和許可權就可以讓windows訪問虛擬機器中的linux了。如果是redhat9.0的話,就要配置samba檔案了,我這有配置文件 樓下的方法當然也...

用虛擬機器安裝linux的Redhat系統時出現了錯誤,請高手指教

上邊寫的很清楚了,給你兩種可能 1.介質有問題,就是你的安裝光碟有問題 2.你虛擬機器分配的空間不足。導致無法安裝。如果你是通過iso映象安裝。問題原因我更傾向於第二點。這個告訴你錯誤的或者沒有可引導的系統盤,如果你是換了關盤注意一點,換完之後看光碟機開機連線勾是否勾上了?如果沒有勾的話,那個盤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