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店裡的模特為什麼都沒有眼睛,為什麼天貓服裝店裡的模特大都是乙個人

2021-03-04 04:15:27 字數 2081 閱讀 5990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服裝店裡的穿衣model之所以都是沒有眼睛、頭髮,而且一般手、腳、頭等都是活動,

其目的一是為了減少製作成本,畢竟,服裝店裡需要大量的穿衣model,這也是開店的成本啊,

而且不同的服裝,需要不同的model,為了節省成本,所以製作就比較簡單;二是為了搬運、穿著方便,所以,一般都是空的,或者只有前面,沒有後背啥的。

明白了嗎?

請採納,謝謝支援!

想在**開乙個服裝店,但是沒有模特,而且自己拍照技術也不好,怎麼辦?

2樓:**ile以後微笑

您想要開**店鋪,

但是自己沒有條件,請不起模特和攝影師,

用大淘營複製工具就可以快速開店。

我當初開店初期就是這樣過來的,很方便。

3樓:隨意

不一定要專業的模特,你身邊總有幾個漂亮的帥氣的朋友吧,讓他們幫你做臨時模特就可以了,只要人帥氣漂亮,衣服穿上身都很好看的有賣相。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開乙個服裝店,但是沒有模特,所以不太能開乙個服裝店,考慮線上線下都開一間,而且自己害得增加執行運營成本,害得會美術,會拍照,對產品定位要好,不僅要求本身的拍照技術,對產品的角度,設計角度都要求極好,開個店需要真本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開乙個服裝店。但是沒有模特。而且自己照相技術也不好。

該怎麼辦呢?那還不好辦,在你身邊找找一些小哥們小姐們,她們拍照的技術都比較好吧,讓他們幫你拍,然後再發上去。一切不都ok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模板需要自己去開通就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找朋友當模特,找朋友拍照,你得出費用。

8樓:陽光之兮啊

這裡可以諮詢專業的,**買家賣家,只要有人經驗,充足就會提供給你的

9樓:李丫英

直接加盟****就可以了呀。那你會把你上傳,只要有加盟費就可以了。

為什麼天貓服裝店裡的模特大都是乙個人

10樓:青春難以安放

很正常。

因為現在請模特

要錢,拍照要錢,後期ps也要錢。

怎麼辦呢,有些時候就會有人盜圖,我有一批貨是一模一樣的服裝。

模特穿的也是一模一樣的,所以我把別人的圖放在我的店裡。

節約成本,雖然一直在打擊,但是收效甚微。

11樓:加盟幫幫幫

那麼多模特不要錢啊。

我想在網上開乙個服裝店,但沒有**。請問**能找到有模特的**。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自己幫bai

人**du還是自己進貨來銷售?zhi

1 幫人**可以要求dao你的**商給你圖專片,提供資料屬給你,下個**或者拍拍助理就可以上傳資料了。

2 自己進貨的話,那麼要自己照相了,模特嘛,你在學校,你真怕找不到乙個不錯的模特嗎?在學校有攝影協會,在學校有美麗的女生,兩個條件都有了,還愁沒有模特嗎?關鍵看你怎麼去找她們。

3 **處理問題也不難,你們學校一定有這方面的人才,說不定就在你身邊 啊!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先學會自己拍產品**,其次學會怎麼用ps等**處理軟體,當然如果版你不打算裝修網權店的話,只要會光影魔術手就行,這個軟體超簡單!

如果以上問題你覺得太麻煩,自己能力有限,那就找個**做吧,到網購論壇去找找,那裡有很多店鋪釋出需要找**商的,他們會提供所有產品圖,你只需要複製上傳就ok了!

不過,問題是你必須找一家信譽好的**,不然你的店會在剛開張就面臨關門的問題!

14樓:大連民康體驗

你剛開始開店,bai建du議找合適的代銷

zhi,這樣自己不需要積壓資dao金,如果版別人同意你代銷權了,會提供相關的資料庫,那裡會包含**等資料,這樣就不需要自己處理**了,可以直接拿來用。最好找信譽、服務都很好的店鋪來做**,否則售後服務會成問題。

為什麼古代的美女都沒有好下場

除了外界因素 政治上的女不為官 民間的重男輕女。更重要的是她們的思想只停留在適可而止 就是能過下就過下去 上,不懂拼博向上,依賴心強 這是她們最重要最致命的特點 自古紅顏多薄命,中國古代的四大美女都沒什麼好下場 四大美女是 西施,貂蟬,楊貴妃,王昭君。紅顏薄命 解釋 嘆息美女的命運不佳。例句 自古以...

為什麼我的夢裡從來都沒有老公的出現

以後夢裡會有他的。夢裡沒他,說明你們感情比較平淡,沒波折,也不轟轟烈烈。為什麼我的夢裡從來沒有出現過老公 調查顯示,大部分夢裡都不會夢到自己的老公老婆,尤其春夢。為什麼我的夢裡從來夢不到我老公?總是另外的人牽著我的手呢?從周公解夢來說,夢是願望的達成,這個夢可能是現實生活中被壓抑願望的表現。可能表示...

為什麼老外刷牙都沒有泡沫的,為什麼美劇裡面的人刷牙沒有那麼多泡沫而且不漱口

牙膏裡不含發泡劑,現在很多市售牙膏含有發泡劑,這種新增劑,這樣成本低 正確的刷牙方式就應該是不沾水乾刷,沾水泡沫多會造成已經刷了挺久的錯覺,幹刷並且使用少量牙膏,這樣泡沫少,但是相對會讓你刷久一點乾淨些,刷牙本身就是靠摩擦牙齒表面達到清潔效果的。為什麼美劇裡面的人刷牙沒有那麼多泡沫而且不漱口 本來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