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長得帥的男人都沒有錢,為什麼長得帥的男人卻沒錢呢?

2021-03-03 20:46:46 字數 5010 閱讀 12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麼悲觀和沮喪,沒錢和不帥不是你的錯。你也不用去羨慕那些高,富,帥。想得到別人的認同及異性的愛慕其實也簡單,勤勞,上進心,責任心,乙個好的品格有這些足夠讓你得到真正欣賞和屬於你的一切了。

2樓:貧僧好不好色

多數情況是這樣,又帥又有錢的一般人接觸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以為長得帥,可以吃軟飯,從而喪失了上進心,自尊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明沒有錢?王力巨集沒有錢?碧鹹姆沒有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只是你遇到的人太少

6樓:潮牌

能靠臉吃飯的人偏偏靠才藝吃飯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像無根的轉蓬花/太輕飄

為什麼長得帥的男人卻沒錢呢?

8樓:海凌霜明宇

沒有區別,只是有錢的男人貌似比女人多,而男人有的還有一些自尊心問題,而一些女人會在愛他之前想到現實問題,不斷告訴自己不要愛他,這種情況男人一般會想的是奮鬥,然後賺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勢,外表是優勢,資產是優勢,如果乙個人他長得又好看,又有錢,也不是沒有,只是說少。錢是需要去慢慢積攢來的,而外貌是從你出生那一刻起就定時了,甭管你,多麼努力,你也無法從醜變成漂亮。但是卻可以從沒錢變成有錢。

10樓:山火映寒

這話說的太武斷了。

與其說長得帥的男人沒錢,不如說長的不帥的男人更知道奮鬥,因為長相、財富,都是資源,當自身缺少某些資源的時候,就必然的要用其他資源來充實自己。

此外,長得好看的人終究是少數,那麼,在本來就很少的好看的人裡,還要求有錢,這個比例就更小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那麼絕對的,也有長得帥的男人很有錢的,只是你沒遇見吧?每個女人都喜歡自己的男人既長得帥又有錢,每個人都需要錢,那得需要努力勞動才能獲得。

12樓:連呼吸都欠債

如果長得帥的都全部有錢。那不是整個社會以錢帥為定義。那那些長得不帥的還要努力賺吧。那直接去整形就有錢了。

13樓:悟心道長

長得帥就是鶴立雞群了,都有錢你讓其他人怎麼活?帥的幾百個有乙個,富的也是,又帥又富萬里挑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錢和帥不帥好像沒關係吧!

為什麼長得帥的男人都沒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

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男人長得帥真的沒有錢重要嗎

16樓:心有陽光

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幸福不是長相能決定的,也不是錢能決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錢才是最重要的。

18樓:哈呵的人

長得帥只是一時的,沒錢是一世的。

為什麼男人得有錢,長得帥,我沒錢,長得不帥,難道我真得沒人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麼悲觀和沮喪,沒錢和不帥不是你的錯。你也不用去羨慕那些高,富,帥。想得到別人的認同及異性的愛慕其實也簡單,勤勞,上進心,責任心,乙個好的品格有這些足夠讓你得到真正欣賞和屬於你的一切了。

如果乙個男人就長得帥,沒有錢也不會賺錢,你們會喜歡他和他結婚嗎? 5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吧,看他對自己的態度了。他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自己都那麼頹廢的話那就沒有辦法了,可是他有他的夢想也很現實的話女孩還是會和他結婚的。因為男人至少還有作為啊。

現在沒有錢不會賺錢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後在一起了還是這樣不,要是這樣的話就讓他帶孩子每天給你做飯做菜收拾屋子什麼的也不是不可以的啊!!!要是他連夢想都沒有的話那也有人和他在一起,就因為他的臉蛋子也能讓他當鴨子啊,能賺的更多比誰都有錢呢。

21樓:俊v如

有夢想,有行動,會有人喜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學著賺錢唄,那就完美了

23樓:你天真如蒲荷

?要看多帥了,呃哈哈哈哈

男人只長得帥但是沒有錢,還能找得到女朋友麼?。

24樓:讚讚讚

男擇女:長相決定是否觀察她的思想,然後思想決定是否要一票否決長相。

女擇男:帥不帥是第一點,接下來才是思想或經濟。

你有了第一條件,那就看對方對經濟的態度嘍。

沒人說沒有錢的就沒有女朋友呀,社會金字塔永遠是底層最龐大,包括女人。

加油吧,少年。

25樓:爵帝少帥

女生都是喜歡錢的,但不會因為錢而放棄一些東西。 但你有錢,肯定好找女朋友,跟外貌無關。

為什麼一些長得帥的反而家裡沒錢

26樓:菲穎流昔

每個人的追求不同,完美的又有多少,我覺得無論長相如何,都應該有自己的追求並且得到快樂,這個最重要。當然如果長的帥再好不過了,這是你的優勢

27樓:讓風來聆聽吧

沒錢人不能通過外表來提公升自己的魅力,只好從其他方面(比如工作或說經濟收入)來提公升自己,所以久而久之,形成了不帥的人,家庭卻很有錢!

但凡事都沒有絕對,只能說按照這個理論能解釋得通!

28樓:心愛的小紅鞋

你自己好好工作讓你的小孩子不要有你現在的想法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帥的人不安全,容易亂花錢,主要還是取決於壞境造成的

30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啊。因為這是要考我們自己去努力打拼,爭取做乙個能自己創造財富的富二代,不做不勞而獲的富狗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帥了所以沒線呀

32樓:尋找同學的蘇寧

你感覺,如果又有錢,又帥,你心裡平衡嗎?老天是公平的,但是都不是絕對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不帥和爸媽有關 有沒有錢(到了成年可以找工作的年紀)和自己有關

34樓:你好拿來

我長的不帥,不也是沒錢

35樓:想要抓住一切

得到一些必然失去一些

36樓:不憂傷

這說你上天公平,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37樓:鳳瑾瀟瀟

因為上帝不會給你一切

38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沒有十全十美的事

為什麼沒錢的女生得到長的帥的男生不太現實?是因為大部分長的帥的男生都喜歡有錢的女生嗎?

39樓:焦巴兒

這個問題提的很好,首先長的帥氣的男生本身就是社會上的「稀缺」資源,有很多女生忠情於這型別的男生,因為這種男生長的帥追求的女生眾多,也養成了他們的高眼光的問題。

不是長的帥的男生喜歡有錢的女生,而是有錢的女生普遍願意追求長的帥的男生,所以造成了這種好像帥哥只喜歡有錢女生的假象,他們身邊多圍繞有錢的女生。

其實你如果喜歡這種帥哥,也不必太自卑的,不要輕易下結論,主要是勇敢一點自己主動接觸一下,相處一段時間看看怎麼樣,也許他也喜歡你這種女生也不一定的,多嘗試就有收穫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和錢不錢的關係不大,沒錢就的不到長得帥的男生,不如說可能女生不在男生審美範圍內

4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種認識就有問題,身邊站乙個長的帥的男生令人羨慕,但乙個人的能力和人品和帥不帥沒關係,人生是漫長的,找乙個彼此關愛體貼的伴侶走完人生那才是最幸福的。

42樓:嫉妒飛車

高嫁低娶是中國傳統 喜歡有錢女生那是小白臉

43樓:學春

這話也不能這樣說,不是人人都把錢看的如此重要,尋找乙個心有靈犀,相互愛慕的人是一人之幸福。

44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比較現實,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一些長得比較帥的男生比較搶手這也是清理之中的,但不能因此就說明長得帥的男生都喜歡有錢的女生,現實生活中長得帥氣的男生找了條件一般的女生的也不乏其人。作為沒有經濟實力的女生來說,何必一定要找帥氣的男生呢?有些帥氣男實際上並沒有什麼真本領,難道你願意找個空有外表的人做為自己的伴侶?

男才女貌才是自古以來的追求。

4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男人對感情一般都還是挺專一的。只要他喜歡乙個女孩,有沒有錢應該不是絕對的因素

4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他們的想法而已,其實只要長得漂亮或者聰明自然就會有男生喜歡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長相醜的女生,男生也不喜歡

48樓:何喜宗

優秀如我,怎可挑選哇瓜裂棗,當然是找優質物件。

顏值第一(看著舒心,散心悅目)

才藝第二(氣質高雅,生活品質)

俏皮第三(新奇活躍,隨時助興)

智情第四(智商情商,溝通容易)

為什麼長得帥的人都沒有女朋友?比如我

現在的社會都是帥哥美女。但是我們得記住,自己長得帥不帥自己長得好不好看,並不是自己說的。二是別人一致跟你的評價。長得好看的人,不論男女。她都有一種挑剔的心理在作祟。一直都害怕委屈了自己。委屈了自己的下半生。這又何必呢?找個志同道合的人,比找乙個花瓶不是更有意義嗎?可能是沒有緣份,緣份還沒有到,又或者...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長得帥,而且還有錢的男人

這有為什麼嘛?優質男人肯定喜歡啊 這是男人的誤解 更多女人願意選擇長相過得去 體貼 溫柔的 當然會覺得這男的帥和有錢就更好了呀!我們女孩紙的心思 你們不懂 首先人都是視覺性動物,審美是很重要的啦!然而女士大多又是物質動物,所以有選擇有比較的情況下肯定喜歡長得帥又有錢的男人啊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長得漂亮...

為什麼現在回答問題都沒有錢了

現在應該是採取了才給你錢吧 網上賺錢不容易。有些人不會採取你的答案,即便你回答的是他想要的。如果你的回答夠精彩,對問者有幫助。能被評為優質回答,應該會有獎勵的。現在我正在回答問題,顯示還給錢呀 無論你再怎麼優質回答都是沒有用的知道吧,他不想給就不想給。好在等於就是欺詐了。主要還是資金問題吧。掙錢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