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裡柳時鎮和姜慕煙誰的年齡大

2021-03-04 08:49:47 字數 836 閱讀 2011

1樓:球球

《太陽的後裔》裡柳時鎮和姜暮煙是姜暮煙的年齡大。

柳時鎮:33歲,太白部隊mole總隊長。學習好,運動也擅長的男子漢。

雖然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但他選擇了陸軍士官學校。有保護孩子、老人和美人的信念。在路上看見吸菸的高中生,雖然害怕,也會有說他們幾句的勇氣。

有即使槍口對著太陽穴,不該做的還是不能做的認知。一天,他遇見了挑剔活潑的醫生姜暮煙。

姜暮煙:34歲,胸外科專家。她的手準確並精明強幹,對於手術室教授們來說是最棒的助攻,順利地在29歲時成為專科醫生。

但是,憑實力而沒有背景是行不通的,三次都失敗被聘用教授。但因參加乙個電視台的醫療節目,意外地成為醫院的名牌醫生。在硝煙瀰漫的烏勒克中,為了自己,為了柳時鎮,她再次拿起手術刀。

2樓:green塗塗

不管是現實還是劇中都 是姜暮煙大

太陽的後裔柳時鎮的家庭背景

3樓:情歌悠揚

柳時鎮的家庭背景似乎是軍官家庭,柳時鎮從小玩耍的地方是練兵場,在士官學校上學,跆拳道和特攻武術、射擊不在話下,在陸軍士官學校時擔任過前方部隊小隊長、現任特戰隊中隊長及海外派兵組長。柳時鎮這個年紀當上大尉這個職務,確實很讓人羨慕和期待,難怪尹明珠的父親挑選柳時鎮作為尹明珠結婚的物件。

《太陽的後裔》是由李應福導演,金恩淑、金元錫編劇,宋仲基、宋慧喬、晉久、金智媛主演的水木迷你連續劇 。該劇主要講述了特戰部隊海外派兵組組長劉時鎮和外科醫生姜暮煙,在南韓和派兵地區之間往返相愛的故事。該劇為第一部中國與南韓同步播出的韓劇,於2023年2月24日在南韓kbs電視台首播,愛奇藝作為獨家網路平台於2023年2月24日同步南韓播出。

太陽的後裔,姜慕煙的醫生朋友,做輪椅的那個是誰扮演的

太陽的後裔 姜暮煙坐輪椅的朋友是 表智秀,扮演者是 玄朱妮 角色簡介 女主角的閨蜜兼同學,雙腿癱瘓的女醫生 演員簡介 玄朱妮,1985年8月1日出生於南韓,南韓女演員 歌手,前4人女子樂團bellamafia主唱 玄朱妮,1985年8月1日出生於南韓,南韓女演員 歌手,前4人女子樂團bellamaf...

太陽的後裔大結局,柳時鎮和徐大榮是被誰救下來的,餅乾錢什麼意思,在哪集有提到呢

13集的時候,他們倆救了那個遠方的朋友 我忘記他名字了 因為他們的長官要殺他 遠方朋友 柳時鎮和徐大榮設局讓他假死,並且拿到了那個長官是壞人的證據,在遠方的朋友被送去某地方前,柳時鎮給了乙個餅乾給遠方的朋友,這就是餅乾的錢,因為柳時鎮和徐大榮救了他。被提安救了,餅乾是柳時鎮給提安了乙個內含 的餅乾,...

太陽的後裔中柳時鎮執行任務的代號

柳時鎮來 宋仲基 飾 代號 大頭源 目故事描述了聯合國維和部隊的bai特du種兵軍官柳時鎮 宋仲基飾 對外科醫zhi生薑暮dao煙 宋慧喬飾 一見鐘情,但二人卻因為工作的原因最終以分手收場。八個月後,姜暮煙作為志願服務醫生被派往烏魯克,與駐守當地的柳時鎮再次相遇。醫療隊與駐守軍在烏魯克經歷了 傳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