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不想讓我忘記他,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12:26 字數 1417 閱讀 4223

1樓:劉雁

他「不想」你忘記他,也許他是愛你,也許是自私,他可能覺得有女人記住,覺得很得意,如果你打算開始新的愛情,他這樣說,真的是很自私,你時時想他,那是太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後來者。如果讓你「不要」忘記他,是愛你,還想有機會能跟你在一起。其中的曲折只有你能真真切切地體會。

2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喜歡你,但是由於某些原因現在不能跟你在一起。可能以後他還想。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心裡還有你 也許他是自私的想要你記得他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說千萬不要忘記他,是什麼意思? 5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樣的乙個人,走的時候他對我說要記住他,但不能想他,我是很喜歡他的。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5樓:龍貓

他也喜歡你唄,不過他知道你們不可能在一起。

6樓:李俊青

他應該是很愛你的,但是他又有自己的苦衷。所以才會那樣說的。

男朋友說不想我跟著他受苦,讓我給他幾個月的時間等掙到錢之後如果我還沒忘記他就娶我是什麼意思,他以

7樓:百度使用者

或者真的很在乎你,不願讓你受苦。或許他已厭倦你,在外面有新的目標。不好開口說散。

8樓:お縶が捻

可能有新的喜歡的女人了,他想和那個女人好又捨不得放棄你所以這麼說吧!人是不可能因為幾個月就能有錢的。也可能有其他的原因。

或者他想不花錢就把你娶進門,也可能是在哭窮想讓你主動提出不用他花錢或花少錢。這些都是男人慣用的試探性計量。看你怎麼選了。

9樓:不懂博士哈哈

某些事情刺激他了把,或許他長大了,想娶你想給你更好的生活。或許他不想跟你在一起了也是另一種可能,不能排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冷靜,就給他幾個月,看他是去賺錢還是去做壞事

11樓:小白狼童鞋

有新歡了 有幾種可能

12樓:慎桂經又柔

不是不收,關鍵是現在所有行業都不景氣呀,都裁員,那兒有招工的呀

乙個男人對你說一輩子都不會忘記讓他不甘心還時刻要擔心的人,是什麼意思?為什麼?

13樓:

您好~這段話的意思是

無緣在一起,卻還要時時刻刻的惦記著.擔心著

也就是他們一直相愛著,卻也因為某種壓力而選擇分手

14樓:魚兒在沉溺

這是要奮發啊 不知能堅持多久

15樓:日月星

我堅持了一年半到現在還在繼續

男人說我讓他成為真正的男人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讓你跟他那個 女生戀愛時一定要清醒,別被渣男騙。乙個男人對你說讓你成為乙個真正的女人是什麼意思?是因為她認為你根本就不了解她,希望你能好好的留意,對她有更深得了解,更加懂她,不用她詳說也知道她想說什麼 就是他想和你發生關係 以身相許成為他的女人 當乙個男人說還是你對我最好,是什麼意思?這意思...

對男人說想他了他說讓我含蓄點是什麼意思

其實我個人覺得他讓你含蓄一點,可能是想要說,你應該矜持一點,不要直接說出這樣的話,他可能個人覺得你說這樣的話不好或者說他覺得還沒有確定關係之前你說這樣的話會給人造成誤解,會覺得失去了女孩子的矜持和含蓄,所以讓你含蓄一點,不要太過直白。你覺得呢?以上是我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

男人說他心裡有我,是什麼意思,乙個男人說他心裡有我,是什麼意思

這樣說有點模糊了 有你的意思是不是還有其他人這是一種感覺這感覺不實在 如果有這些你都要小心好了?就是心裡有你唄。沒有什麼意思。心裡有你就是會時不時想起你。要麼是在乎你。男人對女孩說我心裡有你,你有心裡有我。是什麼意思?什麼含義呢?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