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男人說想讓我成為他的女人到底什麼意思

2021-04-28 05:17:51 字數 6571 閱讀 1350

1樓:匿名使用者

能什麼意思,做他的女朋友,可以的話再做老婆唄

2樓:靜夜流泉

赤裸裸的表白,接受與否在你

3樓:美好的過去記憶

做他老婆嘛,跟你結婚

4樓:巫馬玉花第環

你必須得先了解這個男人,是已婚還是未婚,已婚的理都不要理,未婚的可以了解觀察一段時間,看是否適合自己。反正不要衝動!感情不是兒戲。

乙個人男人說想讓我成為他的女人

5樓:悟空賣棒棒

你必須得先了解這個男人,是已婚還是未婚,已婚的理都不要理,未婚的可以了解觀察一段時間,看是否適合自己。反正不要衝動!感情不是兒戲。

6樓:煩惱急救師

有可能只是想玩玩你,他有沒有正式追求,讓你做他女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 同意就答應吧 怎麼有小三的起腳

8樓:e起點

是二馬加一習嗎?可以考慮哦。

9樓:

先試試,試用期自己定。

乙個男人說我長的很可愛很漂亮,說讓他心動,想讓我做他女人,什麼意思? 20

10樓:南城懷瑾坊

表面上的意思就是喜歡你,想跟你在一起,這個話你不可能不懂。我感覺,這裡面還隱藏了其他的關鍵資訊。

是不是這個男人(大叔)已經有物件或者老婆了,然後依然對你說這些話。你的困惑在於,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還是只是想睡你。如果他確實有老婆了,那肯定,只是想玩玩。三思。

11樓:知竹常樂

乙個男人說我長的很可愛很漂亮

說讓他心動

想讓我做他女人

他的意思是

他喜歡你想追你

12樓:蝶舞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那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

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

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在人為,.

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愛是乙份承諾,不是一句開玩笑,人就是這樣的,不是你對他還好,他就對你好,分手就分手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想多沒有用,人家有女朋友了,你不要多想了,要不然你成了第三者了,如果是這樣變心回不來了,算了吧,大家散了就散了,隨心而去,你不想太多,想多累的是自己,不要分別誰對誰錯,你在他那裡沒有感覺,他不喜歡你,他不愛你了,你的想念也沒有用,沒有機會重來了,過去已往了,你放棄吧,愛是開心多於傷心才是愛才是幸福,真愛可能晚來些,加油明天會美好。並不是什麼改變了他,現實讓他這樣,也不是你的不好,只是現實太骨感了。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去糾結誰對誰錯,沒有人是錯的,也沒有人是對的,只是現實生活太狠了,把握好人生,從低谷裡走出來,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加油,相信你,一定最棒!!

13樓:匿名使用者

恭維的話說的很漂亮,只不過有一些虛偽而已!泡妞的手段挺高喲!

你這麼回答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喜歡你了,想跟你交朋友,如果你是單身就試著交往一下吧,說不定會找到你的真愛哦,因為緣分的東西很奇妙的,有時候錯過了就沒有了,希望能幫助你。

15樓:一生g平安

這個男人說你漂亮。可愛。讓他心動了。想讓你做他的女人。他喜歡上了你。讓你做他的妻子,

16樓:千花伴夜色

他瞎了,可能。用乙個男人來修飾乙個人說明你並不是很了解他,並且你對他應該也沒有太多的好感吧?

乙個都沒有怎麼相互了解的人說出來讓你做他的女人!!(霸道總裁嗎?我去虐戀啊)

是不是真心實意不清楚,要是你長得真的美貌,身材曼妙可能是真的。

歡迎詢問-孤獨寂寞冷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說你長的漂亮,讓他心動,所以你要看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喜歡你,你不要著急,慢慢了解他,和她多相處,感覺這個人不錯,是真心實意的,這樣才會慢慢和他相處,交往下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乙個男人對你這樣說的。說你可愛,說你漂亮。是不太熟悉的男人說了也罷,還是朋友說的,也罷?

每個人都來聽。誇獎自己買的話語。要是不太熟悉的人,說了這些話,也就是,聽過也就算了,俗話說。

愛美之心,人人有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因可愛而美麗,說明他對你一見傾心了,認定你就是他這一生愛著的女人!恭喜你!

20樓:

就是想讓你做他女朋友和他在一起想和你結婚傾慕於你的意思唄

21樓:吃你懂嗎

不懷好意一看過去就有很多女朋友,要不然怎麼會讓你做她的女人 不懷好意以後少搭理這樣的人

22樓:東北余文樂

跟你表白呢,還能有什麼意思,也不能找你借錢

23樓:hh我愛我家

你如果不缺心眼肯定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24樓:大姨媽你變了

很明確是追求你阿 不然還有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愛上你了,想娶你做老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明擺的嗎?想讓你做他女朋友,老婆,情人,炮友,反正就是想把你占為己有

27樓:夏墨秋子

很明顯了,她想你做他女朋友

28樓:獨自在處

很明顯啊!喜歡你,讓你嫁給他吧!

29樓:仰天向天笑向天

你告訴他你大姨媽來了他就改口了

30樓:嘎哈是等一哈

意思很明顯,應該是看上你了,應該是這樣的,是

乙個男人說,你是乙個很好的女人,是什麼意思?

31樓:滑映寒愈霽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雖然他知道你深愛他,但他寧可選擇裝作是不知道。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卻也僅此而已。

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我們見面吧。」而他肯定心有煩躁了。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他會說:

「好,不過我現在有點事情。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許此刻,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只是,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

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你的生日,你的,你的一樣。沒有愛,於是你注定擠不進他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乙個很小很小的角落。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流眼淚,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是同情一下,而,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

雖然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丟失了太多。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

只是,要記得,只有愛自己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

不要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所以,也不要怪他。因為也許他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

只是,愛乙個人,對乙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本能。對不起,他沒有這樣的本能。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乙個人,並非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於是你愛他。

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甜美的。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

恨卻醜陋。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醜惡呢?也不要覺得不公平。

關於離去。他失去的是乙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乙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請不要去想到「永遠」。愛沒有永遠。你此刻深愛,卻注定遙遠的某一天也不再愛他。

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輕柔地凝視凋謝的溫柔。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而是,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注定的。

32樓:張世雅

意思就是你很懂事

很體貼 懂得照顧人

凡事都做的周到

也和很懂生活

所以和你在一起不會有很大壓力望採納

乙個男人他說為了感情讓我做他一輩子的情人是什麼意思?

33樓:學過醫

愛乙個人是要負責的 不能對你負責就不是真愛你 不管話說得多好聽

34樓:吳偉

把你當成高階雞了。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35樓:手機使用者

不想結婚,背婚姻責任,又想得到你

36樓:我能放下嗎

就是上你玩你不用花感情和不什責任

37樓:智泉

就是結不成婚只玩感情啥

38樓:萌萌噠刷客

就是不想負責任又能白白什麼你!

39樓:快樂天堂

他不能取你叫你去做他的情人

乙個男人說乙個女人讓他心好累,是什麼意思

40樓:快樂的丫頭

就是說想要跟你旮瘩白了,你讓他覺得累了,就是他覺得你好煩,那結果可想而知

勸遇到此類男人的女人,別總想著改變自己迎合對方,除非你能忍一輩子,不然就別浪費自己的時間了,他並不值得

你也沒必要為不能確定的未來改變自己

41樓:16維度

這個問題問的很有意思呢 ,這個就是說明女生不能夠去體諒男生心裡真正的感受,所以生活中就會覺得很累。有時生活上的苦不是最苦,最苦的是你為ta付出的那個人卻不能夠體會你的用心或許這個才是最難的

42樓:汝悟才感謝

意思是,感情上情感上被傷透了,感到心疲倦了,付出了感情得不到愛人的愛惜與愛的呵護,愛情沒有結果,心感覺累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煩的意思,也就是說這個女生有點矯情或者嬌氣,他有點受不了了,下一步我覺得就是分手。

因此女生要學會,稍微的善解人意一點,是男生不覺得累煩,

4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男友對女友說,讓他心累。

2.說明男友對你付出大多。

3.或者經常想辦法遷就你,生怕你生氣。

4.其實雙方相互理解,包容,不會這樣。

45樓:別稱我是老師

想女人女人卻不就範!能不累嗎

46樓:失青格柳

釣魚魚不上鉤能不心累?

如果乙個男生想和你有進一步的親密發展,你不同意讓他換乙個人選,他說讓你滾,別裝純情,說明什麼意思?

47樓:小小豬可可

這種男人還好你沒有答應,這種人就是把愛情當遊戲,把女人當玩物的,過了保鮮期就不行了,真心喜歡你的男生會追求你到底,不甘心放棄,罵你的男生更不是好人選。

祝你早日找到乙個真心喜歡你的好男生。

4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怎樣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至少說明他是乙個脾氣暴躁,沒有修養的男生,這種人專你還喜歡他,要麼屬是世界上男人死絕了,沒得選擇,要麼是你自己傻得一塌糊塗,天生就是給這種男生欺負的,還有一種選擇就是立馬叫他滾蛋

49樓:風吹不走的男人

這個是很明顯想玩玩的。

真心的在你拒絕的時候只有2種表現,一種是祝福你轉身默默的離開。一種是繼續死纏爛打的出現在你的視線中,不停的在你面前表現,讓你感動。

男人對女人說想讓你成為真正的小女人

想要讓女人依靠自己。我想這男人肯定老有錢了,沒有個兩千萬都不好意思對女人說這話。男人一衝動就不知道自己有多大能力了,唉!ut the uppermost inou 只要以誠待人就可以成為真正的朋友,真正的知己!乙個男人對你說讓你成為乙個真正的女人是什麼意思?是因為她認為你根本就不了解她,希望你能好好...

男人說我讓他成為真正的男人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讓你跟他那個 女生戀愛時一定要清醒,別被渣男騙。乙個男人對你說讓你成為乙個真正的女人是什麼意思?是因為她認為你根本就不了解她,希望你能好好的留意,對她有更深得了解,更加懂她,不用她詳說也知道她想說什麼 就是他想和你發生關係 以身相許成為他的女人 當乙個男人說還是你對我最好,是什麼意思?這意思...

女人對男人說我想成為你的女人的含義

軟肋是乙個人的弱點。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那這個女人就是這個男人感情上的弱點,因為這個弱點的存在,他只能更加的去愛她。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卻被她傷害,也是這個男人情感上乙個弱點,任何關於那個女人的事情,都會讓他有種受傷的感覺 那就是想成為他的老婆唄。把自己獻給喜歡的男人,讓他盡情地撫摸我全身成為他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