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時右上腹不舒服,好像有什麼東西頂著

2021-03-04 04:10:58 字數 582 閱讀 9985

1樓:櫻花凋零de聲音

那個部位就是肝區,你的描述就是肝區不適,說明肝膽有些不健康了。這種情況,算小疾,但別無視,而養成大病。請中醫大夫調理調理吧。

平日生活一定要合理飲食,正常作息。要知道,當今社會,壓力山大呀,病不起呀!

右腹部肋骨下,坐直的時候感覺,有氣,有東西頂著。弓腰坐著有壓迫感,沉重感。不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右腹肋骨邊緣處隱隱不適與膽不好有關,長期的飲食生活習慣的不規律,外邪入侵,體內寒氣增加,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很難消化,並且膽汁逆行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潰瘍,繼續上行對食管黏膜憑障也產生破壞,根在膽,抽空到鄉下農村刨些帶根的樹榮苦菜回來煮水煮湯喝,平時飲食宜清淡,少吃生冷油炸之物,晚上不要熬夜,多休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找到**了嗎?或者治好了嗎?我媽媽現在也是這個症狀,做了很多檢查也沒有問題,真心很著急,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4樓:2014世界悲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煩死,查不出什麼原因

我右上腹不舒服,就是最下面那幾根肋骨那裡,經常感覺有點脹或者

便秘這麼久,建議去醫院透視檢查,別生內創 右上腹緊繃感!最近右上腹,肋骨最下面一根那個位置,總是有種發緊的感覺,還有點頂著,擱著的感覺。那個部位就是肝區,你的描述就是肝區不適,說明肝膽有些不健康了。這種情況,算小疾,但別無視,而養成大病。請中醫大夫調理調理吧。平日生活一定要合理飲食,正常作息。要知道...

身體不舒服,心情也不好,為什麼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心情也會不好

好好休息,睡覺身體可以自我 心情不好笑得那麼開心?把心態調整好!身體也就好了!所謂沒有好心情那有好身體!為什麼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心情也會不好 人的大部分生病現象是人體在調節 清理身體垃圾時所表現的現象,是人體自動調節平衡所表現出的狀態,所以應該把它們當成正常的生理現象,而不應該去把它當成 來消滅。所以...

腹小腹不舒服實修佛耳通,又好了。什麼原因?

早上起來肚子都感覺不是很舒服,這其實都是有緣由的。但是,很多人都分不清楚是肚子還是胃不舒服。很多人都把胃痛誤認為肚子痛,在判斷時就會出現很多誤解。一 早上起來肚子不舒服是怎麼回事?早上胃疼主要是胃部積壓物過多,可能是前一天晚上吃了太多不易消化的東西導致。對於胃,我們要用養的方式,晚飯少吃,最好不要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