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辦公室鏡子的風水問題,辦公桌後面有鏡子好嗎?

2021-03-03 20:55:52 字數 3309 閱讀 1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鏡子正對視窗和辦公桌是吧?鏡子對著窗戶不好,窗戶外如遇到晦氣物品太多,從而反射屋內,則會不利於主人的健康.鏡子對著辦公桌是對神明的不敬,辦公桌一般是室內的神明之桌,鏡子如正對神明桌,不僅對神明大不敬,還會造成不好的衝煞,讓原本駐在屋內保佑你們的神明,因鏡子產生的衝氣而離開。

不明不白中把神明給請走了,你的各種運氣將會與時間的推移而耗盡。另外,鏡子容易讓書房內辦公的人分心,主宰文昌的文昌帝君也不喜歡面對鏡子而受到監督。不過這都是遊戲而已,這必太認真,如果屋內實在無地方可掛鏡子,不妨在鏡子一角上貼個貼花什麼的裝飾一下,以便擋擋衝煞。

2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可以聚煞你對面又是窗戶不一樣可以反射到你麼

3樓:靜電雨刷器

這樣會反射到你,不好~

辦公桌後面有鏡子好嗎?

4樓:摩羯糖芯

辦公桌上擺放鏡子風水:

辦公桌上擺放鏡子風水:1、可防小人

在風水上鏡子是擋煞之物,最重要的是具有反煞的功效,在辦公桌上擺放小鏡子,對著同事座位,可以用來反射對方防小人。

辦公桌上擺放鏡子風水:2、減弱氣場

鏡子屬陰,會減弱人的氣場,如果在辦公室的辦公桌上有鏡子,尤其是方形的鏡子,那麼鏡子的特性會讓人元氣損傷,從而導致運勢機率降低,在情感上也容易起波瀾、招惹爛桃花。

辦公桌上擺放鏡子風水:3、不可對自己

鏡子是避煞工具,但不能對著自己,否則就會招惹是非,嚴重還有血光之災。從科學上來說鏡子是反過來的影像,能使人頭腦混亂,辦公桌上的鏡子每天照射著你,時間久了就會使人頭暈眼花、失眠、業界不集中等,身體上的虛弱會直接影響到工作。

辦公桌上擺放鏡子風水:4、不可衝門

放在辦公桌上的鏡子是不能衝門的,會導致同事之間口舌是非多,也會走破財的霉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陰陽五行護身符

辦公室有鏡子風水好嗎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不是根據有沒有鏡子就可以說辦公室的風水好不好的。

辦公室風水好不好要看外邊的環境情況。

內部的格局和擺設情況,有沒有鏡子說明不了什麼的。

鏡子和風水本來就基本沒有關係的,髮廊,美容院裡邊一屋子的鏡子,有些生意很好的。

7樓:潢河先生

鏡子擺放有講究,不能一概而論!

辦公桌前正對一面大鏡子,是否影響風水?

8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copy! 鏡子屬陰,反光反煞,無論家居還是辦公室,鏡子平時不用盡量用布矇起來。辦公桌忌形狀不整,擺放位置講究藏風納氣,避免後玄武無靠山,心神不定。

可在座位後方擺放紫晶洞擋煞安神催旺人緣。也可於座位後懸掛有山的畫,忌畫中溪流瀑布水勢向外,會失財錯機。

9樓:匿名使用者

鏡能使外氣直線轉向,有散氣功能,辦公桌前面對大鏡子會散去人氣,不好,很難集中精力,易分心。

辦公桌鏡子的擺放位置,有什麼風水講究

10樓:來歷不明

鏡子對著窗戶不好,窗戶外如遇到晦氣物品太多,從而反射屋內,則會不利於主人的健康.鏡子對著辦公桌是對神明的不敬,辦公桌一般是室內的神明之桌,鏡子如正對神明桌,不僅對神明大不敬,還會造成不好的衝煞,讓原本駐在屋內保佑你們的神明,因鏡子產生的衝氣而離開。不明不白中把神明給請走了,你的各種運氣將會與時間的推移而耗盡。

另外,鏡子容易讓書房內辦公的人分心,主宰文昌的文昌帝君也不喜歡面對鏡子而受到監督。不過這都是遊戲而已,這必太認真,如果屋內實在無地方可掛鏡子,不妨在鏡子一角上貼個貼花什麼的裝飾一下,以便擋擋衝煞。

11樓:嘉福哥

你是幹什麼的?你是女性?不然擺鏡子幹什麼?要照顧客、哪全給你照跑。照自已哪看久也無意思。行業中只有理髮店合適在經營中擺放鏡子。

12樓:春眠不覺曉

辦公室一般都不放鏡子

風水問題,辦公桌自己坐的背後有鏡子怎麼破!!位置移動不了,自己背後有乙個鏡子,有什麼風水講究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椅子後邊放屏風或者高大的綠色植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是是不吉利的,需要旺氣。可以採用五行通關、陰陽交泰之法旺氣化解。具體操作方法:

1、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臥室床頭,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理氣催旺。五行八卦福分別貼於臥室、客廳、辦公室等關鍵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五行流通旺氣生髮,陰陽和諧人宅安寧,可有效化解。

五行通天地,陰陽定乾坤,正宗開光陰陽五行護身符、五行八卦福可去網上財神廟奉請。 現在有仿製假冒的五行八卦福,勿請錯了。參考資料:《真假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五行八卦福的五大危害》

辦公室風水鏡子的擺放位置有什麼講究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一塊玻璃鏡框,裡面放上字畫,來代替鏡子,對著門或在辦公者身後高處懸掛就可以了;最好不要直接懸掛鏡子,這會讓來訪者不自在,心生反感

關於鏡子的風水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是copy不能對著門的,氣遇到鏡子就會停止,就是無法納氣了。

不過還得看你家的朝向,如果你家的運氣好的話,放了鏡子以後,運氣會下降。

如果你家的運氣不好,可以在一段時間內,改變你家的運氣。不過只是暫時的。

如果是放在醫院就好,可以讓醫院的生意不好,人們就少生病。呵。

還是移走比較好,要不然,就拿個布遮蓋著。

17樓:匿名使用者

鏡照大門:大門的正前方,千萬不可放鏡子,這會讓門神和財神一起被鏡神嚇跑,是阻擋財神之意。另外如果是你是生意人,則會導到事業不順,金錢超貸。

辦公桌右邊有一大面鏡子,感覺怪怪的,求教風水高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左青龍右白虎,你的白虎位應該比你的青龍位要低....意思是說你辦公桌右邊的設施要高於左邊,移去鏡子吧,室內最好不要有太多的鏡子,換個不起眼的位置

19樓:匿名使用者

右面有鏡子的感覺確實不舒服,總感覺有人在監控你的行動或者有人在模仿你的一舉一動,這是有名的反光煞,沒有很好的破解方法,最好將辦公桌移位或者鏡子移位,實在不行再辦公桌和鏡面之間放盆花來化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吧,不好!同時也一樣可以自己驚嚇到自己的

辦公室風水問題 辦公桌位於辦公室西北角,背面是窗戶和丁字路口。感覺風水不好,請問能解嗎

丁字路影響不到你什麼的啊!背後是窗戶也影響不到什麼的。美國總體辦公桌背後也是窗戶的。你的風水好不好不得而知的。至於那些說背後是窗戶無靠山的說法是扯淡,不用在意的!要知道你辦公室的整體格局情況和其他擺設這些才好把握你風水怎麼樣的。這樣的辦公環境確不太好。你坐在這地方,容易讓你感覺到不安。影響到情緒工作...

辦公室的辦公桌用什麼顏色好,辦公室的辦公桌一般選適合什麼顏色

屬火適合的顏色 紅色 紫色 屬土適合的顏色 黃色 咖啡色 茶色 褐色 屬金適合的顏色 白色 金色 銀色 屬水適合的顏色 黑色 藍色 灰 看您是做什麼的了,如果是比較正式的公司當然用深色的像棕色感覺很正式,如果是幼兒園之類的那種環境就是溫馨一點的色比較好 雞年的是水,還是火?辦公室的辦公桌一般選適合什...

屬鼠辦公室風水布局,屬鼠人辦公室風水辦公桌怎麼擺放

只要自己做的好 風水就會正 不是有一句話嗎 風水輪流轉 人好在哪都可以轉的到 做好自己.少說多做 辦公室風水重在聚財和公升遷,你後靠窗,財氣外洩,比鄰廁所事業凶險,如果頭頂無燈或橫樑,那麼前途堪憂。我是風水命理顧問,背後無靠山。鼠多屬水性,多弄點水陰植物擺在辦公司。屬鼠人辦公室風水.辦公桌怎麼擺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