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揭血痂怎麼回事

2021-03-04 04:07:56 字數 744 閱讀 51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怎麼回事,你想多了。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血痂的讀音以及意思 40

2樓:惡少爺

讀音為 xue jia

意思 :傷口或瘡口表面上由血小板和纖維蛋白凝結而成的塊狀物,呈黑紅色,對傷口有保護作用,傷口或瘡口痊癒後血痂自行脫落,強行掰落可能會導致流血,痊癒後可能留下疤痕。血痂的脫落還須鹽水的沖洗輔助脫落!!!

3樓:我德小氣質

[xuè][jiā]傷口或瘡口表面上由血小板和纖維蛋白凝結而成的塊狀物,呈黑紅色,對傷口有保護作用,傷口或瘡口痊癒後血痂自行脫落,強行掰落可能會導致流血,痊癒後可能留下疤痕。血痂的脫落還須鹽水的沖洗輔助脫落!!!

4樓:queen羽

xue jia,就是血液結的疤

夢見自己吐黑血。這是怎麼回事,夢見自己吐黑血是什麼預兆?

你好 沒有怎麼回事,你想多了。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

大便帶血怎麼回事,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鮮紅色的血表示出血的部位是直腸,或者肛管,可能與你的大便過於乾燥有關,乾燥的糞便劃傷直腸或者肛管的黏膜導致出血,只要注意多次點水果和蔬菜,多喝水就能解決。但是長期大便帶血警惕直腸癌。大便有血,一般是您的飲食習慣造成的大便乾燥,致使肛裂或者是痔瘡破裂 可以多吃一點蔬菜水果,養成一天...

血熱是怎麼回事,人體血熱是怎麼回事,

你好以下介紹幾則 血熱症 的驗方 偏方 1.取大棗500克,藕節250克。將藕節洗淨,加水適量煎至稠,再放入大棗,煎至熟。揀去藕節,吃大棗,可分次服食。2.用豬皮250克,白茅根30克,冰糖適量。將豬皮去毛洗淨,加入煎好的白茅根水燉至稠粘,再入冰糖拌勻,分5次服,每日1 2次。2 日常可以採取以下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