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看不起我,我把別人視為仇人或者敵人。這樣想有毛病嗎

2021-03-04 04:03:34 字數 1821 閱讀 2816

1樓:我給生活添個亮

不,你會被人看不起,是因為他們小看你,你應該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思想,不用在意他人的眼光,多做能增強自身能力的事,比如看書學廚鍛鍊這種一學會就受益終生的事,遠離那些瞧不起你的人,不要把自己跟他們歸類,增強自身永遠有效要知道早晚有一天你是他們永遠高攀不起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看不起你,你就不要理他。而把別人視為仇人,自己心裡就會很難受,有一種心裡負擔,所以你不要理他們就可以了,然後不斷的壯大自己,讓曾經瞧不起你的人,對你刮目相看。

3樓:朝聞道傳

個人覺得你的攻擊性有些強,一般人會有通過無視,遠離,證明自己打臉等,你這種攻擊性比較強,報復心重,自身不行的話容易二度受傷,建議你修修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毛病,但是要強大自己後讓他去羨慕你

5樓:群眾路線

你所說的看不起你是有具體歧視你的表現的,還是只是你感覺到的?

別人看不起我,我把別人視為敵人或者仇人,我這種想法是正常人的想法嗎?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有那麼一句話說的,我們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恩所有遇見的人,這是我們的人性,但是這個社會有人也有很多獸,不是每個人都會感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你這種想法是正常人的想法因為你看不起我所以我也沒必要和你來往所以時間長了也就會為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看不起你,生活中要看有沒有實質性的欺負你給你使絆子,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是他為敵人活著愁人,要是他單純的看不起你,沒有給你造成傷害就沒必要了,努力做好自己不要和他有太多接觸遠離他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如果欺負過你,陷害過你,跟你有過節,你把他視為敵人,這是正常的心理狀態,

別人看不起我,我把別人視為敵人,或者仇人。我這種想法,是正常人的想法嗎?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你的反應有些過度了。別人看不起你,弄清楚別人鄙視你的問題所在,努力去改變自己,只有自己強大了,有能力了,不需要你做什麼,別人就會圍著你轉;相反,自己不強大,沒本事沒錢,即知使很努力,也過有很多人看不起你,這也對應著中國的老話說的「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道遠親」。既然別人看不起,那就努力掙錢,幹出一番事業來證明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看不起你,你把別人視為敵人或者是仇人,你的這種想法我覺得有點不正常,別人看不起你,那麼,你也可以看不起他,不理睬他就是,也沒有必要把他當做仇人吧!你過你的日子和別人沒有什麼關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起你,那你就無視他,直到變得更強,讓他沒資格看不起你,反而是你看不起他,你這種想法只能一事無成

13樓:低調清華園

正常人,閒言閒語太多你在意不來,學會不要意別人的眼光,不是為別人而是為自己而活。

14樓:zxcvbn好惜

雖然說是有點正常,但又不是太正常,要學著淡然去看待這種情況,畢竟你不可能讓每個人都看得起,你要擁有自己的能力,這才是最重要的。

求解答乙個問題,任何人看不起我,一但被我意識到了,我會把看不起我的人視為敵人,仇人,我會對這種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看得起你自己,不能自卑,你一旦有自卑心理,就會覺得周圍所有人看你的眼光都是看不起的,其次,你要提高自己,偏偏拔尖,讓所有看不起你的人都望塵莫及。加油!

為什麼別人看不起我?為什麼別人都看不起自己?

沒有人能瞧不起你,也許你覺得這話太虛了。其實那個女士不是瞧不起你,只是對你的外表做了乙個屬於他個人的評價罷了,你要對自己有正確的認識,對待這個人你就沒有乙個正確的認識。你不睬她那是對的。你必須對自己有正確的認識,要相信自己,當然,我建議還是多少注意一下自己的外在形象。首先,我要先說明一下,人人平等。...

父母都看不起我,別人看不起我無所謂,可是連自己的父母都看不起我,為什麼

你知道像我復們這種人應該做 制什麼嗎?忍常人 bai不能忍,應該du說克服戰勝才對。每個zhi人都有自己人生dao的宿題,而忍受所有對世人和親人的憤怒和悲傷不理解,才是我們站起來的第一步。很多人做不到這一點,因為這等同於殺了他們自己。你認為忍受了這些,自己會變得痛恨世界人生會變得沒有意義嗎?如果你和...

嘲笑諷刺別人看不起我的句子

時人不識凌雲木bai,直待凌雲始du道高。說的是zhi當我還是一顆很dao小的樹苗的時候,回別人都答不知道我是可以長成一棵參天大樹的。還嘲笑我渺小,當我經過幾十年的努力之後,長成一棵參天大樹。別人又開始說我很偉大。說的是有些人沒眼光。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別人看不穿 說給那些看不起人的人的勵志說說 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