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盤河商務區有哪些大型企業入駐,石盤河片區簡介?

2021-03-04 04:02:06 字數 2625 閱讀 886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鴻府,在重慶石盤河商務區東,第乙個在售房地產住宅開發專案,且售價逼近成本價。毋庸置疑,鴻府周邊地區正處在如火如荼的規劃建設之中,不可否認這絕對是一片熱土,用不了多長時間,鴻府住宅區就將置身繁華之中。

其次,置尚

重慶渝北區石盤河在什麼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園那裡,三亞灣,渝北區食品大道那附近

石盤河片區簡介?

3樓:居理新房研究院

重慶向北「一帶三圈」雛形顯現 石盤河片區成為城市發展新中心

2023年,重慶直轄20周年!這20年,是重慶城市高速發展的20年!一座座高樓大廈,一條條馬路都見證著重慶的發展。

隨著老城區的逐漸開發,重慶城區的外擴成為了必然。其中,以江北國際機場為牽引點,沿著機場快速路,重慶主城一路向北大發展。新牌坊、石盤河等片區,已經隨著重慶北擴的步伐成為了主城的新興商圈,形成了「一帶三圈」的向北格局!

石盤河片區當之無愧的成為了臨空生活圈的新中心。

「一帶三圈」重慶向北發展格局凸顯

重慶的城市發展一直以來是以商圈為核心向外進行擴散,觀音橋商圈作為重慶主城目前實質意義上的第一商圈,理所當然是整個北區的中心。隨著城市的發展、重慶向北的擴充套件,緊鄰的新牌坊地區逐漸發展成熟,成為乙個新的商圈,那麼下乙個新牌坊在**呢?

江北機場作為重慶連線全國乃至世界的橋頭堡,一直被視為重慶交通的重要一環。機場高速則是連線重慶市核心區與江北機場的最重要的紐帶,這個紐帶直接連線著觀音橋商圈、新牌坊商圈以及臨空生活圈。是重慶向北發展的最重要的生命線。

隨著觀音橋商圈的擴容、新牌坊商圈的成熟以及臨空生活圈的不斷完善,圍繞核心區到江北機場「一帶三圈」的發展雛形已經形成。接力新商圈

石盤河成主城北擴新中心

臨空生活圈是「一帶三圈」的最後一環,也是重慶未來城市發展最重要的一環,生活圈以機場為中心,引領重慶高階人居的新標準。石盤河片區地處臨空生活圈南門戶,是與市中心連線最為緊密的一塊區域。隨著重慶的北擴,隆鑫、萬科、富力以及重報地產等眾多品牌開發商的先後入駐,石盤河已成為重慶城市發展新中心,北區炙手可熱的熱點區域。

隨著重慶廣告產業園的投入使用以及萬科接手置尚連邦,區域商務氛圍急劇提公升;而隨著隆鑫鴻府墅質大社群的入住以及近2萬方社群商業的成熟,生活便捷也得到很大的提公升。

作為臨空生活圈南門戶,承接觀音橋-新牌坊核心商圈與江北機場的地理中心,石盤河片區既能滿足機場附近的商務需求,也彌補了核心商圈生活氛圍的不足,通過機場高速還可迅速完成商務與生活休閒的完美轉換。地理位置的優勢加上政策規劃的落地,石盤河片區的發展已經步入了快車道,乙個新的城市中心正在臨空生活圈的南門戶上逐漸成型。

聚 焦四大價值匠心打造

隆鑫鴻府成就臨空便捷生活典範

作為臨空生活圈南門戶,石盤河片區也是重慶城市發展的新中心,吸引了眾多品牌房企的入駐。其中,隆鑫地產傾力打造的隆鑫鴻府開啟了石盤河片區的品質居住時代。

作為隆鑫地產布局北區的排頭兵,隆鑫鴻府被賦予了很多使命。作為乙個洋房為主的全年齡段、鄰里親自然綜合高階社群,其「四大價值」成就了臨空生活圈的品質居住新標桿。

北區中心特殊地段 盡享商圈繁華和城市發展紅利

地段,地段,還是地段!這是人們買房置業的不二法則。隆鑫鴻府地處石盤河機場快速路口,在就近享受成熟商圈的繁華同時,其扼守臨空生活圈南門戶,也能盡享城市快速大發展紅利。

隆鑫鴻府,地處觀音橋-新牌坊商圈至江北機場的地理中心,扼守臨空生活圈南門戶,坐擁北區商業帶軸心地段,其65萬方品質生活大社群,讓業主進可以享受觀音橋-新牌坊成熟商圈帶來的繁華,退可以享受臨空生活圈帶來的舒適宜居。專案獨享近2萬方社群風情商業街,緊鄰三亞灣水產市場,居家生活方便無憂;宜家、奧特萊斯以及麥德龍三大國際商超環繞左右,出門即可購遍全球。

軌道10號線年底通車 立體交通公升級業主城市便捷生活

最新訊息,貫穿南北的又一軌道交通大動脈——軌道交通10號線將於今年年底正式通車運營。其在石盤河片區的站點,和隆鑫鴻府直線距離僅數百公尺。這將公升級區域的立體交通體系,也將公升級業主城市生活便捷程度。

隆鑫鴻府倚靠機場快速路,目前可通過完善的公路交通體系,快速通達觀音橋-新牌坊商圈以及江北機場。而軌道交通10號線的通車,通過上灣路站,將進一步拉近鴻府與觀音橋、新牌坊和江北機場的距離。

對此,一業界人士指出:規劃之中還有軌道9號線,連線沙坪壩、觀音橋、保稅港等重要區域。雙快速通道、雙輕軌的公共交通網加上機場以及保稅港的立體交通體系,隆鑫鴻府的便捷出行必將成為區域的焦點。

低密度闊間距人車分流 尊享墅質大社群打造城市品質生活

給業主營造怎樣的品質生活,這是評價乙個樓盤好壞的重要標準!

而隆鑫鴻府,作為65萬平方公尺的墅質大社群,低密度、闊間距的奢侈配置,給你的洋房享有更私密的自由空間;採用「架空地落車庫」設計,行人車輛各行其道,讓社群回歸寧靜;景觀設計上,讓花園圍繞房子,讓你可以身處花園之中體驗陽光與藍天;迷你綜合運動公園、環形跑道、外圍自行車道以及休閒活動場地等運動健身場所的設定則可以讓你的生活多一些健康。

戶戶有院館 多自由空間成就洋房高價效比典範

細節決定成敗!產品的優劣往往是市民購買與否的重要考慮。

在隆鑫鴻府,其打造的洋房,戶型方正實用,杜絕空間浪費,戶戶都有院館的設計,讓業主可以隨心打造自己的自由空間。多一間房,滿足你對於洋房更多的想象。

在品質上,隆鑫鴻府打造的是墅質洋房,以別墅的標準嚴格把關,保證每乙個洋房都能讓人滿意,或許這就是臨空生活圈的便捷生活典範

關於象棋裡左馬盤河的問題,象棋左馬盤河為什麼會吃虧?

樓主的那步車四平二似應修改為馬七進六 以下黑如戀卒而走卒7進1,則車九進一,卒7進1,車九平二,象3進5,車二進四,士4進5,炮八進二,下伏炮五平二,紅優 又如棄掉過河卒走炮8平5,則紅方兵七進一衝兵或者穩健地補一手仕六進五,我看都可以輕鬆佔優。問題是,當紅方車二退一捉馬時,黑方可以走馬6進7 如馬...

青海省河湟地區有多少個民族

河湟文化是青海東部地區和甘肅西部與青海接壤地帶,歷代先民在一定的物質文明基礎之上的精神文明化的結晶,有其獨特的內涵及其特徵。研究其內涵及其特徵,使傳統文化與現代化相承繼,相統一,顯得十分重要。一河湟文化是黃河源頭人類文明化程序的重要標誌 自古以來,我國從華夏到漢唐,乃至元明清時代,都將黃河流域看作是...

河磨玉原石的鑑別方法,這個是河磨玉嗎??怎麼辨別它的真假?

河裡掏出來的就是河磨玉嗎?我有塊被碎石機損壞了,看到裡面的顏色好看,查了很多玉知識才知道是玉石頭,不知道是河磨玉不。河磨識別的方法有很多,看石的外皮是鐵鏽色或是黑色 有可能就是了 用強光燈,屏經驗,沒了 這個是河磨玉嗎?怎麼辨別它的真假?不用尋思了,真的.這樣的料還不值當造價.假河磨一般都是燒的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