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挫折作文,急求挫折作文100字

2021-03-04 04:02:05 字數 916 閱讀 889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有陽光,就必定有烏雲;有晴天,就必定有風雨。從烏雲中解脫出來的陽光比從前更加燦爛,經歷過風雨的天空才能綻放出美麗的彩虹。

我們成長的過程曲折坎坷,總是伴隨著辛酸與煩惱。而挫折好比一塊鋒利的磨刀石,我們的生命只有經歷了它的打磨,才能閃耀出奪目的光芒。「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經歷了挫折的成長更有意義,挫折其實是一筆財富。多少次艱辛的求索,多少次噙淚的跌倒與爬起,都如同花開花落一般,為我們今後的人生道路作下了鋪墊。成長的過程好比(沿著沙灘走)在沙灘上行走,一排排歪歪曲曲的腳印,記錄著我們成長的足跡,只有經受了挫折,我們的雙腿才會更加有力,人生的足跡才能更加堅實。

急求以上作文,題目自擬,100字左右。

2樓:7100陳浩

這樣都不會寫呀。你就圍繞乙個人從不懂或者平凡,通過自身的努力,毅力,堅持,刻苦,一步一步的學習,成長。最後大成,成功的這麼乙個案例。

你可以說自己。也可以表達他人。很簡單的。

或者就說幫助人的事蹟。體現出自己的善良,好助,雷鋒的精神,老師的教導,家庭的環境造就這樣的你。太多了。

還是自己寫一寫吧。

自我介紹滿分作文100字 5篇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篇:自我介紹作文100字

大家好!

我是陳芋伶來自湘潭縣河口中心小學二年級的學生。

小作文1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昨天來我去親戚家,

源到老老晚才回家。那時,我實在是太累了,沒力氣,很想睡覺。考試的時候,有的題目很簡單,但是我一時間忘了這麼做,就空在那裡。

試卷做完後,我又研究那些題目,可是我實在不會做,只好胡寫一通。

面對困難的作文(挫折,失敗)急啊

每個人生不一定都很完美。人生。總有遇到困難,遇到失敗,遇到挫折的時候。挫折,能鍛鍊我們的意志。遇到的挫折愈多,你積累的經驗便回愈多,人生便會愈精彩。在乙個漆黑的晚上,我正熟睡著,突然媽媽的咳嗽聲進入了我的耳朵,我悄悄地走過去,看見隔壁房間的媽媽邊咳嗽還邊在為我織毛衣,我被震撼了,連忙走到媽媽面前,媽...

求《在挫折中成長》作文,求《在挫折中成長》 600字作文

人生路上,我已越過了15個春秋。從無知懵懂,到成熟穩健,這期間許許多多的經歷至今仍令我無法忘懷。其中給我教益最深的,還當是那成長路上一次次的挫折與磨難。細細品味,內心總會泛起一陣美麗的漣漪 9歲那年的語文課上,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乙隻大白鵝,要我們藉此背一首詩。話音未落,我就搶先一步 唰 地站了起來,脫...

以感恩挫折為主題寫作文,求作文 感謝挫折

求作文 感謝挫折 感謝挫折。我曾經幻想,如果人生沒有挫折那該多好。但換乙個角度想一想,如果真的沒有挫折,永遠風平浪靜,永遠都是完美的結局,那生活將會變得索然無味。其實挫折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遺憾,它可以激發乙個人的鬥志,向著挫折繼續挑戰。它可以鍛鍊乙個人的意志,不向困難低頭。任何事物都是雙面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