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2019款和博越2019款哪個好

2021-03-04 03:57:38 字數 2363 閱讀 2999

1樓:紅色獵人

博瑞2016款和博越2017款一款是轎車,一款是suv車型,可比性不大,考慮商務場合使用或者追求舒適性方面博瑞2016款好一些,考慮自駕遊多一些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博越是2017款適合。

2017款 吉利博瑞低價多少 和2016款有什麼區別

2樓:風吹的士

內飾更上檔次。**參考汽車之家和本地4s店。

博越17款和16款哪個價效比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博越還沒有17款,現在賣的都是16款的

價效比的話還是自動頂配的好一些,功能比較齊全

安全配置也比較高。

4樓:斷了風的弦

還是頂配的主動安全配置很厲害,主要是看自己用車情況。

想要買一輛吉利博瑞,是16款的好還是17款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17款,減重,發動機變速箱公升級,配置小幅公升級

6樓:__yu兒

你好,**永遠比老款要好的,而且16款博瑞已經買不到了。可以考慮17款。

博越2016款和2017款有什麼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長安cs55,cs55外觀大氣,內飾時尚,空間大,燃油經濟,價效比高,選擇他準沒錯

瀏陽汽車東站那邊的一家長安4s店,可以去看車

吉利博瑞和吉利博越哪個好呀 10

8樓:埃文山東

你去這個網頁

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寶雞提車,1.8t自動兩驅頂配,2023年10月底去提車,檢查車外觀當時就發現車左側後窗和前引擎蓋橡膠密封條有問題,沒有貼好,要求換車,4s店的銷售說就這一台車不要就要往後排,繼續等待,要不就讓維修人員拿刀子將漏出來的橡膠封條割掉,很鬱悶,新車就要被割,也沒法換,要不要就這一台! 第一次買車也沒經驗,大概檢查了一下外觀,其他也不懂,就這樣在銷售的忽悠下提走了,後來也了解了一些關於車的知識,跟其他國產suv對比了一下 不比不知道,一比較就發現問題了,1、眉骨和車結合不好,有很大縫隙,首保去4s店保養,這個問題他們承認是質量問題,更換輪眉,(說是輪眉在倉庫放久了變形了!

)拆的時候對車漆有損壞,輪眉裝上去損壞的車漆被蓋在下面了,看不到,但是心裡也不是滋味!2、車內發動機聲音大,首保時候跟其他同款車比較了一下,4s店的人說過了磨合期聲音就小一點,一直到現在發動機聲音也沒小下來 3、異響,首保過後,車子大概開了7000公里左右,左前窗公升降有異響,玻璃公升降到一半的時候 好像被卡了一下,後來去西安4s店維修說是公升降器問題,跟換公升降器之後玻璃異響解決,但是門內側把手下面拆門的時候用螺絲刀撬過,下面包裹的真皮被損壞了! 還有其他異響(車子跑起來 平路上 有咯吱咯吱的聲音)跟4s店的維修人員說了,把車開出去路上跑了一會,回到4s店,維修人員就把後備箱開啟,把下面的卡扣用大錘砸了砸,砸彎了,說是後備箱有點松,在沒有任何保護的情況下用大錘敲打,後備箱的卡扣鍍的一層防鏽漆掉了,很難看!

異響沒有解決! 4、自動擋 在起步時候 ,速度低於每小時5km的速度, 踩一下剎車變速檔桿會咯噔咯噔的響,一直沒有查明原因。5 、夏天開空調製冷,遇到紅綠燈踩住剎車,檔位在前進擋上,前排右側出風口會噠噠噠的響,聲音不大但是很明顯,空擋或者p擋 就不會有這種響聲!

6、雨刮器異響,自動雨刮器時候 響聲(繼電器工作的聲音)。 7、前進氣格柵右下角沒有固定好,應該是卡子沒扣住,輕輕一拉,格柵右下角就被拉起來了 8 、車子前引擎蓋左下方 喇叭縫(上面間隙大,越往下間隙越小)裝配問題。 最後說一點 車自帶的油耗記錄儀不準確,油耗高 15個油左右(高速開估計13個油左右)

希望後續買車的能仔細檢查,各個地方都認真檢查 。馬上二保了 希望這些問題4s店能給認真解決一下。

現在買博瑞15款好還是16款 博越等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6款吧 15款已經停產了 可以去4s店看下

吉利博瑞和博越哪個好一點

11樓:紅色獵人

吉利博瑞和博越,一款轎車,一款suv車型,個人認為可比性不大,考慮車子城市代步使用吉利博瑞適合,考慮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博越適合。

博越和博瑞哪個好?

12樓:紅色獵人

博越和博瑞一款是緊湊型suv車型,一款是中型轎車,都是吉利品牌車型,個人認為側重於自駕遊還有行駛路況條件差的話博越適合,車子城市代步為主還有側重於舒適性方面還是博瑞好一些。

吉利博越2019款自動1 8t真實耗油多少?求解

這款車型自動擋的平均油耗在十個左右吧,油耗不是很省。對於吉利博越來說,它的平均百公里綜合油耗正常,應該是在8到10個點之間,是比較正常的。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 載重 油品 都是會影響油耗的,10個左右都是正常的。博越1.8t自動擋車型平均油耗大概10個左右。油耗主要還是和行駛的路況有關的...

吉利博瑞ge和邁騰哪個好,吉利博瑞ge兩款哪個好

邁騰的發動機雖說bai是新的ea888,但實際動du力表現也一般,初zhi段的起步和dao高速行駛的加速性上與回以前德 答系車加速迅猛的形象有所不同,比較綿軟。畢竟是雙離合,一檔換至二擋時存在頓挫感。博瑞ge的發動機系統比邁騰要好,因為是和沃爾沃共用的發動機系統,起步時會由電機發力,隨後再有發動機加...

吉利博瑞和吉利博越該買那個,吉利博瑞和吉利博越哪個好呀

肯定博瑞各方面更好 但考慮到中國實際路況和用車需求,博越就夠用 想買轎車就博瑞,suv就博越。我推薦博越 吉利博瑞和吉利博越哪個好呀 10 你去這個網頁 看看 陝西寶雞提車,1.8t自動兩驅頂配,2016年10月底去提車,檢查車外觀當時就發現車左側後窗和前引擎蓋橡膠密封條有問題,沒有貼好,要求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