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車身尺寸大還是K5的車身尺寸大

2021-03-04 03:57:38 字數 3636 閱讀 3493

1樓:匿名使用者

博瑞和k5對比的話,毫無疑問肯定是博瑞大啊,博瑞車身尺寸在中級車型中算是比較大的,這麼說吧,博瑞的車身尺寸達到了c級車的標準,k5的車身尺寸接近於一些中大型b級車。車身尺寸上,博瑞長寬高為4956x1861x1513,軸距為2850mm,相比起亞k5的 4845 x 1830x 1460,軸距為2795mm,車身尺寸博瑞明顯大於k5。

2樓:匿名使用者

博瑞是不折不扣的大車,雖然是b級車,但車身尺寸達到了c級車的標準,這方面是k5所無法比的。

想買車身尺寸大的車,博瑞、邁銳寶以及k5該怎麼選?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弟我對車頗有研究,這個問題可以回答你。這三款車型無論從哪方面來講,建議你選擇博瑞,這款車的價效比絕對是最高的。在車身尺寸方面,肯定是博瑞大啊,博瑞車身尺寸在中級車型中算是比較大的,車身尺寸上,博瑞4956x1861x1513,相比起亞k5 4845 x 1830x 1460和邁銳寶的4923 x1854 x1470,車身尺寸博瑞明顯大於k5和邁銳寶。

所以推薦你選擇博瑞吧,真的不會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車身尺寸方面,毫無疑問是博瑞更勝一籌啊。假如你喜歡空間大的車型,買博瑞準沒錯。

博瑞、k5大和邁銳寶,這三款車哪一款空間大?

5樓:玖月

博瑞、k5大和邁銳寶在空間上相比,博瑞空間最大。博瑞車身尺寸在中級車型中算是比較大的,車身尺寸上,博瑞4956x1861x1513,相比起亞k5 4845 x 1830x 1460和邁銳寶的4923 x1854 x1470,車身尺寸博瑞明顯大於k5和邁銳寶。另外,在配置上,博瑞也比k5和邁銳寶高。

這三款車型選擇的話,毫無疑問選擇博瑞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博瑞車身尺寸真的很大,比k5和邁銳寶都大,你喜歡空間大的,那麼博瑞就對了,而且博瑞這款車也很好看,配置又高。

博瑞、邁銳寶以及k5,這三款車誰大?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博瑞大啊,博瑞車身尺寸在中級車型中算是比較大的,車身尺寸上,博瑞4956x1861x1513,相比起亞k5 4845 x 1830x 1460和邁銳寶的4923 x1854 x1470,車身尺寸博瑞明顯大於k5和邁銳寶。此外,配置上,博瑞也比k5和邁銳寶高。這款車讓我選擇,肯定選博瑞。

8樓:匿名使用者

博瑞尺寸最大,比k5和邁銳寶大,喜歡空間大的,博瑞就對了。

起亞k5跟博瑞哪個車大

9樓:惠州鼎順吉利店

當然是博瑞了,,車身比起亞長,,內飾高檔,,外觀大氣、。我支援博瑞

博瑞車身尺寸有多大啊?

10樓:一自悠坊

博瑞的車身尺寸為4956/1861/1513mm,軸距為2850

吉利新博瑞和k5哪個要長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新博瑞車身長4956mm,軸距為2850mm,而起亞k5車子的車身長4855mm,軸距為2805mm。

通過對比引數不管是在車身長,還是軸距內部空間上,博瑞都是更勝一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相對照的話,個人建議你重點參考一下**的吉利博瑞2.4的機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款車的車身長度的話,吉利博瑞車身更長一些,空間更寬敞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博瑞軸距更長2850mm軸距空間非常不錯。車內配置更豐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還是建議選擇起亞k5比較合適的,車子的空間比較大,外形也比較時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款車的尺寸對比,吉利博瑞要更長一些。整體空間表現也不錯,可以參考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對比的話吉利博瑞的車身尺寸要更長的,外觀大氣,內部空間更寬敞,可以去試駕感受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瑞車身長度4956mm而起亞k5車身長度4855mm明顯博瑞要寬敞舒適大氣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還是吉利的博瑞,更長一樣。整體空間做工配置沒有任何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建議選擇吉利新博瑞,在國產轎車中,外觀最漂亮時尚大氣,質量比較可靠,效能穩定,配置豐富,家用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的話,還是吉利博越比較長一些的,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進行比較,相對來說吉利博瑞的外觀更長一些,車輛的內部空間表現也更充足。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子相比建議考慮一下k5吧,技術更成熟一些的,質量也比較可靠。

24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瑞4956mm,起亞k54855mm相比較來說,吉利博瑞車身更長。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吉利博瑞的尺寸長度為4956mm,而k5的長度才4855mm,所以博瑞要更長一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兩個品牌車要是比長那肯定是吉利博瑞長一點 但是比質量那是這k5***

27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瑞這款車的話,他的車長應該是在4955mm他的車長比k5長一些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瑞汽車的長度為4956mm,起亞k5的長度為4855mm,從數字上看是博瑞要長一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按照車身尺寸來計算的話。吉利博瑞的長度要更強些,空間表現是非常不錯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推薦吉利的博瑞,空間做工配置沒有任何問題2.4自然吸氣,動力平順。

31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相比較的話還是博瑞更長一些。關於車輛的引數汽車大全上面都有的您可以找一下的。

吉利博瑞東風悅達起亞k5哪個車身長點?哪個外觀好看點? 10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就不適合當計程車用,看大街上計程車哪個多就買哪個,維修方便起碼。現代伊蘭特、捷達都很適合。

誰能介紹一下k5的外觀尺寸?

33樓:oppo客服

oppo k5長度約抄158.7mm,寬度約75.16mm,厚度bai約8.55mm,重量約182g。

中框使用dusabic exl9414 塑料,後蓋材質為3d gg5 玻璃+膜片,zhi螢幕採dao用6.4英吋水滴屏,3.5mm耳機介面。

機身顏色有三種,奇幻森林(深綠)、賽博金屬(淺藍銀)、極地陽光(白色)。

買博瑞還是買博越好糾結,買博越還是博瑞,好糾結

博瑞屬中型轎車,博越屬緊湊型suv,選擇要看自已的實際需求!博瑞更大而且更重,在試駕時感覺動力反應稍有延遲,博越上市時就選擇了博越。買博越還是博瑞,好糾結 首先,要根據自已的需求來確定選b級轎車還是緊湊型的suv。試駕過博瑞,在博越一上市時就選擇了博越。主要原因有兩點 1 博瑞的車實在是太大了,沒這...

吉利博瑞是小車還是suv,吉利博瑞是轎車還是suv

吉利博瑞定位為 新生代高階動感座駕 動感時尚的造型設計 越級的科技配置,豐富主動安全配備 領先的車內空氣質素控制系統 高階運動懸掛,屬於國產中級轎車 吉利博瑞是轎車還是suv 吉利博瑞是中型轎車,廠商指導價11.98 17.98萬。另外一款容易記混的是吉利博越,定位緊湊型suv,廠商指導價9.88 ...

吉利博瑞黑色好還是白色好,博瑞黑色和白色哪個好看,各自優缺特點

博瑞車型就好看,白的黑的我覺得搜好看,看你個人喜好了。博瑞黑色和白色哪個好看,各自優缺特點 我認為白色 當然白色的保有量也更大 白色車更易保值 而且白色車因為色澤的光亮度高 也更容易被其他行駛車輛察覺 安全性高,當然 具體什麼顏色還要忠於自我的審美 博瑞黑色和白色哪個好看,各自優缺特點 黑色穩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