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軟體上面可以找到水電工或者可以找活幹

2021-03-04 03:57:37 字數 5244 閱讀 184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什麼軟體我覺得你是問對人了,目前市面上的招工軟體也不少,我也是常年混跡於工地的人,我個人覺得把魚泡網這款軟體還是相當好用的,裡面每天有幾萬條的招工資訊釋出,像水電,裝修工什麼的每天都在招工,可以直接打**去詢問,一般還是比較容易找到活幹的。

2樓:孟wei德

你好用「轉轉」軟體、轉轉軟體是58同城和趕集網合併的,資訊模擬較齊全?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使用了這麼多工人找活的平台之後,我覺得最靠譜的應當就是魚泡網還算是不錯的平台,裡面會有很多的招工資訊,並且大部分也都是比較靠譜的,非常的適合水電工人去使用的,非常的不錯,好好利用可以幫你事業突飛猛進的。

你要找活嗎,你是做水電工的嗎?

4樓:晴天便好

你在這裡招工人做事情吧,招水電工,可能這裡很難找到這樣的工人了。

最好在人才招聘的地方去找,還有一些城市裡面專門有地方,那打工的人都在那裡去找事情,那裡比較方便找到。

我是乙個水電工怎麼在手機上找活幹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實際情況寫乙份zhi簡歷,儲存在軟體上dao,你可以看上面那些企業需要水電工的工作,你就可以把簡歷投遞,如果人家看你簡歷覺得合適會打**給你的,在乙個就是每天登上去重新整理簡歷,如有企業翻到你的簡歷並相中你也會主動給你打**通知你去面試。

6樓:**座翱翔暗香

隨著時代的發展,來網路飛速發展,源

基本上找

bai工作都是在網上du進行了,網上找活zhi的機會會更多,隨時隨地dao

7樓:匿名使用者

上58同城等招聘**

8樓:匿名使用者

水電工想來要找活

,還源是比較好找的,你可以試bai試這些找活的方du式;zhi一般來說去勞務市場是乙個dao途徑,不過,找活可能不太能找到;也可以在網上試試,網上找活也是很方便的,魚泡網上的招聘就挺多;也可以直接去工地上看看,問問別人還需要水電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做水電的,抄找襲活的方式方法也是很簡單,無非bai就是通過熟du人朋友之間的相zhi互介紹找活幹,dao

另外就是想辦法去到網上的一些招工平台多去看看,比如像魚泡網這種的,裡面也是會有不少的工人使用的,也是比較容易的就能聯絡到活幹的,還是挺不不錯的。

10樓:馬云云云云啊

水電工接活的方式很多種的,網上也是有不少靠譜的方式的,其實只要合適還是會有不少的工人都在使用的,還是挺不錯的,我覺得魚泡網就是一款非常的不錯的,你可以隨時隨地通過手機去找活幹,比較方便簡單。

11樓:走南闖北十年

手機上想找活**可以直接找到一些招聘的招工平台去試試,會有不少的工人都在使用的,並且大部分也是比較靠譜的,像魚泡網這種的就是會有不少人使用,僅需一部手機就可以隨時隨地的找活的,還是比較不錯的,

我是做水電工的,怎麼樣找活幹。

12樓:

這方面一般都是固定合作關係的,關鍵是要做乙個工程留下好的印象,別人下一次就會繼續想到你. 推銷自己,關鍵選對合適的人,讓別人留下印象,有事時想到你. 再不行,找幾個同行,去幫零工開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水電工的,

要找活幹。

很多方式!

網上可以找,

人才市場可以找,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一名水電工,會看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掛本地門戶網年輕的比較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正希要水電工,位址在南開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在專案老總和勞務老總那包活啊

18樓:日村水總管清洗小課堂

水電工其實可以選擇一些小本的工作做,

快遞小哥

工資收入:穩定過5000,個別賣力的能破萬

所需技能:扛得住風吹日曬,頂得了無理謾罵

辛苦指數:★★★★

專業指數:★

我:「我的快遞東西數量不對啊!2000塊錢的東西呢,是不是你偷偷拆過啊?@#$%

快遞小哥:「我乙個月工資1萬5,會為了你這2000塊錢的禮品丟這個飯碗嗎?」

燒烤攤販

工資收入:一萬以上

所需技能:需要肺部自帶油煙脫排機功能

辛苦指數:★★★

專業指數:★★

串個串、塗個油、加個碳、轉個圈、撒個粉、收個錢,嘿,小日子就是這麼滋潤!

所以 看見小黃魚 炸洋芋 燒餌塊 請致以尊敬的目光

家庭水管清洗:

1.前期投資少,收益快:

前期投入一萬元,每天接兩單10天**成本。按照平均每次服務收費500元,每天2戶,乙個月工作20天,500*2*20=20000元。每一次清洗,大概是1-2個小時,每天平均工作時間不到4個小時;

2.新興行業,市場需求大:

中國居民住宅4.5億戶,全國大小城市超過1700個,多半家庭居住超過5年,市場調研**的乙份資料顯示2023年中家居水處理市場將超過1280億元人民幣年營業額。

3.全新行業競爭小:

行業前期競爭小,自來水管道裡的鏽垢、水垢、汙垢,以前不被人們注意和重視,但是,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對健康和安.全的要求日益提高,自來水管清洗逐漸被公眾發現、認識、並接受。隨著人們認識程度的提高,市場會逐漸被挖掘。

4.效果明顯,開發簡單:

清洗出來的汙物,客戶可以很清楚看得見,水質改善立竿見影,客戶掏錢買到看得見的效果,也易於推廣、口口相傳。

5.操作簡單,快速上手:

智慧型化裝置,液晶觸控、無線遙控、靜音清洗、智慧型側漏、資料統計等功能;裝置高階大氣,質量可靠,智慧型側漏,低電壓工作保證人員安全;cacs清洗技術,低壓清洗,保護管道安全;

6.居民健康意識變強:

隨著國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逐漸認識到髒水管危害,對健康環保的意識有了很大提公升。

19樓:包年姜雁梅

最好不要再這個上面找

有活的不敢報給你

要真有人聯絡你

十有**是**

我也一直從事裝修水電工

在北京好幾年了,最好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20樓:清溪和風

13971225647要人

21樓:青春無悔

找關係,找人脈,找渠道啊,或者網際網路上平台找也行,比如58,趕集,電氣服務雲平台之類的都不錯

本人想做家裝水電工的活,不知從哪才能接到活?

22樓:鄭龐婉哲怡

去轉一下你城市周圍 新交房的樓盤

23樓:相柳麼麼噠

你可以在那種招工**上把自己的資訊掛出去。一般就會有老闆找到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電需要重灌的不知道你是否願意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一些裝修公司聯絡一下,憑著技術會有好多活的。

26樓:舍予

你可以去菜場貼廣告

也是可以去跟裝修公司合作

本地的群裡面也可以去問下看看

27樓:巴馬廣發裝飾

一宣傳很重要。二是手工必須好。 三是服務態度和售後必須做好。做到這三樣工就很多了 像我一樣了

28樓:青春無悔

可以,現在水電工很好找活的,只不過水電工的累點,可要考慮清楚了,現在有些地方的單天薪資在240-360左右,你可以參考一下網上的一些平台**看看,接活的話也能在這些平台接,但盡量選一些比較大的平台,做的時間長的,像58,趕集,電氣服務雲平台之類的都不錯

裝修水電工怎樣才能找到活,或者找裝修公司合作?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掛靠裝飾公司,但是本人必須持有水電上崗證和技能等級證書。關鍵還是本人的水電安裝技術要過硬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五金商店掛靠,或者廚房衛浴閃電也可以,活好找一些,不過,前提是你技術可以。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裝修哥網上試一下。

32樓:河裡的鹽

現在做裝修bai的水電工找活是du可以找到的,一般zhi找裝修公司

dao合作的話還是有利有弊的,掛靠到內公司的話活比容較的穩定但是工資就比較的低,是你自己乙個人單獨幹的話就可以看看手機上的一些招聘的軟體,魚泡網啊之類的就是做的比較好的,找活挺簡單的

誰知道那些軟體適合水電工找活?

33樓:我愛鄧芳

適合水電工的有很多啊:

魚泡網,針對於工人招工的平台,解決工人找活難的問題。

58同城  趕集網  工地招工等都可以。

34樓:情殤專屬

58同城,趕集都可以

3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copy是2023年,電工其實仍然是乙個比較不錯的職業,並且是你等級越高越好,要說吃香的話可能會不如很多年前,總體來講還是不錯的。

電工找活的話一般可以去到找熟人問問,打聽一下都是可以的,還有就是去一下當地的勞動市場,人才市場去看看,有時候一些企業也會專業招聘電工的。

網上的話你可以多去遊覽一些招工**,像魚泡網,趕集網就還是挺不錯的平台,裡面很多都在招電工,並且也有不少電工在裡面找活的。還有就是可以多加一些相關好友的群聊,那也是可以的。

36樓:人yao認命

要說找活的

來軟體我覺得最靠譜的應源

該就是魚泡網bai還是挺不錯的,

du裡面會有很多有關zhi

水電工找活的招工資訊,dao大部分也都是比較靠譜的還是挺不錯的。

直接在平台裡面搜尋水電工就可以看到全國的招工資訊,都寫清楚的詳細資訊,留了**,看到合適的是可以直接**聯絡的,還是比較不錯的,好好利用可以幫你找活的,當然你也可以把自己的資訊掛到平台上面,等待需要的老闆聯絡你,這些都是可以的。

北京水電工人找活app的平台有哪些啊,**求助!

37樓:禮俊

操作起來簡單嗎,註冊認證是不是很複雜,你在易招工接活成功率高嗎?

家裝水電工要持什麼證件上崗

家裝水電工須持有特種作業電工上崗操作證或鉗工證。特種作業電工上崗操作證 鉗工證是由安監局或安監局指定的培訓機構 技校培訓學校 經過職業技能鑑定中心考試合格後頒發的。現在都是ic卡式的 三年年審一次。家裝水電工當然也是需要電工證的。沒有電工證從事生產經營中的電工作業是法律所不允許的。水工沒有,但電工必...

考水電工長證書需要注意些什麼,想當電工需要考什麼證書

水電工為二個方向 水暖方向與電工方向。這兩個職業資格證書你都要考,特別注意電工還要考特種作業操作證 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 職業資格證書。電工證有三種 安監局 1 特種作業操作證 作業種類 電工 俗稱 操作證 上崗證 分類 高壓操作 低壓操作。電監局 2 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 可以在國家電網內作業。分類 ...

為什麼水電工資這麼低,幹的活多,水電小工工資怎麼算啊?這活是怎麼幹的?

現在水電工的收入還算可以,乙個技術好的水電安裝工平均月收入4k 5k還是有的,前提是自己要肯吃苦,活多活少要看你能不能做到工程。因為幹水電活的,沒有領導家的孩子!哎。現在幹嘛都不容易,想接個好活都難找,要麼是地方遠要麼是錢少 水電小工工資怎麼算啊?這活是怎麼幹的?水電小工工資一般是按天算的。就要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