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每個女生都享受那種被男生追的感覺

2021-04-28 04:57:18 字數 4449 閱讀 8102

1樓:灬粉你菊

不能以篇bai概全的!大部分女du孩子喜歡被別人追zhi,畢竟那證

dao實著自己有魅力!但還版

是有些女孩子很有性格權啊!敢於去追求自己所愛!她們認為只要喜歡,主動與被動又有什麼關係呢!而且被很多人追也不好,因為你心很硬就會拒絕很乾脆,心很軟就慘啦,會糾結與人們之間啦

2樓:銷魂偽

別站著說話腰不疼,沒有那麼絕對,有些人她就是喜歡自己被人追的感覺……因人而議!

3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被喜歡的人追是件快樂的事被不喜歡的人追是痛苦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是找不到安全感而已

男生是不是也很享受被女生追的感覺

5樓:chen陳春明

如果這男生喜歡對方,那肯定享受被追的感覺,如果不喜歡,避都避不及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的,無論誰被追求都會很喜歡的啦

7樓:墨言謹言

一般沒女生那麼嚴重,不過也有特例的

8樓:星星還在夜裡

相輔相成的,應該都覺得好!

女生被很多人追的時候心理是不是很爽?

9樓:匿名使用者

然有時面對眾多追求者也煩不,怎麼說呢,被喜歡的人追,當然好了,不喜歡的,肯定想把他t人,人都是一樣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男生如何,女生被人追的第一感覺通常會湧上一股優越感,過後才會憑自己的眼光去評判這個男生的好壞,在女生不排斥這類男生的情況下,被人追會為男生加分

11樓:看韶華落盡

當然高興了。有人追說明自己優秀,有很多人追那就是說明女生超級有魅力了啊,但是也要看女生被追的人是什麼樣的,也分女生在什麼環境下被很多人追,但不論怎樣,女生被人追是一件開心的事,也證明了自己魅力所在!

12樓:故

也可能會很煩惱。虛榮的女子可能會覺得很爽,喜歡對別人炫耀,以表示自己受多麼受歡迎。但是有的女子喜歡簡單的生活,有乙個真心愛慕自己,自己又喜歡對方的人就是上天最好的安排了。

13樓:無名小旋

這種看起來令人艷羨的事情,對當事人來說可能也是一種困擾。你以為她前赴後繼渴了有人遞水放學有人尾隨回家餓了有人約吃飯其實她心裡的權衡是很亂的,跟每乙個追她的男生的關係很難維和,也很難保持一種平衡。

14樓:cc雨花

只有虛榮心強的女孩子可能會覺得很爽,喜歡對別人炫耀,但以表示自己受多麼受歡迎。但許多女孩子是喜歡簡單的生活,有乙個真心愛慕自己,自己又喜歡對方的人就是上天最好的安排了。

15樓:古風淳雲

那肯定不一定啊!如果有女生心動的男生追求自己的話,心裡肯定會高興和開心的!但是如果其中又自己不喜歡型別的,拒絕了又死纏爛打的,女生更多的是苦惱,而不是暗自很爽!

最重要的是如果女生真的有這種感覺的話,那麼可能女生更多的是一種虛榮!所以正常的不會有那種感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什麼性格的女生了,好多人追是很好,但是你要想最後她只能和乙個人在一起,物質的女生可能喜歡這樣感覺,享受這個過程。而有的女生追求的也許就是乙個安靜的生活,不需要那樣很多人追求,給她帶來困擾,打擾了她原來是的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題主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吧 乙個女生如果有很多人追求的話 心裡多半是很開心的 畢竟有人追求我 為什麼心裡會不高興呢 但是有一句話叫水能載舟 亦能覆舟 如果過分強求的話那肯定也不好的 感情的事情畢竟誰也說不清楚的 所以我個人覺得平平淡淡才是真嘛 這種東西莫強求的 所以也不能說是如果你男朋友或者潛在的追求者多的話 就很好啊 只能說你有魅力 但是最後你的歸宿到底好不好 很難說 因為感情的事情說不清道不明 只能隨緣 謝謝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讓你滿意 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女生被很多男生追求的話。開心是有一點的。畢竟這樣也證明了自己受歡迎的程度。

但是如果說是很爽,那可就不必了。想想看,乙個女生整天被一幫男生圍著自己團團轉。 那是一件很煩惱的事情。

還有就是如果女生已經有心儀的男生的。話,那麼她對那些追求她的男生躲避還來不及了。就更別說是心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被很多男生追求的女子,會不自覺地抬高自我評價,對待異性,往往不那麼有耐心,容易產生美女也愁...

20樓:得找家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有人追求自己,心裡都是很歡喜的。更何況是很多人追,那肯定是很爽。但是如果追求自己的人當中都是自己討厭的,並沒有自己喜歡的,那這個心情也還是很複雜,些許會帶點傷悲在裡面。

21樓:使用者

短時間內可能會覺得一點點開心,但是也不一定,不喜歡的話她只會覺得煩惱

22樓:mm努力每一天

那得看這個女生是什麼型別性格的人。如果這個女生是外向,喜歡愛慕虛榮,當然就比較開心了吧如果這個女生是內向,不喜歡不喜歡的人打擾的話,當然她不會喜歡,甚至覺得這是一種糾纏不清。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追求者眾多,沒有乙個心儀的,也會煩惱。心儀的太多,也會陷入選擇困難症,並且容易得上這樣的病,始終是東山望著西山高,總感覺沒選擇的是最好的。你說這樣能爽嗎?

24樓:偶的小稀飯

這個還是要看人吧,有的人會享受很多人追的感覺,有的女生卻不喜歡很多人追甚至厭煩,只要追自己的人是自己喜歡的乙個就夠了

25樓:四個小朋友

廢話,如果有很多追我的話我會特別爽,更會驕傲,等等,我是乙個優秀的人類,不可以驕傲,要謙虛。

以下就是謙虛內容,我當然不會啦!我會因為這件事變得更加優秀的,謝謝你們的賞識。

26樓:北京八面來風

感覺不一定呢。不是他心裡想的那種型別,她會感覺很煩。

27樓:快樂飄雲

其實女孩子被許多人追,從虛榮心講,聽讓別人羨慕,有時會覺得很自豪,但是更多的還是煩惱,許多時候正常的友誼都被曲解,不敢輕易建立異性友情,有時還要失去自己的自由,活得特累,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他又追自己,這是最好的感覺,和多少沒關係。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的,至少會感到自己在別人心中的位置,很多人喜歡自己是件很幸福的事,證明自己在某些方面還是很出色的。

女人的心理。女人是不是很享受被眾人追的感覺?是不是不善於拒絕男人的追求?我追乙個女人,她老是跟我說

29樓:桑心胖大海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 )一般女生的話被人追確實會有成就感啊之類的,就像乙個男生被那麼多妹子追的感覺一樣。自己被肯定的感覺不爽才怪。

然後是被四個男生追還興沖沖的顯擺的話,恭喜你碰到了綠茶!(原諒我這麼惡毒的比喻)一直吊著你不拒絕也不接受這種不是曖昧是什麼啊( ╯□╰ )向乙個對自己有好感的男生表示別人比你更積極的意思是什麼啊?暗示你不夠積極讓你再積極一點?

( ╯□╰ )有感覺的才聊然後四個同時有感覺?!我天該女生好忙好手段( ╯□╰ )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關於車和備胎的那個比喻( ╯□╰ )

最後想說的是不是所有的女生都這樣兒提問就提問不要泛指這樣兒不好( ╯□╰ )

30樓:威猛金剛

這種人最後可能不是你的菜,現在能這樣以後也會,說明態度,還是這樣趁早放棄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我也經歷過和你一樣的事情,我追了她兩年,她那時候一直說做最好的朋友,兩年後她退學了... 有日久生情,如果他覺得你不是他喜歡的人怎麼樣都不行的 趕快放棄 或許是她很享受被追得感覺吧 感覺她應...

32樓:甜蜜

她很享受這樣的感覺,我覺得就是那種多情的女人,一般這樣長得都不差,心計有點深。建議放棄。

33樓:優雅的死肥豬

備胎、雞肋、千斤頂、打氣筒,你喜歡成為哪一種?

女生是不是很多都很享受被追求的過程,所以一旦發現有男生喜歡她,就會故意創造機會。但並不是真正喜歡他

34樓:螳螂我喜歡你呀

是的,女孩子都很喜歡被追。我見過很多這樣的女生,她們接受表白,不會確切的拒絕,而且還會故意製造機會,是不是真正喜歡不知道,可能只是享受那種別人對她好的感覺。

35樓:綠過

有哦來,,說實話哦,

,其實我也算源是這種啦,,這是女bai

生的一種正常du心理,也zhi不算是騙,誰叫你上當dao了呢。至於你說的故意製造幾回我倒是不打清楚,因為我也會這樣子做,但是不會設計讓男生更喜歡我自己,只是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給喜歡自己的男生看。

是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那種很善談,很活潑開朗的男生 而不喜歡悶騷男,比如端木磊

乙個男生,內向 不愛說話,為什麼不招有些女生 其實不是女生不喜歡性格內向的男生,只是活潑開朗的男生更加吸引人。女孩子一般來說 確實是喜歡那種風趣幽默卻又不失風度的男生 雖說你長的也許夠帥 但是並不能符合她們在性格上對你滿足 如果他們不喜歡你的個性 即使你很帥她們也無法感到快樂 那樣的你和她攜手逛街只...

是不是男生都喜歡可愛型的女生,是不是男生都喜歡,嬌小可愛型的女孩子,為什麼?

大多都是 但也不能夠說 5060的男人也喜歡可愛型的 o o.是不是男生都喜歡,嬌小可愛型的女孩子,為什麼?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的男生都會喜歡嬌小可愛型的女孩子,而且在當今社會那些個子矮 體型嬌小的女生,確實非常受男生喜歡,但也不能說是全部的男生都喜歡。總之呢,嬌小可愛型的女孩子有著很多優勢能夠讓...

是不是男生都喜歡那種汙汙的女生?對那些不汙的女生不喜歡啊

這和汙不汙沒有關係吧我認為,可能汙汙的女生自然很外向開朗,所以更能表現自己,別逗喜歡 不是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喜歡啥樣的都有!你想知道或者想讓什麼樣的男人喜歡你 我告訴你 這得慢慢談 根據環境 對方性格 第七十五回 心猿鑽透陰陽體 魔王還歸大道真 第七十六回 心神居舍魔歸性 木母同降怪體真 不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