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卉什麼時候是淡旺季,花卉什麼時候是淡旺季

2021-03-04 03:29:07 字數 2563 閱讀 1034

1樓:白俊魁

苗木類的花卉在春秋植樹是旺季

年宵花(家庭看花)在過年的一兩個月是旺季

盆栽花卉在5.1和10.1節前是旺季

觀葉花卉全年沒有明顯的淡旺季

盆景花卉沒有明顯淡旺季

2樓:農用稀土應用

如果是花店裡的那些插花及花束類的,一般會跟節日有關。春節及長假都是旺季,七夕情人節是重頭戲,要做好充分準備。

海運什麼時候是淡季什麼時候是旺季

3樓:賽拾國際貨運**

沒有bai絕對的淡季

旺季之分,需du要看具zhi

體的航線以及行業的。

歐洲和dao

美線,基本上是回9月左右答就是旺季,那個時候的聖誕禮口會比較多中東紅海,十月分是淡季,有乙個朝聖節日,會放假差不多二十天的時候東南亞,比喻說印尼,過年是在九月份左右,那個時候也是比較淡

4樓:

春節後是一年之中最淡的時候,春節前是高峰期

我想搞個花卉的**,花卉市場有沒有季節性?旺季是什麼時候?淡季又是什麼時候?

5樓:瑯琊釣叟

當然有,一般逢年過節前,春秋季節較好些,夏季較差,**由於運輸問題,冬季也較差

斗南花市的淡季和旺季分別在幾月份?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淡季,雲南的旺季好像是五六月份吧。去年和你差不多的時間去的,就是學校早上一考完試,坐的下午的火車。反正我們當時去,住宿方面都是很好解決的,人不多。

我們當時一般都是提前一天訂的房間,然後差不多到了就讓老闆出來接,印象最好的客棧就是在大理的時候了,去哪兒網訂的,記得叫白夷客棧吧,才五六十塊,建的不是很久,非常乾淨,然後周邊也有一堆的客棧,就在大理古城邊上。發現雲南那邊也挺多那種木質結構的房子的,隔音效果挺差的,如果介意這方面的話要注意了。然後如果有那些打扮比較有特色的找你合影也不要理他們,要錢的。

當時就是乙個老爺爺,穿的比較有民族風格,主動湊上來和我們拍照,過後就跟我們要錢=_=現在一想到雲南,就會想起那暖暖的陽光,我跟我男票去的那時候就光在古城裡面瞎溜達,曬曬太陽,啥地方都沒去,因為窮,哈哈。對我來說,那裡就是天堂噢,祝旅途愉快~

花卉什麼時候是淡旺季?

7樓:騎驢的小兔

苗木類的花卉在春秋植樹是旺季。

在過年的一兩個月是旺季。

盆栽花卉在10.1和春節前是旺季。

觀葉花卉全年沒有明顯的淡旺季。

盆景花卉沒有明顯淡旺季。

8樓:lu太陽光

盆栽花卉在5.1和10.1節前是旺季,觀葉花卉全年沒有明顯的淡旺季。

1.各地市場淡季均比往年提前了乙個月左右。據鄭州陳砦花卉市場惠濟區平源花卉經營部負責人關平果介紹,鄭州地區自5月起就開始進入淡季,盆花銷量比去年同期下滑了30%左右。

2.而據上海、武漢、西安業內人士反饋,淡季表現甚至從4月中下旬就已經開始。上海鮮花港企業發展****銷售經理楊鵬介紹說:

「4月中下旬,上海地區盆花**就開始呈現下滑趨勢,4月底**已經見底,之後低迷狀況一直持續。」

3.武漢地區同樣如此,4月清明過後,個人消費金額明顯下滑,淡季特徵開始顯現。「往年『五一』與端午節都是盆花銷售小高峰。

4.但今年並沒有出現,並且從4月下旬起就開始步入淡季,即使下調產品**,也不能帶動銷售。」西安楓樹園林綠化公司負責人曹媛媛說。

花店的旺季與淡季在哪個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6到8月是淡季

8月以後會逐漸好起來,

節日的時候是旺季,

寒假期間是年銷花銷售最 多的時候。

不管是情人節啊,母親節什麼的,

就是端午這中傳統節日,

生意也會好不少呢!

10樓:彼岸的漫株沙樺

你看一下人家是幾月份結婚比較多不就知道咯,花店一般最多就是提拱結婚的裝花車的

11樓:池池的故事

花店的旺季就是節日,冬半年開始會多。中秋國慶教師節……一直到來年的情人節。

淡季就是夏天,花價最便宜的時候反而真的是淡季。

但是有一些固定的商業單、周花單、課程單就好一些能在銷售上均衡一些。

苗木行業的淡旺季在哪些月份呀

12樓:花no花

苗木行業現bai在已經進入du到旺季了

一般zhi天氣不是很熱dao,都算是旺季。像版湖南這邊苗木旺季權大概是在11月份到第二年的4 5月份的樣子。

夏季最熱的那兩個月是苗木行業的淡季。

這主要是跟成活率有關。

如果想要做苗木這一塊,買苗木或者交流都可以找湖南花木籃基地

**花旺季和淡季是什麼時候?

13樓:hz小布點

我以為花店不應該有淡旺季之分,只是我們開花店開拓的市場不夠,現在鮮花還沒有完全走進尋常百姓家啊,沒有節日自然生意就差了,淡季也就來了,沒辦法了

什麼時候給花卉施肥是最好的時間,什麼時候給花施肥效果最好呢

一般來說施肥可以選擇在生長期和花期進行會比較合適的,這個時候你只要對它進行半月一次,隨著澆水一起施下就可以,而且還要堅持施到種莢成熟為止。這邊要提醒大家一下就要選擇在晴天的上午或傍晚進行會比較合適。什麼時候給花施肥效果最好呢 一般來說在花卉生長季節施肥,生長旺盛的花卉需肥較多 苗期施全素肥料,花果期...

紅酒在中國市場的淡旺季在什麼時候

葡萄酒 沒有這個說法,看消費人群。旺季就中秋 跟春節期間 其它都比較淡 淡季 過完年後到8月份左右。旺季 9月份到過年 進口紅酒幾月份才是旺季啊?你是問進口旺季還是銷 售旺季?銷售旺季 銷售旺季在春節前。天氣越熱,現代渠道銷售相對越差,餐飲渠道銷售相對越好,但總體而言冬季好於夏季。進貨旺季 小規模進...

新加坡旅遊旺季是什麼時候,瑞典旅遊旺季是什麼時候?

新加坡很熱 很熱的。是熱帶雨林氣候,所以全年都是很溫暖的,任何時候都很適合來玩 一定要區分淡旺季的話,每年11月和12月都是新加坡的旅遊旺季,瑞典旅遊旺季是什麼時候?通常來說,瑞典旅遊旺季是每年的5月至9月,晝長夜短,天氣溫暖宜人。其中7 8月是最為熱門的暑期旺季,城中遍布大小 會等夏季活動,同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