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看看我這是德牧嗎,看看我家這狗是德牧嗎?純嗎?

2021-03-04 03:29:07 字數 1431 閱讀 2873

1樓:繼續生吧

因該說是乙隻標準的德牧 在大一點是 你去看看 德牧的下半身都有往下凹的現象 這是德牧的標準匹配 似乎頭的一塊毛不是很好看吧 少吃鹹的 會掉毛

看看我家這狗是德牧嗎?純嗎?

2樓:控控_大叔

是德牧,一條2毛子德牧。但是有些串。

臉部挺漂亮。平背犬。

狗狗還小,好好喂著吧。未來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看家護院完全沒有問題的一條犬。

3樓:lovely丶蘇萌子

這不是德牧,一般的狼狗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應該是普通的狼狗

朋友說德牧看看這是什麼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狗狗品種情況,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不是德牧犬,

起碼也是串串可能性大。

這個是德牧犬。

6樓:不相信愛情

這不是德牧,其實我也不知道!

大神們看看我這狗是不是德牧

7樓:233獅

土狗子有機率,德牧,狼犬都有可能。長大了再說吧,因為小不好辨認。長大了觀察他的方面能力,毛色可以判斷。

8樓:安

有點像,但是不太純正,自己養的,純不純無所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德牧,就像一般德中華田園犬。

麻煩懂狗的朋友幫忙看看我家狗是德牧嗎?我男友非說是中華田園犬。

10樓:吞月天狗

是德牧 相當好的小德牧 就是需要運動了 都趴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田園,爪子能看出來

問:親們幫我看看我的這只狗狗是不是德牧,純嗎? 這是乙個朋友送的,鄰居看到說是德牧,可是我見到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德牧,有點營養不良

13樓:手機使用者

老公在日本工作,想帶兒子和父母去日本,我們能都辦理探親簽證嗎?需要哪些手續?

養狗狗的朋友們,能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狗嗎?賣家說媽媽是德牧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上來看,

這個狗狗情況,

應該不是德牧,

有可能是羅威納犬的串串。

請朋友們看看我的德牧純嗎 十三個月了

15樓:三石哥哥

確定是德牧,是一條長得不太好看的德牧,純種

請朋友們看看,我這是什麼石頭,請朋友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隕石也稱 隕星 是地球以外脫離原有執行軌道的宇宙流星或塵碎塊飛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盡的石質 鐵質或是石鐵混合的物質。2019年10月11日凌晨約0時16分前後,一顆隕石可能墜落在東北吉林省松原市附近,遼寧瀋陽 吉林長春 吉林松原 黑龍江哈爾濱等黑龍江和吉林多地均目擊到這顆隕石墜落時產生的...

朋友們看看我的發財樹樹還有救嗎,看看我的發財樹還能拯救嗎?

發財樹關鍵是溫度,過了冬季春天就會生長較好。發財樹 商品名 植物名 馬拉巴栗 發財樹又稱馬拉巴栗 瓜慄 中美木棉 鵝掌錢。為木棉科常綠小喬木。原產拉丁美洲的哥斯大黎加 澳洲及太平洋中的一些小島嶼,我國南部熱帶地區亦有分布,是盆景。發財樹為多年生常綠灌木,性喜溫暖 濕潤,向陽或稍有疏蔭的環境。注意事項...

請朋友們幫忙看看我這是什麼木頭的手串。謝謝

紅檀,別名 嶺南山茉莉 小花山茉莉 紅鐵木豆 紅堅木。橫斷面 心邊材區內別明顯。心材紅容褐色,常具深色同心圓狀條紋。邊材淺黃色,具不規則黑條紋。生長輪略可見。巨集觀構造 散孔材。管孔放大鏡下明顯,略少,中等大小 主為單管孔,少數徑列復管孔 2 5個 具淺黃色樹膠白色沉積物。軸向薄壁組織肉眼下明顯,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