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德國牧羊犬月大了像是得瘟疫了,不吃食,老是喝點涼水

2021-03-04 03:29:07 字數 4356 閱讀 7158

1樓:醉扣子

是不是給他吃油膩的東西或是牛奶 它還小 不能亂吃東西的 很多東西吃錯了都會加重它細

小的發作 細小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翻腸 不知道你的狗狗是不是到了這個時期 如果是就找個好一點的寵物醫院給它打兩針吧 要不狗狗很難受的 剛開始時候還是輕的 趕緊控制就會好起來 祝你的狗狗早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狗和我家的症狀是一樣的 我給它買了一盒犬霸 吃了 最後沒事了 你也可以試試就是得的不是同一種病也可以幫他殺殺細菌毒素什麼的 犬霸這藥 吃了 對狗沒什麼壞處

3樓:1281572252往事

可能是細小病毒的前兆,最好是找寵物醫生看一下,不然先用兩粒人用諾氟沙星膠囊溫水灌服每天兩次

我家養的德國牧羊犬4個多月了,這兩天不吃不喝,帶醫院醫生說細小病毒,還是強陽性的,但是我家的狗狗不拉

4樓:四隻手彈鋼琴

要趕快治病啊。這個病對幼犬傷害還是很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定期帶狗狗去打疫苗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剛來你家的時候是否持東西呢,不能憑醫生說細小

就是細小。細小的主要症狀是不吃不喝。拉稀,嘔吐。

你要多去記家醫院,確定如果是細小,我建議你不要再醫院**,應為有些醫院是騙人錢的,明明只是普通的啦肚子,她就說是細小,去買個針管,在買個狐朋狗友的藥在他皮下一針就好了,祝你狗狗早日**!

急,急,急....4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突然不能走路了是怎麼回事

7樓:世界狗很踐

缺鈣或者骨骼發育出現問題了,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給它補鈣(只能用狗專用的鈣片,不能用人用的),由於它的情況比較嚴重,你最好再給它補鈣的同時,再用【魚肝油乳】與鈣片結合著吃,促進鈣質吸收,改善骨骼發育,【魚肝油乳】要用液體的,不要用膠囊,**上有賣的,狗專用鈣片和【魚肝油乳】同時使用,再讓狗經常曬曬太陽,過不了多久就能痊癒了。

我家德國牧羊犬4個月大,這兩天什麼東西都不吃,又嘔又拉不知怎麼回事,誰知道像這情況買什麼藥給它吃

8樓:譚新波波

看是不是卡骨頭了~ 無論是什麼情況,過幾天還又拉又吐的話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德國牧羊犬4個月了,這幾天什麼也不吃.肚子有時咕咕看樣子是翻腸了.該怎麼辦

9樓:e寵**

翻腸子是抄土語,大多指的是細小。不過現在你這樣的說法,根本無法確診。最好說的詳細一些,吐了幾次,拉了幾次,吐得是什麼,拉的是什麼,有沒有絕食。

或者體溫,以及其他情況,比如牙齦顏色之類的。要根據具體情況才能判斷,醫療不是兒戲。建議買點細小測試紙測試下,也不貴,方便又簡單。

沒有確診,就別亂用藥,不然就是不負責任。

我家狗狗好像是受涼了,只喝水不吃食,我把東西放進它嘴裡他都不吃而且還吐和拉稀後腿還也不好使。 5

10樓:薄荷涼茶琛

後腿不好使?是不是得犬瘟或者細小了?帶它做全面檢查,別當感冒治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醫院裡面打點滴補充能量

我們家狗狗都十天沒吃什麼東西了 我也好著急 我都是拿食物塞他嘴裡 每天蒸乙個雞蛋 瘦肉末末 還有亨氏公尺粉調稀一點給他吃。

狗狗不能長期不吃東西的

希望我們的狗狗都趕快好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大了..生病了吧?

德國牧羊犬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20

13樓:巴傻球迷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細小病毒」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

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好!就算把液體掛上,藥加上症狀也沒有減輕!

「細小」得症狀就是吐,拉!說白點就是和小孩的急性腸炎比較像!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了!

(最好先到醫院確診一下是「細小」還是「狗瘟」然後再拿回家自己對症下藥)

以下就是自家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

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

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狗狗一直沒有吃東西,沒有熱量!容易虛脫,所以不能缺水!所以可以在餵藥時將水分補充在狗狗體內!

這樣自家醫治就是比較麻煩點!但是效果確實不錯(我家狗狗情況相當糟糕,但是以為快要不行了!輸了兩天液也不見好轉,醫生居然說沒有什麼辦法了.....結果接回家就這樣治好的)

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耐心!

其實狗狗在虛弱的時候最需要主人的鼓勵和關愛!要對給他說話!多鼓勵他!給她勇氣!他能感覺得到的!

只要有精神了就試著拿軟的食物(不能太油膩)給它吃!一般情況狗狗很多天都沒有排尿了!只要吃了藥不吐了!「排尿」基本上就是開始恢復了!

但是一直要餵藥鞏固!(次數和計量可以相對減少)

祝願所有的「細小」狗狗能夠**!

寵物醫院最狂賺得時候就是在「細小」最多的時候!請朋友們慎重!不要賠了狗狗又舍錢~~~~~

本人是武漢雪納瑞群的群主!學過幾年獸醫!如果認為有幫助請將本答案設為最佳答案!

已上全為本人自寫!未經本人允許嚴禁**。如果您認為本答案可以幫助您!請您設定為最佳答案!以表示您對本人的肯定!轉貼請註名出處本貼來自:巴傻球迷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是老手了!我家的德牧也是2個多月得的細小!不過不要擔心的!

首先你肯定要去寵物醫院的!然後讓醫生給**的!一般能挺過前5天你的狗狗就肯定能活的下來的!

不要喂他吃的!可千萬別喂他!就算你喂他在好吃的他也不一定吃的!

我家狗在生病的時候什麼都不吃!給他喝些乾淨的生理鹽水(就是白開水+點吃的鹽) 在醫院醫生會讓你的狗狗打點滴的!1天2次的(上午3瓶下午3瓶,不能停的,可能醫院不同打的瓶數也不同吧)連續幾天打點滴直到它好為止!

在網上問這問題你還不趕快把你的狗狗送到醫院的!這病可耽誤不得!6個月以下的小狗會有生命危險!

6個月以上的狗狗抵抗能力強點不太容易得這病的!還要告訴你這病傳染的!不過人不要怕的這病在狗狗身上要命!

傳染到人身上根本沒什麼感覺的!你如果家有別的狗狗一定隔離消毒的! 還要對你的狗狗你耐心好好照顧它!

他生病的時候也特別乖的!~``堅持打針1般1個星期就會好的!! 我家的狗狗得了這病1天花50快(便宜點吧,我門這不繁華不能和大城市比) 上午25下午25 最後2天由於病情嚴重換了藥 上午50 下午50 打了整整5天的!

最後好了!也祝你家的狗狗早日**!~ 得這病 你肯定沒給你的狗狗打預防針吧~要不就是別的狗狗傳染吧!

還有就是你給他洗澡得的!沒的預防針的狗狗可千萬不要給它洗澡哦```` 堅持`耐心`你的狗狗一定能挺過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帶你的狗狗去醫院

要是確定是細小 最好是直接開始打單抗比血清貴點

防止狗狗脫水 每天都要堅持輸液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的也是德牧,現在也患上細小病毒了,不好辦,有用的藥包括;媽咪愛,雲南白藥,慶大,維生素b6,偌佛沙星,等等,用處都不大,到寵物醫院輸液成活率也就是50%左右,不好治。互相勉勵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哈也糟了.今天是第5天了.就看今天了.

不吐的話可以試看偏方.吐的話一定要禁食.水.

水一定要吊.這個會持續幾天時間.他只有靠吊水來補充體液,營養.

然後單抗和血清要打.止血.止吐.

干擾素.也要.白蛋白也可以打.

十個月大的德國牧羊犬一開始不願意吃食後來就死去了是什麼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唉,太可惜了。你聽說過「貓狗靈」沒有?狗狗嘔吐、拉稀、胃口不好、不吃東西等等症狀均可**而且效果特神奇!

要是當時買來備在家裡,早點餵狗狗,早就好了!你去**網搜尋看看,下次備著狗狗就沒問題了。

19樓:大智若愚天然呆

啊,是不是餓死了?或者是生病了被人下毒了才吃不下東西。好可惜啊!!為什麼不好好照顧啊

蘇格蘭牧羊犬月大三針就打齊了可信么

既然你問了,首先你要清楚疫苗的種類 市場上主要分為6聯疫苗 和 7聯疫苗 注意這裡指的6聯和7聯,並不是打7針打6針,而是疫苗的品種不同,7聯比6聯多乙個犬冠狀病毒的預防.6聯分3次,7聯可以在第一針6聯後打一次.狗狗半月打就可以使用一種吸入狀的疫苗,接下來1個月後,每過一週就可以打一針,正常的話辦...

我的小德牧怎麼很膽小,該怎麼辦,德國牧羊犬很膽小怎麼辦

德牧在小的時候一般都很膽小的,到了成熟期慢慢的就會變的很兇!duopeipeita 德國牧羊犬很膽小怎麼辦 德國牧羊犬給人的印象是 永遠高度警惕 忠誠 活潑,對看到和聽到的一切保持警覺,沒有什麼能逃過他的注意 無所畏懼,但對陌生人的懷疑使他不那麼容易接近和建立友誼。德國牧羊犬擁有高度發達的感官和心智...

我家月大的小金毛得犬瘟了,求急救

有沒有次模糊 吐痰嗎需要你準備去藥房買 眼藥水 氯黴素 每天早晚滴嚴重了狗眼睛會瞎 注射用頭孢 0.75的 7.5元6瓶 生理鹽水一小瓶1快6 注射器 0.25的2支 頭孢成片的糖衣包的 要30片一盒的兩盒 7.5每盒 每天用4毫公升的鹽水兌0.75的頭孢 抽1毫公升到1.5毫公升 皮下注射每天兩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