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絕育完用膨潤土貓砂,貓絕育後用什麼貓砂

2021-03-04 03:29:07 字數 2133 閱讀 5570

1樓:佳尼斯

貓咪絕育完後身體狀況是比較差的,膨潤土貓砂在使用的時候,會有大量的灰塵,容易刺激貓咪打噴嚏,對傷口也有影響,所以建議使用一些比較環保的貓砂。

豆腐貓砂是由豆腐渣做成的,所以比較環保,而且對於一些經常吃貓砂或者玩貓砂的貓咪來說,寵物主人不需要擔心出問題。

貓絕育後用什麼貓砂

2樓:沒有味的貓

用它以前用的貓砂就行了

3樓:慢性胃炎

絕育後對貓砂沒有特別要求,但是覺悟後最好覺悟後的處方糧。成都臻愛寵物醫院

4樓:傑克掛掉了

換貓砂可能不習慣,反而不會用。用以前的,有熟悉的味道

公貓絕育後能用貓砂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貓咪情況,

公貓絕育後,

並不會改變大小便習慣,

所以原來怎麼樣,

現在還是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 以前怎麼用以後也一樣

貓咪用貓砂會不會不好??貓咪絕育貓砂要換嗎,絕育貓咪可以用松木貓砂,絕育後可以用嗎??怎麼辦??

7樓:蘇公尺

其實也不需bai要換,這個跟貓咪du絕育是沒zhi有什麼關係的,松木貓砂對這個沒dao什麼影響的,還可內以搭容配著雙層的貓砂盆一起用呢,這樣清理起來也是相對方便的,可以試試.喵.想.

松.木.貓.

砂.啊。

不過倒是要好好照顧貓咪的身體,等貓咪好好的恢復是真的,要給貓咪多準備一些營養食物餵食才行哦。

貓咪絕育後醫生建議不用貓砂用報紙,可是貓咪不上廁所了怎麼辦

8樓:純源質戒指

不用貓砂貓不習慣吧。

醫生不用貓砂是怕粉塵多,影響傷口。你可以用豆腐砂,玉公尺砂這種沒粉塵的。

9樓:費莫澤惠錯炎

絕育當天少便便是正常情況.

如果不在砂盆便便而隨地大小的話,估計是身體未復原而導致貓咪不肯上廁所.

建議換新鮮貓砂,一來減少感染機會,二來環境舒適一點看貓咪是否願意上廁所便便?

貓絕育蛋蛋貓砂,貓絕育貓砂哪種溫和

10樓:喵寵物醫師

公貓去絕育割蛋蛋復,在恢制復期間是會有傷口的,需要bai慢慢恢復,對du此貓主人可以

zhi選擇粉塵較小的貓dao砂,這樣對公貓是比較合適的,例如松木貓砂,粉塵較小,不容易刺激到公貓,也不容易造成感染。另外,松木貓砂顆粒較大,公貓也不容易陷下去,個人覺得喵想松木貓砂是比較適合公貓使用的。

公貓在恢復絕育傷口的時候,貓主人可以餵食一些營養的食物,然後好好護理公貓的絕育傷口,讓公貓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絕育公貓,有習慣使用貓廁所的習慣,但最近在床上地上亂大小便。近期把彭土貓砂換成水晶貓砂,但是過度期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只有乙隻貓嗎?

絕育多久了?

家裡換環境了嗎?

公貓做完絕育能去貓砂撒尿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1只公貓和3只母貓都做了絕育,我比較了一下,由於公貓絕育手術比回母貓簡單,所答

以恢復的也快,我家母貓基本上1、2天都恢復正常,公貓更是當天晚上(上午做的絕育)就可以自行吃食拉尿了。

另外,你如果怕貓砂產生的粉塵對貓的傷口不利,可以先將盆裡的貓砂倒空,鋪上幾張報紙,報紙上留些貓的糞便,為的是讓你家貓容易辨認味道,知道那裡還是它的廁所,它拉尿完了,將報紙換掉,等它徹底好了,再換回貓砂。

13樓:可以叫我表哥

你好。復我家

制1只公貓和3只母貓都做了絕育,我比較了一下,由於公貓絕育手術比母貓簡單,所以恢復的也快,我家母貓基本上1、2天都恢復正常,公貓更是當天晚上(上午做的絕育)就可以自行吃食拉尿了。

另外,你如果怕貓砂產生的粉塵對貓的傷口不利,可以先將盆裡的貓砂倒空,鋪上幾張報紙,報紙上留些貓的糞便,為的是讓你家貓容易辨認味道,知道那裡還是它的廁所,它拉尿完了,將報紙換掉,等它徹底好了,再換回貓砂。

絕育的貓必須吃絕育貓糧嗎

主人可以按貓咪絕育前原本的方式飼餵。市面上的絕育貓糧的營養成分主要是高蛋白 低熱量的,適合絕育前就比較肥胖的貓咪。因為貓咪絕育後激素水平會下降,再加上手術的創傷,讓貓咪減少活動量,所以在家會比較容易范胖。選擇貓的飼料,不必考慮貓是否絕育。或者說,絕育後的貓,不管貓吃什麼樣的飼料,都不會影響絕育效果。...

貓絕育後多久能洗澡,貓絕育後多久可以洗澡

只要傷口結疤了就可以洗澡了,一般動物要比我們人類恢復速度更加的快一些,一般做完一星期就差不多了,你可以到時看看他的恢復情況再說,這個不著急的,畢竟貓咪還是比較喜歡乾淨的。貓絕育後多久可以洗澡 貓咪做完絕育手術後 多久可以給洗澡 理論上乙個星期左右會恢復正常生活,如果傷口好了,沒有一點問題,就可以洗澡...

豆腐貓砂是什麼,豆腐貓砂 豆腐貓砂怎麼用

鏟屎官選貓砂,其實很關注它的安全性!貓砂雖然只是貓咪如廁的必需品,卻關乎到貓咪的如廁舒適度 身體的狀態和整個住宅的環境,不容小覷!因此,豆腐貓砂的原料備受關注!現在市面上普遍的豆腐砂都是由玉米 豌豆纖維 澱粉 瓜爾豆膠 除臭成分 矽藻土 竹炭顆粒 等原料組成,科學的配比,通過高溫烘乾 壓縮製成!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