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潤土的貓砂結塊後可以直接扔到廁所裡麼

2022-08-19 04:20:04 字數 1081 閱讀 8953

1樓:金融分析

不可以,堵塞下水道。

一般用來再加工變成肥料或飼料,而貓咪糞便富含有機物。所以合適的做法是貓咪的糞便扔到廚餘垃圾,結團的貓砂扔到其他垃圾。

如果覺得這個做法麻煩,可以把所有的排洩物都扔到其他垃圾,讓環衛工人進行再分類。但是記住不要扔錯地方,這可是會加大環衛工人的工作量喔。

松木貓砂、豆腐砂和玉公尺貓砂是可溶於水的,所以清理的時候特別方便,直接把貓咪排洩物倒到廁所裡面沖走就好。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次性倒太多,不然也有可能把廁所給堵住了。

對於不溶於水的貓砂,譬如膨潤土和水晶貓砂,鏟屎官是不能直接把它倒在廁所裡面,只能扔到垃圾桶裡。

中國住建部2023年釋出的《中國城市建設統計年鑑》,2017城市生活垃圾約2.16億噸,同比增長5.82%。

由於村鎮級數量分散,沒辦法準確了解,總估算全國產生的生活垃圾總量大於4億噸。

再拿上述提到的西湖打比方,這樣算下來,光是2023年一年的生活垃圾能把30個西湖填滿。貓排洩物能直接通過廁所進行處理,是最方便環衛工人。但如果家裡的貓咪只喜歡用不可溶於水的貓砂,那只能盡量做好垃圾分類,為環保略盡綿力。

2樓:朱傲霜

不能,絕對會堵。

而且膨潤土砂也不太環保,開採和廢棄後的處理都容易造成環境汙染要衝廁所的話,只能買豆腐砂,玉公尺砂什麼的,這種砂很容易在水裡化開,而且很輕

缺點是貴

公貓剛絕育完可以上廁所嗎,膨潤土貓砂,傷口會感染嗎

3樓:壬鈮衲

上廁所是難免的,只是要注意清潔就好

4樓:愛玩評測

你把貓閹了,它應該可以正常上廁所。

膨潤土貓砂灰大,弄的衛生間和貓咪身上一股土味兒。還不想換,怎麼辦?

5樓:

換吧,用豆腐砂,我以前用的也是膨潤土,灰大,家裡人鼻炎受不了。對貓也不好。

豆腐砂也結團的,吸水性我覺得比膨潤土好,還去味,沒有灰。我買的可以直接衝廁所,環保。

要注意換貓砂需要循序漸進,第一次換3分之一,然後一半,然後全部。你一下子換了,貓是不會去上廁所的。

水晶貓砂的特點,水晶貓砂可以沖廁所嗎,水晶貓砂會堵了廁所嗎

關於水晶貓砂的特點,想從3個方面來談一下,分別是水晶砂的成分 優點以及劣勢。第一,我們通常稱水晶貓砂為矽膠貓砂,它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這種化學材料是無毒無味不溶於水的,並且具有強吸附性的物理特性。所以網上說的水晶砂有毒什麼的,基本可以不理。基於它的物理和化學特性,人們不僅將水晶貓砂用作貓咪的日常消...

哪家裝飾公司裝修完後,可以直接入住的?

沒有哪一家裝修公司敢這樣承諾。因為即使一律採用環保達標的材料 達標並不是一點不含甲醛 甲苯 由於這些汙染物的疊加作用,新裝修的房屋還是會有汙染的,必須開窗通風換氣最少兩個月而且最好進行檢測達標後才能入住。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名族復興的道路上,一批懷揣中國夢的年輕人,開始了一場不平凡的商業旅程。為多...

學校的網為什麼不需要貓直接用路由器就可以

貓是將其他訊號 不讓 線的ad,光纖鄧 轉成乙太網訊號的,如果進宿舍的就是網,直接就可以接網口,就不需要貓轉換了。至於接上路由器要不要設定,是跟網路的認證方式,ip分配訪問有關的,每個學校會不同,只要與局端要求相匹配就行。路由器都是要設定好了,接上才能用的,也許剛好出廠的預設設定就可以用,或者你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