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自動滅火器一直叫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滅火器能滅火?

2021-03-04 03:29:07 字數 444 閱讀 3677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到火災報警控制櫃看一下,控制櫃上會顯示哪個點位出現故障,然後找到具體點位除錯更換,希望對你有幫助。

為什麼滅火器能滅火?

2樓:易書科技

一天,bai

消防隊接到**,du說有一所房子著火了。消zhi防隊員很快趕到了dao現場,拿出滅火器專,對著火焰,然後按屬動操縱桿,只見一股氣泡不斷地從滅火器裡噴出來,蓋在了火焰上,很快大火就被撲滅了。滅火器為什麼能滅火呢原來滅火器裡裝的是明礬水和碳酸氫鈉溶液,還有一些能發生泡沫的物質。

起初是分開的,消防隊員拉動操縱桿時,它們混合在一起,就發生了化學反應,生成大量的二氧化碳泡沫,二氧化碳既不能燃燒也不能幫助燃燒,它蓋在火焰上之後,就把可燃物質與空氣隔開了。我們大家都知道,在一般情況下,沒有氧氣物質是不能燃燒的,所以火就被撲滅了。

總聽到貓叫聲是怎麼回事,貓一直叫是怎麼回事

貓到了一定的季節就會叫貓 也就是發情 找異 佩,所以總會聽到貓叫 貓一直叫是怎麼回事?貓一直叫是母貓在發情,發出一聲聲淒厲的求偶叫聲,民間把它叫做 貓 公貓的叫聲是它正常的發聲,不屬於 母貓性成熟後,每隔14 21天發情一次,發情期持續3 6天,要求交配時間大約在2 3天。母貓發情時,性情溫順,喜歡...

狗狗突然在家狂叫是怎麼回事,狗狗突然一直叫,怎麼回事?

有沒有外界刺激?那要看怎麼個狂叫,呲牙咧嘴的叫?還是正常面部的叫?一般突然狂叫就是有 發生,這種機率很小,可能有外界刺激它了,找下外界原因,下次避免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狗狗喜歡在家裡吠叫要進行預防吠叫訓練 主人牽犬進入場地,並高度密切觀察犬,助訓員由遠及近,由暗入明,由隱至顯,鬼鬼祟祟舉止怪異...

貓不停的叫是怎麼回事,貓一直叫個不停是怎麼回事

貓盆裡沒有食物及飲水,沒有看見主人,有東西引起了貓咪的興趣。首先,貓盆裡沒有食物及飲水,導致貓咪早上叫,建議主人及時給貓咪餵食。部分貓咪比較粘人,早上沒有看見主人就會叫,最後,主人沒有及時清理貓砂盆,而貓咪比較愛乾淨,如果沒有清理貓砂盆,貓咪就不願意排便,因此一直叫,建議主人每日定時清潔貓砂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