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什麼劉墉閱讀答案,劉墉的《幽默感》閱讀題答案

2021-03-04 03:29:07 字數 1229 閱讀 5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就是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這就是快樂.

輕鬆讀短文,快樂做練習。 做個快樂的讀書人 (節選)——給女兒的一封信劉墉   讀書跟參觀

2樓:妹紙我恨你

1,可能 快樂

2.(1)② (2)②

3.(1)b (2)a

4.學新的東西 溫習 思索

5.希望女兒做個快樂的讀書人,快樂地讀,快樂地用,常常溫習,常常思索。

劉墉的《幽默感》閱讀題答案

3樓:合夥人金林

1、為什麼說「有幽默感的人會受到人們極高的讚賞」?

答:因為越是回胸襟寬廣的人、充答

滿智慧型的人,可能就越富有幽默感,所以有幽默感的人會受到人們極高的讚賞。

2、晏子面對楚王的諷刺給予的回答。他的幽默起到了()?

答:化解尷尬。

3、仿寫句子。

答:幽默是智慧型的火花,是瞬間的靈思;幽默是生活的調味品,是人際交往的潤滑劑。

擴資資料

培養幽默感的方法:

1、和幽默的異**往。通常幽默的男性比幽默的女性多一點,因此選乙個幽默感十足的異性做老師,比選同性的老師更容易。更重要的是,鑑於異性相吸原理,乙個沉默的女子往往更能激發幽默男人的幽默靈感。

2、網路是幽默高手的雲集地。無論「幽默谷」還是四大微博,都是潮流冷笑話及幽默用語的發源地,候機候車時,上下班時,工作時間感到無聊時,與同事話不投機時,你與其發呆浪費時間,不如多看看那些有趣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坐著為了說明幽默的語言可能化解尷尬的場面,也可能於談笑間有警示的作用,更可能作為不露聲色的自衛與反擊,這一點,舉了幾個事例來證明?請你概括出來

5樓:傳奇一生人生

答:幽默的語言可能化解尷尬的場面,也可能於談笑間有警示的作用,更可能作為不露聲色的自衛與反擊

閱讀下面文字快樂由什麼決定快樂是什麼

6樓:達菲狗

得出快樂由自己決定,快樂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愛的訊息劉墉閱讀答案

7樓:手機使用者

請根據上文的內容,概括回答作者是從哪三個方面來表現自己感悟到的「愛的訊息」?

劉墉的一部作品,劉墉都寫過什麼書?

收錄在劉墉散文集 漂泊的人生 題目為 創造自己 摘錄 說話的技巧。如此說來,做丈夫的實在不必把注意力放在別人的少妻上,而應該與自己的老妻共同討。論 我們是不是該用較年輕的方法與觀念來生活?我們是否因為年老而過於封閉 顯得小。氣,如果自己做不動,是否應該請個人來幫忙打掃?把環境弄得舒服 少生病,就算花...

歷史上和珅 劉墉 紀曉嵐的官職分別是什麼品級

和珅官品是正一品,劉墉官品是正一品,紀曉嵐官至從一品。和珅是滿洲正紅旗,清朝中期權臣 商人。作為乾隆時期最大的寵臣,他的職位是很多的,官品是正一品,而且是有實權的正一品 劉墉在乾隆16年高中進士,歷任翰林院庶吉士 太原府知府 江寧府知府 內閣學士 體仁閣大學士等職,官至正一品。紀曉嵐歷官左都御史,兵...

閱讀短文《愛因斯坦的快樂糖果》答案

小學閱讀 愛因斯坦以已為鏡 免費課後答案 名師告訴你如何高效學習 愛因斯坦以已為鏡 愛因斯坦小時候是個十分貪玩的孩子。每天,他不是在大街上閒逛,就是和周圍的一群孩子到莊園或河邊玩耍,像個十足的少年嬉皮士。愛因斯坦的母親常常為此憂心忡忡,她再三告誡愛因斯坦說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你現在不學一些東西,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