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鹽商皇帝扮演者,大清鹽商皇帝演員

2021-03-04 03:27:38 字數 2460 閱讀 4057

1樓:匿名使用者

倪大紅,2023年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畢業於**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

2023年與潘長江合作參與拍攝首部電視劇集作品《我是鄉巴佬》出道。2023年參與拍攝電影《泥鰍也是魚》。2023年主演裝言情劇《磨坊女人》。

2023年憑藉電視劇集《喬家大院》中孫茂才一角,獲得第3屆電視劇集風雲盛典最佳男配角獎。 2023年領銜主演電視劇集《生死橋》。 同年參演電視劇集《三國》,飾演司馬懿。

2023年主演史詩性巨作《葉落長安》。 2023年憑藉電影《邊境風雲》中小安父親一角,獲得第14屆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金鳳凰獎學會獎。 2023年主演的電影《初戀未滿》上映。

大清鹽商 皇帝 演員

2樓:曠世中原

乾隆 倪大紅

汪朝宗張嘉譯

姚夢夢莫小棋

蕭文淑俞飛鴻

鄭冬心楊皓宇

阿克佔張志堅

乾隆倪大紅

紫雪金豐

大清鹽商汪雨涵是誰演的 汪雨涵扮演者個人資料

3樓:韓筱筎

《大清鹽商》汪雨涵的扮演者是 郭萱

演員簡介:郭萱,3月30日出生,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05級高職畢業,中國影視女演員。

大清鹽商鮑以安的扮演者是誰

4樓:就瞧瞧

鮑以安    周迅 飾演的,應該是她客串的電視劇集吧

5樓:水魚

周迅,男,**戲劇學院教師。02級(文章、白百合、楊爍等)表演老師。

大清鹽商蔣成是誰演的 蔣成扮演者個人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曾揚,藝名喜揚。內地男演員,就讀解放軍藝術學院表演班,畢業**戲劇學院導演系。曾就職中國傳媒大學影視高職學院,任表演系主課老師。

中文名曾揚

別    名

喜揚職    業

演員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

代表作品

《老闆與乞丐》《大清鹽商》

主要成就

入圍第十八屆金雞百花銅牛獎

大清鹽商蕭文淑 是誰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鹽商》中蕭文淑的飾演者:俞飛鴻

俞飛鴻,2023年1月15日出生於浙江省杭州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導演,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中文名俞飛鴻

外文名faye yu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摩羯座身    高

165cm

體    重

50kg

出生地浙江省杭州市

出生日期

2023年1月15日

職    業

導演,演員

畢業院校

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1989級)

經紀公司

俞飛鴻工作室 [2]

代表作品

牽手、小李飛刀、三少爺的劍、大丈夫、策馬嘯西風、愛有來生、小丈夫、大宅門第二部

主要成就

美國德州休斯頓親善大使

2023年《中國電視報》觀眾評選「最優秀女演員」獎第17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作獎

2023年《國劇盛典》演技實力派女演員

第55屆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金貝

《大清鹽商》中蕭文淑誰演的,蕭文淑扮演者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大清鹽商》中飾演蕭文淑的是俞飛鴻,劇中是汪朝宗髮妻,蕭裕年獨女,汪雨涵之母,表面柔弱,內心卻十分堅強的正室夫人,上任鹽商首總蕭裕年之女,一心希望成全汪家家族延續 。

2023年,俞飛鴻開始轉型擔任導演。2023年,其主演的劇情片《千年敬祈》榮獲第55屆西班牙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金貝殼獎。2023年,憑藉自導自演的愛情片《愛有來生》獲得第17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作獎 。

2023年,俞飛鴻回歸螢屏並憑藉都市劇《大丈夫》再次獲得關注。2023年,主演諜戰劇《父親的身份》並首次嘗試反派角色。2023年,主演都市愛情劇《小丈夫》。

《大清鹽商》馬德昌是誰演的 扮演者尹鑄勝個人資料

9樓:無聊睇天下

《大清鹽商》馬德昌是由演員尹鑄勝扮演。

尹鑄勝,2023年10月2日出生於西安,中國內地男演員,陝西西安人,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國家一級演員。

大清鹽商蕭文淑是誰演的

10樓:祁冰

俞飛鴻,2023年1月15日出生於浙江省杭州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導演,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版。代表作品權:《牽手》,《小李飛刀》,《三少爺的劍》,《策馬嘯西風》,《愛有來生》,《大丈夫》,《父親的身份》,《小丈夫》。

《大清鹽商》姚夢夢誰演的姚夢夢扮演者

大清鹽商 姚夢bai夢是莫小棋飾演 du的。莫小奇zhi 曾用名莫小棋 dao莫麒 1981年9月6日出生於專中國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 大清鹽商姚夢夢是誰演的 姚夢夢扮演者個 本意是國家臨時有事,財力不繼時,為國家捐獻財物。但是後來就成為一項常態化的收入。從平三藩時開始,清朝每次有戰事用兵或者賑災及...

大清鹽商蔣成是誰演的蔣成扮演者個人

曾揚,藝名喜揚。內地男演員,就讀解放軍藝術學院表演班,畢業 戲劇學院導演系。曾就職中國傳媒大學影視高職學院,任表演系主課老師。中文名曾揚 別 名 喜揚職 業 演員畢業院校 戲劇學院 代表作品 老闆與乞丐 大清鹽商 主要成就 入圍第十八屆金雞百花銅牛獎 全球華人明星多少人?華人明星,國際巨星,華人巨星...

大清鹽商阿克佔哪集遇見紫雪的,大清鹽商裡阿克佔查了那些貪官為什麼他還要被發配

大清鹽商 第三集 德恭遊說阿克佔在庫銀虧空一事上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並內保證捐輸一定交齊容 鹽商們眼看阿克佔意圖嚴查兩淮鹽務後心急如焚,德恭和四大總商之一馬德昌專門宴請阿克佔,朝宗擔心鹽商們會弄巧成拙。阿克佔在宴席上收了鹽商獻上的瘦馬紫雪,他和師爺商議將計就計。和珅在揚州安插了眼線青麻頭,並獲知揚州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