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小鬧微賺是不是騙人的

2022-02-07 02:50:10 字數 6800 閱讀 3877

1樓:袁春梅

就是**,專門騙**費的,承若乙個月可以賺多少錢,結果一分錢沒賺到,1000塊的**費也沒有退給我。答應退錢的。結果乙個多月。錢一分錢沒退給我

2樓:渭南拓達電梯

****************,大**,大**,大大騙

3樓:

就是靠拉人頭掙錢,軟體根本就掙不到錢,我們賠了好幾十萬,千萬別信,我就想知道,這算不算傳銷

4樓:櫥櫃衣櫃五金

是騙人的,他們基本都是自己人互相刷單,曬朋友圈的,一不小心就中招了,交錢後還會找好多理由讓你交什麼壓金的,呵呵,如果真想賺錢找些有實力的大集團會比較安全點,琳小鬧你這樣教人賺這樣的錢,真是可恥,說白了,就是教人騙錢,呵呵。

5樓:來自樂蔭園聰敏的天空

不是騙人的,我有收到過活動產品,確實不錯。

6樓:晁令

都是騙人的、有點傳銷性質、說好話的都是她自己人來評價的

7樓:g**into崽崽

我收到了免費禮物非常棒 超喜歡 謝謝 以後還有啥活動我還來

8樓:enjoy鬼鬼

這個女孩太有頭腦啦、、現在是網路時代、、弄的這個微賺真的太好啦、我只是乙個微商、怎麼加入啊、、我也要加入琳小鬧這個微賺、、

9樓:

琳小鬧微賺絕對不會騙人。自己賠錢拿最好的貨免費送,如果貨不好那不就自己砸自己的招牌嗎!現在人都不傻,好,壞看不出來。

琳小鬧還是個熱心腸,經常去做慈善。現在像它這個年齡的人能有這樣的舉動讓人佩服還來不及那。真實想多了

10樓:baby慧澤

這麼聰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驗證一下就知道了

12樓:九月

你現在知道她是不是騙人的了嗎,

商業是什麼意思

13樓:人淡如菊

商業,是一種有組織的提供顧客所需的商品與服務行為。大多數的商業行為是通過以成本以上的**賣出商品或服務來贏利,如微軟、索尼、ibm、聯想、通用都是盈利性的商業組織典型的代表。

然而某些商業行為只是為了提供運營商業所需的基本資金,一般稱這種商業行為為非贏利性的,如各種**會,以及紅十字會等。一般認為,商業源於原始社會以物易物的交換行為,它的本質是交換,而且是基於人們對價值的認識的等價交換。

商業興起於先商時期的商國, 形成初期是以物換物的方式進行的社會活動。後來發展成為以貨幣為媒介進行交換從而實現商品流通的經濟活動。現代的商業分為線下以及線上兩種,極大提高了**的效率。

14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 商: 最早是在共同生活中商(常用生活)品的交換 逐漸演變到有自主經營的金錢買賣(交換) 業:

最早行業是為生存選擇的一種職業 隨著社會發展人們需要的東西也月來越多 變成為有頭腦有膽量人的發財之道 到現在商業的商機無處不在但競爭也是無處不在!

15樓:保持學習

來自百科

中文名:商業

外文名:business,bisynes

概念:實現商品流通的經濟活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買賣當成一中職業,就叫商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就是屬商業嗎。

商業和商務的區別 5

18樓:還是醬紫吧

1、概念不同: 商業形成初期是以物換物的方式進行的社會活動。商務概念的提出是改革的產物,是內外貿一體化的概念。

2、起始時間不同:商業是從中國古代商業產生於先商時期,初步發展於秦漢時期,到了隋唐時期有了進一步的發展。商務則是現代。

3、實質不同:商務是利用網際網路、web**實現業務是基本的特徵,但更為核心的是企業內部必須運營在乙個基於完善的管理思想和工作流程的企業資源計畫系統(erp)之上。商業則不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是指一切與買賣商品服務相關的商業事務。商業以貨幣為媒介進行交換從而實現商品的流通的經濟活動,商業包括商務。

一、商業指以貨幣為媒介進行交換從而實現商品的流通的經濟活動,興起於先秦時期。現代的商業分為線下以及線上兩種,極大提高了**的效率。

以買賣方式使商品流通的經濟活動。《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五五回:「見了繼之 ,談起到廣東的事,原來也是經營商業的事情。

二、商務概念的指出是改革的產物,有乙個演變的過程:**部——商業部、外貿部——內貿部——內貿局——商務部。是內外貿一體化的概念。

商務是廣義的概念,是指一切與買賣商品服務相關的商業事務。狹義的商務概念即指商業或**。

20樓:保持學習

商業和商務在英語裡一般是business詞源出自英語bisynes詞彙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

商業就是做為商品用的

商務就是為經商服務的

22樓:

商業是用於開店,直接銷售產品和服務的

商務是用於開展商務活動,如辦公,交流,談判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商業跟商務的區分主要看起用途,比如商業主要是其交易的場所,商務是其社交工作的場所

什麼是商業規則?

24樓:迷路cock麼

商業規劃是針對商業專案的調研定位、規劃設計、業態分布、工程條件等多方面進行綜合整合、把控、細化及對接處理,使專案商業效益最大化。

隨著中國城市化程序的高速推進,城市商業現代化作為商業產業,起到了明顯的拉動和促進城市現代化經濟發展的重要作用.具體表現在商品交換過程中所涉及的商流、資訊流、資金流、物流等「四流」的運動能夠達到暢通、高效的目的。

因此,像商品交易模式的革新(商業業態革命),便成了乙個城市或乙個區域商業現代化的標誌。

25樓:經期衛士

一、誠實。誠實是同公司的合作夥伴、**商以及客戶之間交往的準則,同時,它還意味著保護公司的商業機密。

二、卓越。努力向客戶提供品質卓越的產品和服務。

三、責任心。責任心應當貫穿在我們的語言和行動上。

四、社會責任。遵守所開展業務的社群、國家內的法律法規,遵守環境規定。

五、公平。這意味著對員工、股東、合作夥伴、客戶以及**商,都要遵守同樣的行為準則和法規、政策。

六、尊重。在與員工、股東、合作夥伴、客戶以及**商溝通或評估他們的反饋的時候,要對他們表明足夠的尊重和謝意。

26樓:幻彩

商業規則可分為兩個基本類別:形成概念的規則(又稱定義規則)和指導人類行為的規則(又稱行為準則)。關鍵字:

商業規則定義規則 定位準則商業規則可分為兩個基本類別:形成概念的規則(又稱「定義規則」)和指導人類行為的規則(又稱「行為準則」)。本文全面解析了企業流程管理人員需要了解的這兩類基本規則。

27樓:王小麻

誠實 公平 尊重

商業險是什麼意思

28樓:學霸說保_艾琳

一、商業險是什麼意思?

商業險是非社保類的保險,自己在保險公司或者其他平台購買的保險,我們經常聽到的平安人壽、中國人壽,這些都是商業性質的保險公司。

簡單來說,就是客戶交錢,保險機構承擔客戶的一些風險,具體承擔哪些風險,白紙黑字寫在合同裡面。不是說我繳了錢,保險機構承擔我一切風險。所以在商業形式的交易過程中,合同條款才是最重要的。

一般保險條款都比較晦澀難懂,大家可以參考我這幾個方法,能更快讀懂保險合同:三個方法,教你讀懂保險合同!

二、商業險有哪些?

簡單來說可以分為三大類:保人的、保物的、理財的。常見的是人身保障型保險,主要包括:

(1)重疾險,主要是防大病,買了重疾險,如果罹患癌症、急性心肌梗塞等大病,達到理賠條件,重疾險可以直接賠付一筆錢,用於彌補我們的收入損失和病後**費用。

如果對重疾險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我整理的重疾險盤點:2023年十大【便宜優質】的重疾險

(2)醫療險,可以對我們的看病住院費用進行報銷,類似於醫保,但一般比醫保報銷的更多、也更全,可以大大降低我們的醫療費用壓力。

目前市面上的醫療險並不貴,百來塊就可以買一款價效比高的醫療險,買之前一定要參考我整理的適合每個年齡段的價效比極高的醫療險:適合各個年齡段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3)意外險:防範意外事件給人造成的傷害,例如車禍、溺水、燒傷燙傷、摔傷骨折、貓狗抓傷等。

這裡我推薦了各個年齡段一些值得買的意外險,感興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2023年,各個年齡段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4)壽險:對人的生命進行保障,如果被保人身故,保險公司直接賠付保額。

壽險一般分為終身壽險和定期壽險。

終身壽險保一輩子,人終有一死,所以肯定會賠付。定期壽險是保一段時間的壽險,保多久投保人可以自主決定,例如保20年、30年等,如果保障期間內身故,保險公司賠付;如果過了保障期間仍然在世,則不賠付。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9樓:二姐聊保險

商業保險是指通過訂立保險合同運營,以營利為目的的保險形式,它由專門的保險企業經營。商業保險關係是由當事人自願締結的合同關係,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公司支付保險費。保險公司根據合同約定的具體條約,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

30樓:奶爸保

商業保險是保險公司推出的保障產品,通常都是以營利為目的的保險形式,與投保人簽訂合同關係,按照合同約定,投保人繳納一定數額的保費,保險公司承擔相關的保證責任。

很多小夥伴認為有了社保,很多方面都可以保障,為何還要買商業險,其實有這些疑問的朋友,應該還沒有了解過這些:《社保報銷有什麼限制?社保和商業保險的關係是怎樣的?

》社保是國家給予的基本福利,可以帶病投保,保證續保,一般職工、小孩、老人參保都是非常有利的。

但是,社保的保障不足,有條件的家庭,建議適當配置商業保險。

不過商業保險種類繁多,如果不懂,千萬不要輕易購買!可以多找一些專業人士幫忙看看。

奶爸保,專業保險測評,希望以上內容可以幫到您!

31樓:鑽誠投資擔保****

商業保險 商業保險又稱金融保險,是相對於社會保險而言的。商業保險組織根據保險合同約定,向投保人收取保險費,建立保險**,對於合同約定的發生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責任;或當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一種合同行為。

32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保險的定義

我們一般所說的保險是指商業保險。所謂商業保險是指通過訂立保險合同運營,以營利為目的的保險形式,由專門的保險企業經營: 商業保險關係是由當事人自願締結的合同關係,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公司支付保險費,保險公司根據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當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達到約定的年齡、期限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

所謂社會保險,是指收取保險費,形成社會保險**,用來對其中因年老、疾病、生育、傷殘、死亡和失業而導致喪失勞動能力或失去工作機會的成員提供基本生活保障的一種社會保障制度。

33樓:學霸說保障

一.商業險是什麼?

商業保險就是區別於我們平時常說的社會保險(社保)的一種保險,簽訂的雙方就是保險公司和我們這些老百姓。

二.商業保險和社保有什麼區別?社保是不是不用買商保啦?

那這樣我們就會有乙個疑問啦,我如果有了社保,是不是不用買商業保險啦?我以前也有這種疑問,但是答案當 然 不 是!!為什麼呢?

我們就來分析一下商保和社保的區別吧~當然要聊商保可能字數比較多,我在這裡就大概說下,有興趣可以點選下方藍字

有了社保就不用買商業保險了?社保與商業保險的區別在**?

1. 報銷額度有大差別

社保好,社保妙,社保棒的呱呱叫,人人都要買社保。現在基本上人手乙份社保,這是我們國家帶給我們的福利當然、必須要領,但是!社保雖好,什麼傷病,上到動大手術,小到隔壁老奶奶買菜扭到腰,社保都能報銷一部分,但是注意!

只是一部分!那就意味著還有一大部分我們要自己掏錢!那如果我們買對了商業保險,這些顧慮就不會有了,商業保險分險種,買對了保險就能全報銷

不用自己花一分錢!

2.高階醫療有缺口

我們就一句話概括,醫保能報銷大部分常見的小病,但是卻保不了大病例如癌症,要用好藥,想用好藥,還是要買商保。

2. 繳費、變現不靈活

社保有繳納期限才能變現,工傷與生育、失業保險皆為一年養老保險則為15年

商業保險就要靈活一些,買什麼時候變現都隨你,買對了就行。

當然我只是簡單說了一下商業保險,想仔細了解還是要看看我寫的這篇文章,希望能幫到你~

有了社保就不用買商業保險了?社保與商業保險的區別在**?

是不是騙人的,是不是騙人的?

變相的高利貸,等你分期完了,發現跟買一部全新的分期差不多 手機還是買新的好,萬一出現很多問題呢 shi 是不是騙人的呀 肯定是騙人的,千萬不要相信 而且是個大 這個是不是騙人的 一般這樣的資料 基本都是騙人的請謹慎使用以免上當受騙 這個是不是騙人的?肯定是騙人的啊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切勿上當 天上...

微信上所謂的套利是不是騙人的

1 及時將手機中病毒的情況告知自己的親朋好友,防止木馬病毒擴散 2 及時凍結手機內的第三方賬戶及網銀等 1 一旦對微du信付款碼頁面zhi進行截圖時dao,會出現 該專功能用於向商家付屬款時出示使用,請不要將付款碼及數字傳送給他人 的安全提示,而且付款碼也會隨之失效。簡單來說,通過截圖付款碼來刷走你...

現在微商那麼多,可以相信嗎,微商是不是騙人的,怎麼那麼多人做。

一般都是自己熟悉的忍,可以相信,身邊做微商的很多 有很多還是可以相信的 微商是不是騙人的,怎麼那麼多人做。微商目前尚無統一認知的定義。一般是指以 個人 為單位的 利用web3.0時代所衍生的載體渠道,將傳統方式與網際網路相結合,不存在區域限制,且可移動性地實現銷售渠道新突破的小型個體行為。簡單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