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後出院骨折後期還要治療要怎麼索要賠償

2021-03-04 03:18:47 字數 4726 閱讀 5191

1樓:解旭鋒

要看後期是什麼樣的**,如果骨折做的內固定手術,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鑑定後續去除內固定的**費用。如果骨折保守**,在骨折正常癒合的情況下,一般就沒有後續**費了。

交通事故導致骨折,後期****可以得到賠償嗎?

2樓:fly開心麻麻

建議做完****之後再起訴,****的費用只要是與本次交通事故造成的,保險公司是應當承擔的。傷殘每個地方的實施標準不同,有的需要出院後三個月才可以做傷殘鑑定的,這個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但有一點,本次交通事故你是主要責任,交強險之外的賠償都會按責任劃分來進行的,這個得考慮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醫療費是有規定的不可能想報多少就多少。一般來說,後期醫療費在事故發生三個月做人損鑑定時候可以提出對後期醫療費的鑑定,鑑定機關給出乙個具體數字,比如取鋼板正常大部分地區都2萬5以內,然後保險公司一次性賠償。如果沒有做鑑定,那麼就要等到後續醫療費產生之後另外起訴要求賠償。

你自己拿著單子要對方賠償只有一種可能——和保險公司協商好了。具體到你們城市,建議找個律師事務所**諮詢當地的法院做法。

交通事故,頭部,鼻骨有多處骨折,出院,有沒有賠償

4樓:拖住夏天的尾巴

建議先評殘,看是否構成傷殘等級,構成傷殘等級和未構成傷殘等級賠償不同

5樓:找法網法律諮詢

出院只開7天休息

,並不是說只能休息7天,一次開7天可能是醫院的規定,如果版7天後,還需要休息權,你還可以再找醫生開的。賠償的專案及標準是:

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費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

誤工費:根據受害人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

護理費:護理人員有收入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

交通費: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

住院伙食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

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傷殘等級,按照所在省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農村人均純收入,按20年根據傷殘等級比例計算。但60周歲以上的,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交通事故後病人已出院了還要賠償怎麼辦

6樓:我的青青世界

交通事故受傷了,但出院後還是不能工作的,可以在家休養,保險公司還是要賠內

償誤工費。象骨折容的,出院後不能工作,必須體養。但是這個休養不是無限度的,對於每種傷情,需要休息多長時間,保險公司都有規定,不是你可以無限度的在家休息,都賠償你的誤工費。

要看你的傷情需要休息多長時間,按照保險的規定賠償你。不是按照醫生給你開的在家休息證明來賠償的。你可以問問保險公司能給你多長時間的休假時間。

否者超過保險的規定時間在家休息也不賠償誤工費的。

交通事故造成骨折,明天就出院了,什麼時候可以向肇事司機索取賠償?賠償該怎麼計算?

7樓:裴蓁律師

1、必須依法取得合法有效的傷勢鑑定,明晰傷害等級程度。

2、根據傷害等級,對號入座提出對應的損害賠償具體要求。

3、人身傷害賠償,法定時效均為一年。逾期難以維權賠償。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來)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的賠償專案自包括:醫bai療費、誤工費、護理du費、交通zhi費、住宿費、dao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二)受害人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除第1項外還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三)受害人死亡的賠償專案包括:除第1項費用外,還包括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四)受害人或者死者近親屬遭受精神損害的慰撫金。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進行復三期鑑制定「誤工期、營養期bai、護理期」,也可以按照du醫生開具的診斷證zhi明時間主張。

誤工費需

dao要有誤工證明,勞動合同,工資明細等。

護理費需要護理發票,護理合同,如家屬護理,按照護理人員誤工費主張。

後續**費在訴訟中如尚未發生,法院不能一併審理。可在十幾發生後另行訴訟。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聘請或當面諮詢律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委託律師,如需幫助來電諮詢。

交通事故導致骨折住院**1個月後出院,請問我大概賠償對方多錢合理?

12樓:找法網律師

如果造成對方骨折,bai對方通常可du

以評殘,賠償多少

zhi錢主要看對dao方傷殘評定的等級,不同傷版殘等級賠償金額權不同,其他就是醫藥費、住院期間的誤工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等。

補充:根據我的經驗,只要造成骨折,通常就能評上傷殘,是否能評上傷殘,不能聽信司法鑑定機構之外的其他人員的判斷(包括醫務人員,他們也不能代表鑑定機構)。當然,如果司法鑑定機構出具鑑定結論,稱構不成傷殘,則具有法律效力。

賠償的主要專案剛才已經說明,具體的賠償專案及金額可參考《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最高法院的解釋中規定的很明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看對方的收入情況、傷殘鑑定情況等。如需幫助可致電。

縱橫法律網 韓進華律師

14樓:豐林車站

誤工費有工票的拿工票,按工資標準賠,沒有的交警隊有標準(各省不同),其餘的有護理費、伙食補助、交通補助等,找個明白人算一下再給點營養費就得了,人家遭罪你賠點錢也是應該的,別去法院,判的更多

交通事故後對方全責,傷者住院乙個月後出院,小腿骨折還要療養三個月,請問傷者能得到哪些賠償,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求以下賠bai償。

(一)受害人遭du受人身損害

zhi的賠償項

dao目包括:醫內療費、誤工費、護

容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二)受害人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除第1項外還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三)受害人死亡的賠償專案包括:除第1項費用外,還包括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四)受害人或者死者近親屬遭受精神損害的慰撫金。

《人身損害賠償解釋》可賠償專案規定包括:醫療費、住院費、交通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營養費、誤工費、死亡賠償金或傷殘賠償金、喪葬費、精神撫慰金、被撫養人生活費、後續**費、輔助器材、器具等費用、鑑定費。

16樓:於蓬堯律師

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傷殘賠償金、被撫養人生活費、殘疾輔助器具費、交通費及精神損害撫慰金。如需二次手術,對方還應支付二次手術費。

17樓:百姓的法律顧問

您查當地來的居民收入 賠償參考 最高自人民法院關於審理bai人身損害賠償案du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

zhi解釋dao

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18樓:自由的

通俗一點說

bai,傷者除開du醫療費外,還有住院伙食zhi補助費、護理費、dao營養費、誤工費內以及傷殘補助費(必容須要到有資質的法醫鑑定中心鑑定,評得上才有)等費用。當然這些費用是以交通事故責任劃分來分配的。如肇事的對方要承擔一部分責任,且對方車有交強險,那麼還得先由對方車交強險負責傷者一萬元限額的醫療費及十一萬限額傷償補助費(評上才有)及車損二千元,如上述費用不足以賠付的,剩下的醫療費、傷殘補償費以及此事故的其他損失費用才以事故認定劃分,由當事雙方按責承擔。

關於交通事故 骨折出院後 幾個月以後需要再到醫院做取鋼釘手術 那麼肇事者費用怎樣賠償

19樓:教父王道

第一次出院的時候把所有的花銷拿到保險公司報銷,同時和保險公司說明情況,這是第一次住院費用,後續還需要**

20樓:解旭鋒

交通事故骨復折行手術內固定治制療的,目前遺留內固定在位,一般情況下,一般是在一年左右根據恢復情況至醫院行內固定取出。每個人根據恢復情況不同,取內固定的時間會有差異,有的時候差異挺大,因此時間不好確定。

至於取內固定發生的費用,根據所在地區不同處理方式不同。有的地區法院不支援二次**費用的鑑定,因此需要在你實際取出內固定以後,按照實際發生的費用主張。

有一些地區支援後續**費用鑑定,那麼你可以就近選擇鑑定機構,對你取出內固定的費用進行鑑定,然後按照鑑定意見給出的費用進行舉證。待你今後需要取出以後,自行前往醫院**。

因此建議你就近諮詢交通事故**方面的律師。畢竟這個在不同地區,實際操作差異很大。就我所在是地區來說,不同的地級市,操作都不一樣的。

交通事故治療結束出院後死亡怎麼賠償植物人

這個應該不算肇事了,畢竟老人年紀大了,骨骼什麼的不如年輕人。你說對嗎 以人為本原則,所以算是交通事故死亡。最好諮詢一下醫學專家 交通事故造成植物人賠償幾年後死亡還要繼續賠償嗎 交通事故造成被害人植物人,進行賠償後,幾年後受害人死亡,不需要另行或繼續賠 但如果沒有進行一次性了結賠償的,可以將人生損害賠...

交通事故後如何賠償,交通事故後賠償怎麼處理?

交通事故發生以後,賠償是根據交通事故的責任來進行賠償。如果是機動車的話,交強險是按照有無責任先進行賠償,超出的部分,由第三者險進行賠償。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交通事故處理賠償程式如下 1.及時報案 2.協助查勘定損 3.提交索賠單證 4.賠款審核,保險公司根據車險合同條款 客戶提交的索賠單證 查勘人...

交通事故傷者出院後死亡,我方全責,需要負刑事責任嗎

交通事故是必定誰都願意發生的,如果出院後死亡繼續追究刑事責任的話 誰還會事故發生的時候積極救助和事後賠償。我認為如果出事超過一週和積極賠償後不應該追究刑事責任,正常的交通事故至人死亡和故意傷害他人事件不一樣,應該從輕處理。本來遇到這種事就夠倒霉的了,經濟上受到壓力,如果你再追究他的刑事責任。還讓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