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總是摔到後腦勺,會不會有問題

2021-03-04 03:17:17 字數 1801 閱讀 2653

1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1、寶寶當發生摔傷、墜落傷等頭部外傷時,易發生腦組織損傷。症狀主要表現為意識障礙、頭痛、嘔吐、抽搐等。根據腦損傷程度分為腦**、腦挫裂傷和顱內血腫。

2、家長們要時刻注意觀察孩子的情況,如果發生嘔吐、嗜睡、哭鬧不止等情況,要立即送醫院。如果頭上有血腫,可以用冰袋、涼毛巾冷敷,慢慢消腫。

3、如果破皮,最好送去醫院處理。寶寶出現拉綠便的現象。如果是母乳餵養,只要寶寶奶量正常、情緒好、睡眠好、體重正常增加。一般無須特別處理。

2樓:蜜芽電商

寶寶摔倒要看身體部位**閒著地,如果仰面摔倒也可能屁股先著地,只有後腦勺先著地,就會影響到運動失去平衡,或者視覺受影響。如果發現寶寶走路平衡能力失控,則有可能是輕微腦**。不過這種情況很少。

如果有問題,到醫院做乙個核磁共振,就會查出來大腦受沒受影響。

3樓:寶貝乖乖

不會有影響的!因為孩子小,囟門沒有閉合完全,還有緩衝外部壓力的作用,可以保護腦組織不受損傷,

寶寶7個月大了.剛剛摔到後腦了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4樓:

觀察一下寶寶哦,一般都是沒什麼大礙的,大多數寶寶都有這種經歷。看看有沒有受傷啊,精神狀態有沒有什麼變化,如果有異常要找醫生。

5樓:泥博士矽藻泥

摔倒了摔倒地上沒事的

寶寶摔倒會屁股先著地緩衝下的

乙個月寶寶放在腿上,後腦勺摔到床上要緊嗎

6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暫時觀察吧,如果出現噁心嘔吐的就應該盡早檢查腦ct。要是正常吃飯,不鬧就是正常,不放心就去看看最好

7樓:jay少爺的秘密

這麼粗心 乙個月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可能有事情又沒有表現出來呢?

一歲寶寶總是用手使勁抓後腦勺為什麼

8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是不是孩子的愛出汗,後腦勺癢癢,注意不要給孩子捂得太厚的,要常給孩子洗洗頭的。

9樓:愛偉大嗎

這是有不適的情況可以注意作好個人的衛生為好的,

16個月寶寶摔後腦勺了怎麼辦

10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建議去醫院找外科醫生,排除有沒有顱內出血,這個時候寶寶有點輕微腦症蕩,輕微嘔吐很正常,密切觀察24小時,

11樓:苟周暴向雁

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描述,寶寶摔到頭部後,沒有出血,有小腫包時,應立即用冷敷內處理。如果腫包較大或容較紅,可先應急抹點香油,或用濕潤的土豆片貼上,有止痛化淤的輔助作用。

建議你如果摔到頭部後引起重度腦**或顱內出血,會很快發作,最晚也在24小時內就會發作,所以有症狀要盡快去醫院。

寶寶整個後腦勺突出.怎麼回事

12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寶寶後腦勺突出主要和在媽媽肚子裡面腦袋受到擠壓有著很大的關係的,加上剛出生的時回候骨頭還比較柔軟

答,並沒有發育完全,所以就比較容易出現這樣的現象。但是媽媽們是不需要擔心的,一般在寶寶一歲多的時候這種現象就會自行消除了。如果媽媽們還是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看看,有沒有什麼其他的原因,如果是腦部疾病的話就需要及時的進行**了。

13樓: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多是由於缺鈣的原因造成的, 指導意見: 調整自己的膳食結構

打球後腦勺著地,會不會有事,後腦著地會有什麼後果

不會有事,頂多疼點,如果疼痛超過一週,要去檢查,考慮輕微腦 打球時搶籃板被人打下來後腦勺著地會不會有事 一般都是身體先著地,腦袋是後面輕微的碰到地板,如果只是感覺到碰到的地方有疼痛感,那就沒什麼事情,如果頭部一直感覺暈,那就有些嚴重了,這樣的情況就建議去醫院檢查。後腦著地會有什麼後果 樓主你好!後腦...

寶寶摔到後腦勺一天,過了危險期嗎

你好,孩子摔傷頭部以後應該去做一下頭ct的。指導意見 應該做頭ct明確是否有損傷的存在,祝健康。寶寶總是摔到後腦勺,會不會有問題 1 寶寶當發生摔傷 墜落傷等頭部外傷時,易發生腦組織損傷。症狀主要表現為意識障礙 頭痛 嘔吐 抽搐等。根據腦損傷程度分為腦 腦挫裂傷和顱內血腫。2 家長們要時刻注意觀察孩...

磕著後腦勺了,兩個月了還是暈會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磕著後腦勺了,以前沒暈,兩多月才暈怎麼回是 後腦勺摔地,做了ct沒事。但第三天開始眩暈 30 按你敘述的症狀肯定有事,但你現在能夠有條理的將自己遇到的問題敘述清楚,說明你的腦子沒有太大的問題,但頭暈 嘔吐 視物不清都能肯定的判定有問題,是你後腦勺受震動的後遺症,當時你到醫院做ct腦部頭顱未檢查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