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摔到後腦勺一天,過了危險期嗎

2021-03-04 03:17:17 字數 2272 閱讀 1451

1樓:吃飽了真好

你好,孩子摔傷頭部以後應該去做一下頭ct的。 指導意見: 應該做頭ct明確是否有損傷的存在,祝健康。

寶寶總是摔到後腦勺,會不會有問題

2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1、寶寶當發生摔傷、墜落傷等頭部外傷時,易發生腦組織損傷。症狀主要表現為意識障礙、頭痛、嘔吐、抽搐等。根據腦損傷程度分為腦**、腦挫裂傷和顱內血腫。

2、家長們要時刻注意觀察孩子的情況,如果發生嘔吐、嗜睡、哭鬧不止等情況,要立即送醫院。如果頭上有血腫,可以用冰袋、涼毛巾冷敷,慢慢消腫。

3、如果破皮,最好送去醫院處理。寶寶出現拉綠便的現象。如果是母乳餵養,只要寶寶奶量正常、情緒好、睡眠好、體重正常增加。一般無須特別處理。

3樓:蜜芽電商

寶寶摔倒要看身體部位**閒著地,如果仰面摔倒也可能屁股先著地,只有後腦勺先著地,就會影響到運動失去平衡,或者視覺受影響。如果發現寶寶走路平衡能力失控,則有可能是輕微腦**。不過這種情況很少。

如果有問題,到醫院做乙個核磁共振,就會查出來大腦受沒受影響。

4樓:寶貝乖乖

不會有影響的!因為孩子小,囟門沒有閉合完全,還有緩衝外部壓力的作用,可以保護腦組織不受損傷,

摔到頭部多久是危險期

5樓:熊了個貓

摔到頭後,不管大人還是小孩和老人,如果摔得較重的,都建議去拍個頭部ct,以確定傷情,如果內部血管和組織沒有問題,只是起個包,很快就會好 一般3--7天內發作的佔大部分。除非你的出血量是極其微小的。

6樓:不是假酒

我孩子意外的把後腦勺摔了,大夫說後腦勺內出血,這樣的情況危險期有幾天

寶寶摔到後腦勺吐過一次要緊嗎

7樓:專業影象處理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有可能是輕微的腦**,不要不當回事,切記我的朋友。

大人摔到後腦勺危險期

8樓:一季花香陌上開

後,不管大人還是小孩和老人,如果摔得較重的,都建議去拍個頭部ct,以確定傷情,如果內部血管和組織沒有問題,只是起

三到四歲的兒童摔到後腦勺多久可以度過危險期

9樓:舉一反三

第九十五回 馬謖拒諫失街亭 武侯彈琴退仲達

10樓:

服用甘露醇和神經營養因子。 意見建議:腦部受傷的可能性相對較小。寶寶最怕摔到後腦勺,如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四歲寶寶從電瓶車上摔下來,摔到另一輛電瓶車上,摔到後腦勺,做ct沒什麼,以過24小時了,還須要去醫院複查嗎

小孩子摔到頭部要多久才過安全期

12樓:a山巔之最

寶寶如果摔下後,能夠馬上大哭,一般腦部受傷的可能性較小。

小寶專寶最怕摔到後腦,如屬果面朝下摔,一般危險性較小,只進行外傷處理即可。

寶寶摔到頭部時,以下幾種情況應立即去醫院:

1)頭部有出血性外傷;

2)寶寶摔後沒有哭,出現意識不夠清醒、半昏迷嗜睡的情況;

3)在摔後兩日內,又出現了反覆性嘔吐、睡眠多、精神差或劇烈哭鬧;

4)摔後兩日內,出現了鼻部或耳內流血、流水、瞳孔不一等情況。

一般如果摔到頭部後引起重度腦**或顱內出血,會很快發作,最晚也在24小時內就會發作,所以有症狀要盡快去醫院。

寶寶摔到頭部後,沒有出血,有小腫包時,應立即用冷敷處理。如果腫包較大或較紅,可先應急抹點香油,或用濕潤的土豆片貼上,有止痛化淤的輔助作用。

即使摔到頭部,也不要總懷疑是腦**。腦**的特徵是會有一定時段的意識和知覺喪失。如果寶寶一直意識正常,就不會有問題。

寶寶如果有嘔吐,可能是受驚嚇所致的嘔吐,也可能是暫時性腦部受到**,一般嘔吐兩三次後就好了,不同於腦**。即使是腦**,如果是輕度,也不會有任何後遺症。

寶寶摔到頭部後,應觀察兩天。這兩日內盡量讓其多休息,少活動。如果兩日內精神一直很好、食慾正常,就可以完全放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告訴他孩子摔倒時的香水情況。

14樓:貴陽高階催乳師

這種要看病情的,最好聽**醫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磕的嚴重不嚴重了,一般情況下如果止住血他不感覺到頭暈的話,就可以在地上跑著玩兒了。

寶寶總是摔到後腦勺,會不會有問題

1 寶寶當發生摔傷 墜落傷等頭部外傷時,易發生腦組織損傷。症狀主要表現為意識障礙 頭痛 嘔吐 抽搐等。根據腦損傷程度分為腦 腦挫裂傷和顱內血腫。2 家長們要時刻注意觀察孩子的情況,如果發生嘔吐 嗜睡 哭鬧不止等情況,要立即送醫院。如果頭上有血腫,可以用冰袋 涼毛巾冷敷,慢慢消腫。3 如果破皮,最好送...

孩子摔了一跤,摔到後腦勺,腫了包,已過了48小時,怕是腦

一般情況醫生要求在48小時內注意觀察孩子的情況,看看孩子有沒有嗜睡,嘔吐等症狀,如果孩子吃飯以及玩耍都很正常就沒有問題。我家孩子前幾天剛剛摔了一下頭部,怕有問題當天就去醫院做了ct,檢查結果正常。在以後的幾天內也沒出現異常情況。應該沒問題了,不要那麼緊張,腦 也不是隨便摔一下就會得的。你可以給孩子冷...

我摔到後腦勺有20天現在沒有痛用不用去

這個要考慮枕大神經炎,枕小神經炎的可能。與受涼還是有關係的。意見建議 建議你看看當地醫生,在他們指導下服用丹參片 苯妥因鈉 維生素b1 注射維生素b12 注意防止受涼和寒冷刺激等。避免抽菸等。希望給你提供建議和參考,具體診治請在當地醫生指導下進行。後昨天摔了一跤沒有摔著頭,為什麼後腦勺右邊一陣陣跳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