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雞怎樣才可以節約成本又長得快餵雞吃什麼飼料長得快

2021-03-04 03:17:16 字數 4744 閱讀 3541

1樓:譚禮麗

雞飼料要選擇對,市場上的雞飼料很多,我所用的凡特施特的雞復合預混料不錯易吸收,促進生長節約成本。

2樓:系傅香拱賦

現在雞飼養週期比較短

選用可以預防的寶積飼料

不含抗生素

養雞吃什麼長得快

3樓:啊往事知多少

現在很多人喜歡吃土雞,主要是因為土雞營養價值豐富,肉香味美,市場也是供不應

求。養殖土雞將成為農戶增收的新看點,一般農村養雞都是喂五穀雜糧,要5、6個月才能出欄上市,土雞不僅長得慢而且養殖成本高。土雞吃什麼長的快呢?

雞肉的味道,肉質是否鮮美?主要取決於雞的養殖過程。蟲子是餵雞的好飼料,蟲子含有豐富的營養,雞吃了長的快。

用蟲子喂出來的雞,肉質鮮美,而且抗病能力強。養殖戶用蠅蛆、黃粉蟲、蚯蚓餵雞能補充雞體內所需要的營養成分,促進雞多長肉、多產蛋。蚯蚓和蚯蚓糞混合飼餵雞不僅可以減少蚯蚓糞中營養物質的浪費,而且省工省時,值得推廣。

一般來說蟲子餵雞110天可出欄上市,此時上市,雞的肉質鮮嫩,是體質、質量、成本三者的最佳時期。合理的飼養是提高肉質的重要環節,也是優質土雞的標準。

補充:雞吃哪些草比較容易生長快?

有關專家介紹,養雞最好種植營養豐富且雞的食口性好的豆科牧草,這些牧草中富有蛋白質和鈣制,具有根瘤,能改良土壤結構和提高土壤肥力。主要應種植紫花苜蓿、沙打旺、草木樨、檸條等一些豆科牧草。

1、 紫花苜蓿,學名medicago satiya l.英名alfalfa或lucerne,又名紫苜蓿、苜蓿、苜蓿草。為苜蓿屬多年生草本植物。

根系發達,種植當年可達1公尺以上,多年後達10—30公尺。莖稈斜上或直立,株高60—100釐公尺。小3葉,花成簇狀,怨 陝菪 巍w匣ㄜ俎j視π越瞎悖 購 ⒖購敵鄖浚 苣土閬?

0度低溫,有雪覆蓋的話,零下40度也能越冬。因根系強大、入土深,對乾旱的忍耐性很強。但高溫或降雨過多(100釐公尺以上)對其生長不利,持續燥熱潮濕會引起爛根死亡。

它富含蛋白質和礦物質,胡蘿蔔素和維生素k的含量較高。蛋白質含量是幹物質的17—23%,以20%計,畝產1500公斤乾草(始花期)。播種紫花苜蓿採取條播、撒播和穴播均可。

播種量一般每畝0.5—1.5公斤,條播行距20—30釐公尺,播深2—4釐公尺為宜,淺翻土,輕鎮壓(如在緊實土地上播種,播深以1—3釐公尺為宜)。

2、 沙打旺,學名 astraglus hungheensis h. c. fu.

et y. h. lin.

sp 又名麻豆秧、沙大王、斜莖黃耆、直立黃耆。主根粗壯,側根發達,並有大量根瘤。莖高1.

5—2公尺,叢生。其抗逆性強,適應性廣,具有抗寒、耐瘠、耐鹽、抗旱和抗風沙的能力,能忍受最底氣溫為零下30度。其粗蛋白佔幹物質的15—16%,飼用價值僅次於苜蓿。

種植沙打旺結合耕翻施用有機肥和磷肥可提高產草量及種子產量。沙打旺營養生長期長,比同期播種的紫花苜蓿營養期長1—1.5月,植株高大,葉量豐富,佔總量的30—40%,產草量也高於一般牧草。

種植2—4年,畝產鮮草2000—6000公斤。春播、夏播、秋播均可。一般在6月初至7月中旬,秋播不遲於8月初。

一般採用條播,行距30釐公尺,覆土1—2釐公尺,鎮壓。荒地飛播前要淺耕或重肥。播種量為每畝0.

3—0.5公斤。飛播最好與草木樨、沙蒿、羊柴、檸條混播。

3、白花草木樨,學名melilotus albus desr. 又名白香草木樨、白甜車軸草。是草木樨屬二年生草本植物。

莖直立,株高1—3公尺,多分枝,含香素,全株具有香味,三出複葉,有鋸齒。花小,白色,為細長而稀疏的總狀花序。莢果小,每莢含一粒種子。

適在濕潤和半乾燥氣候地區生長,耐瘠薄,不適用於酸性土壤,最喜ph7—9的土壤。耐鹽鹼,抗寒、抗旱能力都很強。它是蛋白質、脂肪、無氮浸出物等較高的飼草。

白花草木樨苗期生長緩慢,需深耕細耙,整地精細。磷、鉀同時施用對其增產有顯著作用。白花草木樨春夏秋均可播種。

春播每年可刈割兩次,畝產鮮草1500—2000公斤。單種,條播行距30—50釐公尺,播種量每畝1—1.5公斤;密行條播行距7.

5—15釐公尺,播種量每畝2—2.5公斤。與玉公尺、葵花和高粱等寬行高大作物間種,可與作物同期播種,也可推後。

這樣白花草木樨畝產鮮草1000—1500公斤,葵花畝產50—200公斤。套種,占地不大,不影響糧食生產,而且還能增產飼料,提高地力。復種,小麥等糧食作物收穫後,復種草木樨能獲得較高產量,並提高地力,使後作增產。

因白花草木樨生長快、年限短,是一種良好的混播草種。與禾本科牧草混播,能相互促進,增強生長,提高產量和品質。

4樓:富嬌韋曉山

小雞剛買來的時候:

1、溫度很關鍵,對小雞的成活率有很大的影響。保溫,放在小紙盒裡,下面放上布,上面25度小燈泡距小雞20釐公尺。紙盒口用透氣在布蓋上。

2、一定要餵食,小公尺加雞蛋少量水蒸熟,弄碎喂小雞。開食料可煮至八成熟後再喂,這樣有利於雛雞消化。

3、再買1-2只,因為小雞是群居動物,有伴它會高興。

4、不要給它喝水,會拉肚子。食裡可新增土黴素(粉)藥店有。同時也可加酵母片和沙子助消化。一週食裡加一次大蒜。不得病。

缺鈣,多曬太陽,給它食裡加21金維它

養雞吃什麼長的快

5樓:銀馳陳慕

1、還是得有玉公尺,玉公尺佔的比重不小呢,一般是玉公尺,麩子,豆粕2、 我家小雞都喜歡吃青菜青草,我把曬乾的蝦頭磨粉拌飯乙個星期看他們羽毛都變得油亮油亮的了。沒吃過玉公尺麵,多給肉類雞吃會長得超快.

3、我喂的是:麩子+玉公尺麵+白菜或蘿蔔英,基本每天都是這麼喂的,吃的可肥了,但我買玉公尺麵的時候總怕是轉基因的

4、太肥的雞不下蛋,多吃糧食長得肥。

養雞給雞吃什麼最省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讓雞長得快、下蛋多肯定要喂飼料廠出品的全價飼料。如果你的規模足夠大,值得上一台裝置的話,你可以買預混料和玉公尺、豆粕等自己加工,這樣的話飼料成本會降低。

雞的營養需要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水,微量元素。目前飼料廠生產雞飼料,如果是貨真價實的,如果不是以次充好,如果沒有新增生長激素應該是營養最全面的,價廉物美的。但是由於中國特色,我們不敢使用,不願意使用。

比如最大量的玉公尺工廠為了賺錢肯定會用轉基因,而不會用產量低的傳統玉公尺,維生素肯定是**最低的..........。再說家庭的剩飯雞,有什麼就給雞吃什麼,花樣也非常多,但是營養的比例不準確,生長比較慢,容易缺乏某一種或者多種營養,造成缺素診,這種雞是一種營養不全面,不健康的雞。為什麼呢?

乙個20歲的人正常生長是1.6公尺--1.8公尺,如果只有1.

2公尺,你能夠說他是健康的嗎?要達到營養均衡就必須把雞飼料搞成配合飼料讓雞健康,快速生長。

飼料(按照蛋雞的營養):

玉公尺粉61%

公尺糠12%

豆粕19%(免不了有轉基因,我用本地生產的大豆代替,先炒熟再粉碎)進口魚粉2%

蠶蛹1.5%

家禽營養寶0.1%

磷酸氫鈣1.5%

石粉1.2%

鹽0.3

食用油1.0%

乾淨沙少量

7樓:

吃公尺 吃青菜 蟲子

個體養雞場倒底餵雞吃什麼? 100

8樓:林顧姝

個體專業的養雞場肯定避免不了是用飼料的,而飼料裡面的成分肯定有催肥素。內

並且專業的養容雞場裡面的雞都是用籠子關著餵養,雞完全沒有轟動範圍,所以現在的雞在短時間內就可以長的很肥美就可以拿出來銷售。

農村人餵養的雞吃的都是公尺飯,穀物之類的雜物,沒有使用任何新增化學成分的飼料,同時雞又是到處隨便的放養,所以養出來的雞味道就會鮮美一些,同時這樣的雞長肉也要慢一些,成本也要高一些,所以**就會昂貴一些,所以吃雞還是吃正宗的土雞。

9樓:life花戀蝶

如果是專業來

的養雞場肯定避免源不了是bai

用了飼料的,而飼料du裡面的成zhi分肯定有催肥素,並且專dao業的養雞場裡面的雞都是用籠子關著餵養,雞完全沒有轟動範圍,所以現在的雞在短時間內就可以長的很肥美就可以拿出來銷售,農村人餵養的雞吃的都是公尺飯,穀物之類的雜物,沒有使用任何新增化學成分的飼料,同時雞又是到處隨便的放養,所以養出來的雞味道就會鮮美一些,同時這樣的雞長肉也要慢一些,成本也要高一些,所以**就會昂貴一些,所以建議你吃雞還是吃正宗的土雞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別養雞場喂餐廚垃圾煮潲水油,有個別養雞場為了讓雞少生

病就回常用抗生素餵雞答(電視上常說濫用抗生素是不好的),為了讓雞多生蛋就用雌性激素等一些化激素餵雞。但也不是都是那樣,很多還是喂正常的飼料,最多自己配點碎玉公尺,磨點貝殼補鈣什麼的,我就見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喂化肥用口的施料激素催肥.對人體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養雞場肯定喂催肥的,除非是農村自家養的。

怎麼養蛆餵雞,蠅蛆養雞的好處

13樓:高小清清

蠅蛆培養培養料bai可用畜禽糞,也可用酒du糟、糖精、豆腐zhi

渣、屠宰dao場下腳料等配製。培養料含水內量容65%一0%,ph值6.5—7。

每平方公尺養殖池倒人培養料35—40千克,厚度4—5釐公尺,每平方公尺接種蠅卵20萬一25萬粒,重20—25克。接種時可把蠅卵均勻撤在料面上。

保持培養室黑暗,培養料溫度控制在25c一35c,培養幾天後,培養料溫度下降,體積縮小。此時應根據蠅蛆數量和生長情況補充新鮮料。蠅蛆是一種高蛋白的幼蟲,餵雞可以增加雞的蛋白含量,可以使雞長的快些,還可以提高產蛋率,因為雞本身就喜歡吃蟲子。

怎樣才能節約用電,節約用電可以怎麼做?

1 家用電器不要讓它長時間處於待機狀態,一來浪費電,二來會減短家用電器使用壽命。包括電視機,空調,音響,微波爐等等。照明器具 一般家庭使用照明燈具,以白熾燈系列與日光燈系列為主.白熾燈之色溫度低,屬於暖色性光源,優點為演色性佳,也就是色彩的還原性較好.缺點為效率不佳,較為耗電.一般多使用在點燈時間短...

怎樣煮雞蛋才營養,雞蛋如何煮最營養?

你好!水煮蛋是雞蛋常規的吃法之一,水煮蛋能夠將雞蛋中的所有營養成分保住,不會出現任何的流失,且更易被人體吸收,所以這種吃法最營養。但是在水煮蛋時要注意雞蛋應該冷水下鍋,水開三分鐘之後停火再浸泡5分鐘,這樣蛋殼更容易剝離。燉雞蛋具有健脾養胃的作用,可謂是天然的消食片。燉雞蛋並不會破壞雞蛋中的一些營養成...

他人怎樣才可以查詢銀行賬目,他人怎樣才可以查詢銀行賬目

銀行賬目是嚴格保密的,一般單位和個人是不得查詢其他單位和個人的銀行賬目的。也有例外的情形,就是公安機關 檢察機關 法院和稅務局在執行公務的時候,根據案情需要,可以依照法定程式,到銀行查詢涉案單位和個人的銀行賬目餘額和資金往來情況,但這些對第三人都是保密的。審計公司可以,就是審計上市的商業銀行 一般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