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生考研還是就業,女生24歲考研是不是太老了

2021-03-04 03:15:49 字數 3012 閱讀 6674

1樓:匿名使用者

24歲如此年輕啊,

如果你想成為獨立女性,考研,

如果你只想找個好人嫁了吧,不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吧,未來會因此更加美好。現代女性的接婚年齡,應該是30+,不要擔心不好嫁,不好找物件,不好找工作等問題。只要你有志於學,有一技之長,麵包會有的,牛奶會有的,一切都會有的。頂你。

3樓:小倪佛

考研為了啥?

問一下自己

一切為了份好工作,疼你在乎你的愛人

我讀的是二本院校,畢業後都24歲了,我不明白我到底該不該考研,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考研黨都和你差不多情況,你現在大幾啊?你得想想自己要是畢業找工作的話,在哪個地方就業能找到份比較滿意的工作。

一般大學生畢業,要麼考研,提提學歷出身,考個比本科好的大學,甚至專業不大好找工作,有些人都直接跨專業考研;要麼你就考試,考公務員或者事業編,如果你覺得考公務員太懸的話,你不妨考事業編,特別是家鄉那邊的事業編,不過考這種型別考試,還得看你的專業對不對口。

5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考不考得上主要還是看努力程度吧,但是大多數院校確實對大學的等級和成績,四六級有要求,不應該考慮年紀,說不定真命天子會在你讀研的時候出現呢,最好也要考慮一下專業,並不是每個專業都是有必要考研的。個人覺得,現在很多大學生找工作都是自己找的,我今年剛畢業也是自己找的,還是有很多公司願意給應屆畢業生機會的,不要一開口就是擔心家裡沒人安排,很多人都是靠自己的努力找到工作的。

大家好。大家認為24歲女生考研晚不晚?還有是一邊工作考還是辭職了考試比較好?

6樓:叄豎君

只要你能考上。什麼時候都不晚。我身邊有個姐姐,孩子都要上幼兒園了還在一邊工作一邊讀研,但是很累。

7樓:第一滴血

不晚,最好邊工作邊考

女生24歲考研是不是太老了?

8樓: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不會的,還年輕著呢,想考研就去考,我還見過有孩子好幾歲的去考研了,還有快臨產的去考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老,還很年輕呢,加油!

24歲了,再考研會不會太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猶豫很正常,起碼我也不認為考研出來就一定能夠找到好工作,人生就一定會有飛躍性的改變,現在研究生甚至比本科生更不好找工作,所以考研問題要客觀對待。

學習無論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會晚,但是學習不是非要進學校不可。

我的研究生同學裡,畢業幾年再考研的為數不少,受到工作經驗等制約,面臨畢業許多人從事自己沒有考研前同樣的工作,而有些同學選擇了考公務員,研究生的三年對他們來說不過一紙文憑,但是這種意義上的文憑是可以通過函授、網路學院、或者在職研究生來解決的。

當然,在校的三年當中,全身心的投入學習自然可以學到許多知識,但是據我觀察,我工作過再讀研的同學,即使是在讀研以後,也大量投入到工作、賺錢當中去了,知識學到多少值得質疑。

所以說,首先想想你是為了什麼考研,如果單純是工作不如意想改變,或者想有高一點的文憑考公務員的話,考研不會是太好的選擇,現在研究生教育比較功利化,自費專業碩士的含金量並不高。如果你是想學習知識,得到認知水平上的提高或者真心想積累一些學習經驗,則考研是不壞的選擇。

其實,我覺得無論做出什麼的選擇,在未來你遇到挫折的時候都會覺得,如果我當時不做這個選擇就好了,但是這個選擇未必是造成你挫折的原因。就好比結婚生子買房子,即使不考研你也未必就會在28歲結婚生子,讀研究生也不是不可以結婚生子買房子。

有自己的目標,不人云亦云,才能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就是結完婚後三年才靠的,並且考了兩次才考上,所以說年齡不是問題。如果你想做成一件事,只要持之以恆,一定會有收穫。

12樓:

這是正常的,但是也不要顧慮太多,考研本來就費心費神,自己都決定考了,就不要考慮太多,讀完研之後,找乙個好的單位工作,可能改變你的一生。所以,考研不能猶豫,想考就不要違背自己的心願,要不自己會後悔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碩士有兩年的,如果你對你

現狀很不滿,讀研可能是乙個新天地,新的城市、新的朋友及不同的視野。如果lz是女生就別考了,男生可以試試。28歲的男生結婚的不算少,買房的不一定多,應該是混得好的少數人和家裡有些殷實的才可能買房。

讀研只是乙個選擇,其實並不是最好的選擇。

24歲了,考研和考編如何去選擇

14樓:雙橋煙雨

很難說。

要**你的就業方向。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本科女生應該選擇考研還是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因人而異bai吧, 要看你du是什麼專業,看你是zhi什麼特質的dao人。

本人建議,家裡條件可以內的,容一定考研。因為你一旦工作了再想考研,就沒那麼容易了,那時候你就會讀個在職的研究生,沒什麼意思,還全日制的好使。

經濟條件不好的,就下海吧!

最後一點,女生還考研好!

女生24歲,畢業一年了沒工作,現在很糾結是繼續去考研還是選擇先去鄉鎮學校當老師?因為城裡的公立學校

16樓:總有貓看你

其實不一定要找那麼單一的工作種類,當然考慮考研也是一種方式,但是你目前的重點到底是工作還是嫁人呢?一步一步來,不要著急,優先考慮工作的事,至於嫁人的事,兩者其實並不衝突。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年紀不大,可以靠妍

24歲女孩子該不該去讀研

18樓:ndjvn景屠

要讀書要趁早,工作之後就不再想讀書了,腦子都不怎麼動了

24歲單身女如何理財,24歲的女生應該如何理財?

我是幸福人壽的,想買保險請找我,想理財我會給予你最好的建義有意加107182198 可以找我啊 你可以投資現在最高收益的 或 我有 長達數年的投資 經驗。登入名是我的qq號。說簡單點,就是你把工資全給他們,自己留點零花錢就行了。家裡買什麼,父母拿就是了,這樣自己就不會亂花錢了 找我啊,我有10年投資...

24歲了學點什麼技術,24歲的女生可以學習點什麼技術呢 有前途的

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

24歲用什麼牌子面膜好,24歲女生用什麼牌子面膜好?

我覺得這個年紀還是保濕為主吧,任何 問題都是從缺水開始的 我呢,也是中偏乾性 顴骨處也有點色斑,色斑的問題可以每天吃乙個蘋果,會有效的,注意防曬 隔離 保濕的 可以用用倩碧的水磁場的麵貼,純保濕的 另外,還可以用一些產品的化妝水來敷 比如 植村秀的深海保濕水 benefit的愛不釋手化妝水 v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