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4歲為什麼最近感覺嘴上的鬍鬚突然變長了

2021-03-04 07:46:08 字數 623 閱讀 6099

1樓:東方覺醒

幾種原因:

可能內分泌失調,造成雄性激素佔了上風,要去查查是不是腦垂體,甲狀腺,多囊卵巢綜合症等等出現問題。

本身基因,你的**毛囊對雄性激素過於敏感,比其他女人還敏感。

我可能雄性激素分泌過盛,才24歲,鬍鬚長的像鋼針一樣,一天不刮都長5公釐那麼長,腿上汗毛都快2釐公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絡腮鬍 ....本來就有的! 正常

我也留**的小鬍子....

如果你實在不想留 建議你去醫院 去光子脫毛! 不過以後再也不會長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男人嘛,這個年齡段鬍子就是這樣子啊,我也是,幾天刮一次。你說的臉上不舒服可能是直接刮的吧,那樣容易傷著**,所以會感覺又癢又疼。事先用點剃鬚水,等鬍子軟了點再刮就不會那麼疼了啊。

至於腿上的嘛,呵呵,男士們都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刮麼//咋可能//服雌性激素肯定不行的||其實你的狀況沒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留長,到時候去演古裝戲,鬍子長又怎麼樣?剪下來做毛筆

為什麼24歲的男人喜歡18歲的女生

不僅是24歲的男人喜歡18的女生,就算死34歲,44歲也都是喜歡18的女生,因為她們年輕啊 因為男人永遠喜歡18歲的女生啊,我們男人最專一。可能是男生感覺女生比較可愛,會有保護的慾望吧 男人們為什麼都喜歡18歲的姑娘?文 十洲圖 網路 有則笑話是這樣的 男人很專一的,18歲喜歡18歲的女生,28歲同...

24歲了學點什麼技術,24歲的女生可以學習點什麼技術呢 有前途的

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

24歲用什麼牌子面膜好,24歲女生用什麼牌子面膜好?

我覺得這個年紀還是保濕為主吧,任何 問題都是從缺水開始的 我呢,也是中偏乾性 顴骨處也有點色斑,色斑的問題可以每天吃乙個蘋果,會有效的,注意防曬 隔離 保濕的 可以用用倩碧的水磁場的麵貼,純保濕的 另外,還可以用一些產品的化妝水來敷 比如 植村秀的深海保濕水 benefit的愛不釋手化妝水 v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