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品牌價格一般多少錢

2021-03-04 03:08:32 字數 337 閱讀 3080

1樓:施文玉仉女

這個是很難回答的,因為你沒說你要什麼樣的婚戒,就算現在一般婚戒都是鑽戒,但是你沒有說出你想要什麼品質的鑽石,即使是大致的**也是沒有辦法估算出來的,鑽石電商歐寶麗,我結婚的時候買的婚戒在那裡買的,我也是對比了很多家才決定的,你可以去看看!

2樓:清竹酈念

卡地亞cartier,周大福,蒂芬尼(tiffany&co),周生生,六福,謝瑞麟,這些牌子的戒指都不錯。還有i do-恆信也挺好的!具體你可以去maigoo品牌排行網上看看最新戒指的品牌排行。

**就要看你買什麼樣的和多少重量的了,各種**都有,具體看你的經濟承受能力了。

婚戒正常多少錢?一般婚戒選什麼價位的

如果就是普普通通的一對兒素戒,一般都在幾千左右。如果鑲有碎鑽的話,可能會略高一些,可能會上一萬多的樣子。如果是鑲有大鑽石的鑽戒的話,就不好說了,得具體看鑽石品質,從幾千元到幾百萬都是有可能的。選擇的時候,按照你自身的經濟情況選 合適的就好。如果是準備選鑽戒的話,可以選一些好點的品牌,比如卡地亞 蒂芙...

訂婚戒指一般多少錢,訂婚戒指選多少錢的合適

訂婚戒指分為男士和女士,男士的婚戒一般不鑲嵌鑽石,或者鉑金也就幾千元一枚,女士一般現在婚戒都是鑲嵌鑽石的要萬元以上。訂婚鑽戒 一般多少?訂婚戒指選多少錢的好?多少都可以來啊,只要是源在你能力範圍內就可以了。並沒有硬性規定說一定要多少錢的戒指才可以,多少錢的就不行。你要是有能力的,就選上萬的戒指的,條...

黑曜石貔貅大概多少錢?價格一般多少錢

88以上吧!黑曜石能量強勁剛烈,可避邪 鎮宅,可消除病氣 濁氣 霉氣,帶給人健康 快樂 正常的人生,有 黑金剛武士 之美譽。一般的黑曜石貔貅吊墜多少錢,網上那種六七十的是真的嗎 你好,題主,普通黑曜石這個價位沒有異常。作品名稱 紅樓夢 作品別名 石頭記 情僧錄 風月寶鑑 金陵十二釵 金玉緣 創作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