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觀察日記核桃樹怎麼寫

2021-03-04 03:04:09 字數 603 閱讀 3942

1樓:學長就是沒我帥

2023年2月2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精選了十個黃豆,把它們養在我精心給它們製作的「家」裡,這個「家」是三四張我浸濕了的紙巾,我先把黃豆放在濕紙巾的上面,再把它們放進乙個玻璃杯裡,讓它們舒舒服服地睡在裡面,做個美夢.2023年2月21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一大早,我爬起來就去觀察黃豆.呀!

每個黃豆都像喝足了水的胖娃娃,可愛極了!我為了讓它們過得更舒適點兒,在紙巾上戳了些小洞,讓黃豆們躺在這些小洞裡!2023年2月23日 星期三 雨 快來看呀!

快來看呀!喝足了水的小黃豆更結實,更壯啦!飽脹得快要破裂似的,有兩個小黃豆的嫩芽迫不及待地冒出來了,想看看外面的美麗景色!

2023年2月25日 星期五 晴 啊!小黃豆們終於都發芽了!豆瓣神氣地張開了,乙個個都像草原上的哨兵一樣威武,好像在說:

「我們現在不比誰胖得可愛,要比誰更堅強,更有毅力!」翠綠的嫩葉已經迫不及待地探出尖尖的腦袋來四處張望了!2023年2月27日 星期日 晴 黃豆們的根長出來啦!

嫩黃色的細絲像老爺爺的長長的鬍鬚.「鬍鬚」巴在紙巾上相當牢固,貪婪地汲取紙巾中的水分,像一棵剛栽下的小樹!以後我要更細心地照顧它們了,當乙個認真負責的小園丁,每天都給它們澆點兒水,讓它們快樂樂地成長!

核桃樹嫁接時鋸掉的枝流水怎麼辦,嫁接核桃樹嫁接以後流水嚴重還能活嗎

嫁接核桃樹嫁接以後流水 流傷 嚴重的話進行合理防水管理是可以活的。方法步驟 控制傷流是提高核桃嫁接成活率的重要措施。傷流一直是影響嫁接成活的重要因素之一,嫁接時可在樹幹基部兩側用鋸口法放水控制傷流。一般鋸口的深度約為幹徑的1 4 1 5,鋸口上下錯開5釐公尺左右。提前鋸口放水往往效果不佳,因放水後,...

被核桃樹上的刺蟲咬到了怎麼處理,被核桃樹上的蟲子咬了怎樣快速消除疼痛?

農村院內別種這些樹,核桃樹 棗樹等,洋辣子特別喜歡這些樹,農曆七八月份是洋辣子活躍期,容易蜇人,疼疼痛難忍。首先叮咬你的應該是屬於刺蛾的一種!在樹木生長季韋,從事果樹 林木及苗圃的管理工作,常遭到刺蛾類幼蟲 洋辣予 的毒刺而產生痛癢或紅腫。刺蛾的種類很多,常見的有 黃刺娥 扁刺娥 青刺蛾 中華青刺蛾...

核桃樹苗爛根怎麼治,核桃樹苗 爛根病 根部發黑,腐爛樹葉發黃葉片小怎樣防治

一 果樹爛根死樹的原因 1 長期化肥當家,果樹首當其害。30多年來長期施用二銨 尿素 硫酸鉀 複合肥 復混肥等化學肥料,破壞了土壤,給果樹造成很多災難性的問題。一是長期使用化肥,土壤中有機質嚴重匱乏,不少果園有機質下降到0.6 以下,有益生物菌失去生存環境,有害病菌繁衍成災,根系受真菌的侵害,造成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