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戶口,在成都申請的公租房,已滿三年,收入3仟,年齡62歲,年審能通過嗎?還能續租嗎

2021-07-23 07:34:36 字數 794 閱讀 3958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9月1日起至25日,中等及中等偏下收入無房家庭可持戶籍簿、身份證、婚姻證明原件至戶籍所在區房產管理部門登記;單身無房職工可持戶籍簿、身份證、學歷證明、勞動(聘用)合同原件至戶籍所在區房產管理部門登記;農村進城務工人員可持戶籍簿、身份證、勞動(聘用)合同、繳納綜合社會保險或城鎮職工社會保險證明原件至用人單位所在區房產管理部門登記。成都市公租房擬建標準為單套建築面積25—60平方米。

個人分2檔:年收入3.5萬元以下(含3.5萬元);年收入3.5萬—5萬元。須滿足戶口等其它條件。

■戶型面積對應標準(初定):

單身:30平方米以內;2人戶家庭:40平方米以內;3人戶及以上家庭:60平方米。

■租金標準(初定):

年收入7萬元以下(含7萬元)的家庭、3.5萬元以下(含3.5萬元)的個人:按市場租金的70%繳納;

年收入7萬—10萬元的家庭、3.5萬—5萬元的個人:按市場租金的80%繳納。

■承租年限(初定):

一般為3年,不超過5年。

租金標準為市場水平的7至8成、租賃總期限一般不超過5年、主供“夾心層”家庭……這些都是昨日成都公租房研討會上重點討論的問題。在通過租賃型經濟適用住房、產業發展區建設員工公寓等方式對公共租賃住房進行了兩年的探索後,成都即將出臺《成都市發展公共租賃住房實施意見》。而根據本次研討會的情況,成都將最終擬定公租房的**物件和相關條件。

2樓:在雁棲湖射箭的淺藍暹石

我還是這個問題,都沒有人回答我們

在租住公租房期間買了房,公租房還能繼續住嗎?

外地戶口,在濰坊上班能申請公租房嗎

不要申請的,現在,私企老闆們都喜歡用外地人。濰坊公租房申請條件 濰坊公租房怎麼申請和所需資料 一 申請流程 1 申請人向戶口所在地社群居委會提出書面申請,未設立居 委會的直接向街道辦事處提出書面申請,填寫申請表 2 社群居委會對申請物件的收入 住房 人口等情況在5日內 進行初審,符合條件的予以公示,...

如何申請成都市戶口,外地戶口如何轉成都戶口

1 在成都購買90平公尺房子 2 研究生學歷 3 工作 好像是這些條件吧 還有的需要再打聽 購房就不說明了。其他 1.學歷入戶 人才引進 前置條件 在成都市區有大專及以上學歷 五大生 在郊縣有中專以上學歷,年齡45周歲以下並在我市已落實工作單位的市外人員。2.暫住入戶 前置條件 在我市暫住滿2年,擁...

公租房申請的條件是什麼,申請公租房需要什麼條件

公租房的申請條件大致有4種,具體每個城市不一樣 1.成年有穩定工作和收入。2.在本地無住房或家庭人均住房面積低於當地規定。3.收入 財產如何當地收入限制標準。4.外來人員需在本地穩定就業一定年限。哪個地區的,青島這邊是在青島工作滿五年才可以 每個地方申請公租房的條件不同,以重慶為例。一 申請公租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