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微量元素檢驗報告單,微量元素報告單怎麼看

2021-03-04 02:59:46 字數 2511 閱讀 1025

1樓:go隨遇而安

zn_2.468參考值3.25-13.75 。zn代表鋅元素,3.25-13.75是乙個正常區間,2.468是測量值,在這個區間內,鋅元素含量正常。

fe146.8402參考值152-450。fe代表鐵元素,正常區間是152-450,測量值146.8402在區間範圍內,鐵元素含量正常。

ca12.4685參考值26.8-184。ca代表鈣元素,正常區間是26.8-184,測量值12.4685在區間範圍內,鈣元素含量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zn鋅,fe鐵,ca鈣

這三個的值都比參考值低,應該缺微量元素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查的是微量元素吧!在參考值之內的就是正常的,如果低於參考值考慮是不是缺少那種微量元素,缺少微量元素時間長了應該會出現一系列的臨床表現。建議盡快補。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啊 ,你的鋅(zn),鐵(fe),鈣(ca)都缺啊 應該吃點補充 鈣鐵鋅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醫院信,小診室別信

微量元素報告單怎麼看 20

6樓:財迷金牛來

親,這種檢驗結果只要看你的結果值是否在右邊的那個範圍之內,在範圍內則為正常,超過或者低於都是不夠標準,需要做一些補充性的措施。

7樓:椏楓寶寶

看右邊有個參考值 根據參考值對左邊的結果進行對比!

8樓:及採表含之

微量元素不要亂補,補得多的話寶寶會性早熟!參考值76,5是下限170是上限,就是說最高不能超過170最低不能低於76,5

哪位能看懂微量元素檢驗報告單?

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患兒的情況,建議吃一點二十一維他,補充

意見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正常啊,是不是過敏引起呢。晚上出汗麼?稍微補點鈣。

如何看兒童微量元素檢查報告?

11樓:☆柒柒

檢測人體微量元素有「尿檢」、「乳檢」、「血檢」、「髮檢」等多種。比較常用的有「血檢」和「髮檢」兩種。血液裡微量元素的含量不能代表身體裡的含量,所以檢測血液是不靠譜的。]

12樓:奈落

醫生會給你開單子的,上面都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院做個指血檢查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帶孩子去醫院抽血化驗微量元素報告單有附參考值,把孩子的結果對比看看,也可以拿給醫生看下,看是不是缺什麼元素,好及時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微量元素的單子主要是看測試值是否在後面標註的正常值範圍內即可。也可以詳細的諮詢下醫生。平時多帶寶寶出去戶外活動,但注意不要去人群太密集的地方,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喝開水等。

祝你健康!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微量元素檢驗報告單,到底缺什麼又應該怎麼補充營養?

16樓:

化驗單顯示的確實的抄不缺的,不知道bai你是不是帶孩子做微量du元素檢查了,微zhi量元素目前檢測結果不dao是很準確的,孩子腸胃不吸收的,生長緩慢,可能是缺鋅和缺鈣引起的,你可以適當給孩子多補補鋅和鈣的,鐵和可以適當補補,因為鐵會影響寶寶智力發育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微量元素檢驗報告單,請專業人士幫忙看下有問題嗎,需不需要注意補充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檢查報告來

結果是很正常的,但自是如果是正規點

bai的檢測機構應該還有性du別的差異。還zhi有就是你這個檢驗dao

用的方法是什麼方法和什麼地方做的,衛生部早在09年就出台了禁止醫療機構做除了血鉛外的微量元素檢測,原因是很多醫院檢測方法是很混亂的,誤差可以達到50%可信度就很低。如果是正規有資格的單位做的話,每個元素的檢測費在60以上。如果是5元乙個元素的檢測費的話,就只供參考了。

正常人只要飲食合理,一般不需要補;除非是重金屬超標的才要採取**措施,你只做了血鉛這個有害指標,從結果上看已經相當不錯。不用刻意的補,飲食合理就行。最後忠告,在現在中國微量元素的檢測的現狀來看,別太重視微量元素檢測。

1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微量元素的結果是很正常的。

意見建議:

各項微量元素都是在參考範圍以內的,是不需要買保健品藥品補充的,飲食上加強就行了,多吃點含鐵的食物,黑木耳、瘦肉、蛋黃、牛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啥都不缺,很正常。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上「億龍(香港)醫藥」啊

他們上面賣的藥可全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微量元素檢驗報告單,到底缺什麼又應該怎麼補充

化驗單顯示的確實的抄不缺的,不知道bai你是不是帶孩子做微量du元素檢查了,微zhi量元素目前檢測結果不dao是很準確的,孩子腸胃不吸收的,生長緩慢,可能是缺鋅和缺鈣引起的,你可以適當給孩子多補補鋅和鈣的,鐵和可以適當補補,因為鐵會影響寶寶智力發育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看微量元素檢驗報告單 zn ...

對花生如何施用微量元素肥料?

根據花生需肥特點。合理選用各種肥料配合施用,可提高花生產量和改善品質。花生施肥應以有機肥為主,無機肥料為輔。有機肥養分全,能增加土壤團粒結構,改善土壤理化性質,並有益於根瘤菌活動,增加氮素 有機與化學肥料配合施用可減少無機肥料的流失和固定。在施肥時期上應以基肥為主,適當追肥。在施足基肥的情況下,應根...

白癜風患者需要補哪些微量元素,如何正確補充微量元素?

中適當的補充微量元素是十分可行的,而且在微量元素中,以銅 鋅和本病的關係最密切。銅離子是酪氨酸酶的啟用劑,黑色素顆粒中含有高濃度的鋅。白癜風患者血清銅的變化各家報道不一,有些學者發現其水平降低,而另外一些報道未發現銅的變化。白癜風病人的血鋅水平大部分報道降低。有醫學報告中檢測頭髮中銅 鋅的含量,也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