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自我介紹的作文,題目怎麼擬,要新穎的

2021-03-04 02:58:18 字數 2514 閱讀 4218

1樓:佳佳8023他

如果你是女生就用(哪個丫頭)為題;如果你是男生就用(頑皮小子)為題。男女皆用的(唯一的我)(某個頑皮的學生)為題。選我吧,拜託,這題目夠新穎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起名為: 我喜歡我 我自己眼裡的我等等. 這就是我 某個***的***。填上有你特色的形容詞。 我就是我,平凡人中的不平凡 鏡子中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我》,《我》,《我就是我》,《我的特點》,《我的世界》,《我是小丫頭》,

《我這個男子漢》,《我的發光點》,《愛xx的我》

4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乙個倒霉滴孩紙》

寫一篇自我介紹,題目要新穎獨特,用什麼題目好

5樓:最愛

《我》、《這就是我》、《不一樣的我》、《倔強的我》、《聰明的我》、《我的性格》、《我的構成》、《那就是我》、《自我簡介》、

6樓:奶味女人

愛好與興趣。

自我介紹是向別人展示你自我介紹好不好,甚至直接關係到你給別人的第一印象的好壞及以

專後交往的順利與否。同時,也是認識自我的手段。自屬我介紹是每乙個職場中人都必然要經歷的一件事情,只不過,有的人一年用不上幾次,而有的人則乙個星期可能需要做n次。

眾所周知,自我介紹是日常工作中與陌生人建立關係、開啟局面的一種非常重要的手段,因此,讓自己通過自我介紹或得到對方的認識甚至認可,一種非常重要的職場技術。

鑑於需要進行自我介紹的時機多有不同,因而進行自我介紹時的表達方法便有所不同。自我介紹的內容是指自我介紹時所表述的主體部分,即在自我介紹時表述的具體形式。確定自我介紹的具體內容,應兼顧實際需要、所處場景,並應具有鮮明的針對性,切不可「千人一面」,一概而論。

自我介紹的作文題目(要新穎)

7樓:匿名使用者

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

我想寫一篇自我介紹的作文,怎樣起乙個有新意的題目

8樓:是多大風v抄襲

介紹bai自己的姓名、年齡du、相貌、個性zhi、愛好等.

下面有一例供dao你參考:

回我叫***,是乙個充滿答朝氣的陽光女孩.模樣雖談不上很美,但也絕不難看,上翹的嘴角,薄薄的嘴唇,笑起來有個淺淺的酒窩.我的性格像紅色一樣熱情、活潑.

我很外向,根本談不上淑女.我熱情,喜歡結識新朋友,不管是老是少,我都能和他們一起玩兒得很開心.我的生活多姿多彩,我的愛好也很多.

我喜歡讀書,它是我生活重要的一部分.我還喜歡舞蹈、**、電腦等,這些業餘愛好其實也是我的一種樂趣.雖說我自命為陽光女孩,但是也有煩惱.

常言道:「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此事古難全」,我當然也不例外.夏天出生的我,愛哭;溫室中長大的我,脆弱.

有時遇到點挫折或不順利的事情,就會傷心得要死,每到這個時候便會回憶起過去了的日子.我會想:一點小事算不了什麼,不都過來了嗎?

和朋友鬧矛盾了,你不要生氣,多為他人想想,總會雨過天晴和好如初的;老師批評你了,你不該傷心,好好努力向前呀!我已經學會化眼淚為努力,化生氣為動力了.瞧,這就是我

我想寫一篇自我介紹的作文,怎樣起乙個有新意的題目?

9樓:夏半微風

我就是我,平凡人中的不平凡

10樓:劉玉明潔

可以起名為:

我喜歡我

我自己眼裡的我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某個***的***。填上有你特色的形容詞。

一篇自我介紹的600作文,題目要新穎哦還要帶小標題。我是乙個女生哦,謝謝各位學霸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我——乙個聰明、漂亮又有些任性的小女孩,你願意認識我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你凱爺**,你採我行不?是真的喔!

寫一篇自我介紹的作文,怎樣寫題目? 5

14樓:寒雪の冰兒

那得看你是幾年級的了,我今年5年,要寫一篇自我介紹的,,老師給我們定題目叫 我 。

15樓:8074607慧

我*翼的天使

我是××

16樓:永恆99永恆

我是誰?或者 誰是我?

老師讓我們寫乙個關於自我介紹的作文,題目自擬,誰能幫我想個新穎的名字? 10

17樓:樂觀的幫助你了

個子不高的來

我,跟大家一樣的源校服,

坐在同一bai教室裡學習。一樣生du活在乙個和睦的zhi家庭。不同的dao是我的名字叫***,來自x中學,看玄幻**、玩x遊戲是我的愛好···。

今後,我們共同努力,共同提高,生如理想的學校。

作文自我介紹怎麼寫,自我介紹的作文怎麼寫?

小夥伴們有沒有這樣的難題呢?在找工作時不知道怎麼樣做自我介紹,那怎樣做自我介紹合適呢?我叫 今年 歲,在江蘇省高郵市北海初中 班讀書。我個子不高,長得也不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鑲嵌著一雙大眼睛。我喜歡 特別喜歡拉二胡。只要有我認識的曲子,都會拉。大人們誇我還真有點 細胞呢。我聽了,心裡...

關於堅持的作文題目,關於堅持的作文題目要新穎的

很多的 堅持就是勝利 堅持中的快樂 難忘的一次堅持 什麼是堅持。努力奮鬥,堅持不懈,勇往直前 關於堅持的作文題目 你第乙個題目可以,第二太通俗了。但是關於你第乙個題目。窮且益堅,我不是很贊成。窮不是堅持的理由,堅持是一種信念,自我的意志。柔石川行,逆水難摧。不積跬步,不以至千里 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河...

寫自我介紹的作文,怎樣寫題目,寫一篇自我介紹的作文,怎樣寫題目?

那得看你是幾年級的了,我今年5年,要寫一篇自我介紹的,老師給我們定題目叫 我 我 翼的天使 我是 我是誰?或者 誰是我?寫一篇自我介紹的作文,題目怎麼擬,要新穎的 10 如果你是女生就用 哪個丫頭 為題 如果你是男生就用 頑皮小子 為題。男女皆用的 唯一的我 某個頑皮的學生 為題。選我吧,拜託,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