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什麼地方賣當地特產?西安買特產哪些地方好

2023-02-28 21:20:02 字數 3168 閱讀 9846

1樓:匿名使用者

鼓樓裡邊很多,除了賣飯的,還有賣陝西特產的,滿街都是lz知道哪有賣蜘蛛俠的裝備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陝北大棗 石油 關中蘋果 煤 寶雞猴王 西風 岐山臊子面 寶雞麵皮 陝南的東西比較多 比如熱公尺皮 山貨之類的 多的很 慢慢找地方吧!!!想在西安買到 估計很難 都不是很地道的東西,就是所謂的水貨。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呢,鼓樓地下的回民街全是賣當地的特產··特美味。

西安買特產哪些地方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買就行,如果你不怕跑可以去小食品城,不過我估計外地人交通成本太高你還是算了吧。另外可以去回民街看看吃的喝的能帶走的特產都有。

特產:老孫家牛羊肉泡饃(方便包裝)、臘牛羊肉(真空包裝)、十大怪(板栗酥、綠豆酥、紅棗糕、小公尺酥、核桃酥、野酸棗、桃酥脆、黑公尺酥、瓊鍋糖、石榴糕)、德懋恭水晶餅、軍軍綠豆糕、豌豆糕、龍鬚酥、瓊鍋糖、酸梅粉、花生酥、秦椒、花饃、三原蓼花糖、臨潼石榴、臨潼火晶柿子、大紅棗、中華獼猴桃、陝西板栗、商洛核桃、西鳳酒、西安黃桂稠酒、秦椒、陝西黨參、陝西青茶、天麻。

買西安特產在**可以買到

5樓:學荷紫詩好

特產:老孫家牛羊肉泡饃(方便包裝)、臘牛羊肉(真空包裝)、十大怪(板栗酥、綠豆酥、紅棗糕、小公尺酥、核桃酥、野酸棗、桃酥脆、黑公尺酥、瓊鍋糖、石榴糕)、德懋恭水晶餅、軍軍綠豆糕、豌豆糕、龍鬚酥、瓊鍋糖、酸梅粉、花生酥、秦椒、花饃、三原蓼花糖、臨潼石榴、臨潼火晶柿子、大紅棗、中華獼猴桃、陝西板栗、商洛核桃、西鳳酒、西安黃桂稠酒、秦椒、陝西黨參、陝西青茶、天麻。

工藝品:仿秦兵馬俑、仿秦銅車馬、仿唐三彩、戶縣農民畫、剪紙、西安碑石拓片、彩繪泥塑、柳編、木版年畫、秦腔臉譜、青瓷器、唐壁畫摹本、刺繡、皮影、陶哨、藤編、冬青木烙花筷、草編、西安藍田玉。

6樓:失敗還是我的

這種東西都是針對外地人或者外出探親的本地人,所以在旅遊景點比較好銷售。還有各大超市都有土罰浮竄簧訶毫撮桐鄲昆特產。要說批發你去**路輕工那邊看看,小食品批發城也許會有。

陝南就應該把陝南的特產拿到西安賣麼。不一定在交易市場,其他地方只要符合需求也行啊。批發賺不了幾個錢,做零售吧。

路子找好。獼猴桃 陝西板栗 商洛核桃 西鳳酒 西安稠酒 臨潼石榴 臨潼火晶柿子 德懋恭水晶餅 陝北紅棗 (超市都有的)回民街也有專賣的店。

可以去回民街和書院門買些紀念品,兵馬俑 剪紙 刺繡 碑拓 皮影 記得砍價!!!

7樓:化暖賞滌

北院門,就是鐘鼓樓一條街。或是去南院門。

8樓:宰永秋芬菲

去西安飯莊可以買到黃桂稠酒,一般的超市都有賣水晶餅的(要德懋恭牌),至於大棗小公尺獼猴桃什麼的我覺得其實不用專門去特產店買,羊肉泡饃有類似速食麵包裝的(老孫家牌)超市也有賣。

西安特產在哪買最正宗

9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1:陝西狗頭大棗:目前西安市場基本上是以新疆和田棗冒充陝西狗頭大棗 購買正宗狗頭大棗、黃河灘棗等要去陝北。

在西安市可以去華潤萬家超市、人人樂超市,或者去一些特產專營店切記:回民街的棗子很多,但是質量參差不齊,所以不建議您在回民街買。

2:陝西柿子餅:陝西最著名的就是臨潼火晶柿子餅,但目前西安市場上很少,基本上都是富平柿子餅,購買地方:華潤萬家超市。

3:酸梅粉:這事回民的東西,回民街是最適合購買的。

4:陝西臘牛羊肉:建議去橋梓口賈永信購買。

5:陝西皮影:建議去回民街購買。

6:陝西biang biang面、涼皮、泡饃方便袋裝:建議去大型超市購買比較放心。

7:椒鹽核桃:去超市購買或者回民街都可以。

10樓:網友

能購買到正宗特產的地方,1:陝西狗頭大棗:目前西安市場基本上是以新疆和田棗冒充陝西狗頭大棗 購買正宗狗頭大棗、黃河灘棗等要去陝北 您在西安市可以去華潤萬家超市、人人樂超市,或者去一些特產專賣。

西安去**買特產,便宜一點的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超市買就行。

西安特產:臘牛羊肉、攪團涼魚、龍鬚酥、瓊鍋糖、水晶餅、軟香酥、石頭餅、酸梅粉、葫蘆頭、狗頭棗。

西鳳酒、藍田玉、肉夾饃、臊子面、石榴、柿子、油茶、稠酒、醪糟、甑糕、涼皮、

泡饃、板栗、核桃、剪紙、刺繡、碑拓、皮影、仿俑、果脯。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去外地給朋友帶一般都在大雁塔地鐵a出口天橋底下那、有家80後陝西特產超市買、他們哪特產正宗、**公道。

13樓:a光頭強

我也想那個車準備下手,求帶一起,一五久 二久八零 二四五溜。

西安**買特產比較好

西安在哪買些什麼特產回去呢?

14樓:呆呆121悄悄

灘棗。狗頭棗。瓊鍋糖。獼猴桃片。黃桂柿子餅。回民特色的小吃。

老孫家袋裝的牛羊肉泡饃。

騾馬市的沃爾瑪,粉巷的華潤萬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鐘樓附近超市可以去騾馬市下的沃爾瑪,陝西特產一般在超市有專櫃,不過還是建議鼓樓裡的回民蠟質肉和椒鹽核桃,肉有真空包裝。

16樓:變色泥石怪

棗還是不錯的,其他的地方小吃,你看你喜歡什麼,就買什麼了。

西安特產和購買地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西安的大超市去買那些東西 西安的所有大超市 華潤萬家 人人樂 還有好又多 家樂福 沃爾瑪 都有陝西特產專櫃 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西安的各大超市裡面去看,都有上櫃的,撿錢也比較明了,學生一般都不會有太多錢,你找能消費得起的東西看看吧,超時明碼標價,能算出來價錢的。

西安特產那裡買好?

19樓:樹慧月

那當然是回民街,絕對再找不到第二個地方。

什麼陝西八大怪,羊肉泡,柿餅,油糕,核桃,之類的東西,反正所有買西安特產的人都會去回民街啊。

不過要注意砍價啊。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西安什麼地方有賣轉運珠金指環的,西安哪裡有賣好看的轉運珠戒指

在南韓城三樓,剛出電梯哪兒有個賣銀飾的,那就有!很漂亮,價錢一百多,我上次在哪買鍊子的時候看見了。我昨天剛買了乙個,一克225,各大商場和超市的老鳳翔珠寶專賣 西安 有賣好看的轉運珠戒指 在 路那邊就特別多,那邊有個西北商貿你可以去看看,都是做批發的,一般的款都有。西安 有賣轉運珠和925純銀戒指的...

西安有什麼地方能釣魚,西安有什麼地方能免費釣魚?

八水繞長安!流水野釣地方很多,北邊有渭河灃河及它們的交匯處,東北角有灞河滻河及交匯處 海竿施展處 東南角有雁明湖四號湖可垂釣,西南邊有灃河等許多河流,在其衝擊出的彎處都是垂釣的好去處,並且,本地人垂釣的也很多,可垂釣的地方都有標記,很好找的。用谷歌地圖的衛星圖檢視可以省很多的油錢。掏點錢去未央湖釣魚...

西安曲江有什麼地方好玩,西安曲江有什麼好玩的

可以到曲江南湖公園,大雁塔廣場,唐城牆遺址公園這些到都是免費的。還可以去大唐芙蓉園,就是票有點貴。要去就去曲bai 江池遺址du公園,唐城牆遺址公園。zhi 那裡不要門票,景色也不dao錯,第回1種方案 約16站 在 理工大曲江校答區 坐 遊6 到 大雁塔 小寨東路東口 下 走到 大雁塔 雁塔北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