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紅線纏戒指怎麼打結,怎麼給紅繩手鍊打結圖解

2021-03-04 08:53:36 字數 4488 閱讀 6071

1樓:鑫博蕙文員

先找一根紅線,不要太粗了,但要牢固.

再把紅線綁在戒指上,注意結不能打得太大.

然後從這個結開始,小心地用紅線在戒指上繞圈,注意只能繞一圈,繞圈的時候要經常停下來檢查優美有露出空隙.

等繞到盡頭時,再打乙個結,注意這個結要和第乙個平行,而切大小形狀一樣.

好,如此就大功告成了.

怎麼給紅繩手鍊打結**

2樓:那幾款看看

給紅繩手鍊打結步驟如下:

1、先將紅繩手鍊的兩端疊放在一起。

2、然後用另一根紅線放到手鍊下方。

3、然後將那根紅繩打乙個結。

4、然後將右邊一側的紅線從手鍊線的下端穿過,並且從左側線的上方穿過。穿過後將兩根線拉緊。

5、然後將右邊的紅線從手鍊線的上方穿過,並且在左線的下方。再接著將左線從手鍊線的下方穿過,從右線的上方穿過後,再次拉緊左右線。

6、拉緊後第一次打結就完成了,接著重複剛才的步驟,即可完成。

7、打結完成後,如下。

3樓:插抽插__出水了

1、首先,將需要打結的手鍊兩端放在一起,並且對齊。如下圖所示:

2、用一小節絲線在手鍊上打乙個結,以固定住絲線,打結後,可以看到有三股線,分別是打結的絲線和手鍊兩端的線,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將打結的絲線的右邊一側線頭,從手鍊線的下端穿過,並且從左側線頭的上方穿過,如下圖所示:

4、然後將左側線頭從手鍊線的下端穿過,並且從右邊的線圈裡穿出來,如下圖所示:

5、穿過來以後,將左線和右線拉緊,如下圖所示:

6、然後,再將右側線頭從手鍊線的上方穿過,並撘在左側線的下方,如下圖所示:

7、再接著將左側線頭從手鍊線的下方穿過,從右側線的上方出來後,我們再次拉緊左右線,如下圖所示:

8、上面的乙個打結為乙個迴圈打結,接下來,再按照上述步驟依次重複穿線,再拉緊,連續做3次迴圈後,就完成了手鍊紅繩的結尾打結了,如下圖所示:

9、完成效果圖。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將手鍊的兩端放在一起,並且對齊。如圖所示:

2、將絲線在手鍊上打乙個結,以固定住絲線,打過結後,發現線有三股了,分別是打結的絲線和手鍊的線,如圖:以下就用據手鍊線的左、右位置來講解手鍊紅繩怎麼打結。

3、接下來,將右邊一側的絲線,從手鍊線的下端穿過,並且從左線的上方穿過,如圖所示。

4、然後,左線從手鍊線的下端穿過,並且從右邊的線圈裡穿出來,如下圖所示,穿過來以後,將左線和右線拉緊,如另乙個圖所示。

5、然後,再將右邊的絲線從手鍊線的上方穿過,並且在左線的下方,如圖所示:

6、再接著將左線從手鍊線的下方穿過,從右線的上方出來後,我們再次拉緊左右線,如圖所示。

7、上面的乙個打結為乙個迴圈打結好了,接下來,在依次重複上面的步驟依次穿線,再拉緊,做3次迴圈後,就完成了手鍊紅繩的結尾打結了,見下圖。

8、完成效果圖。

5樓:匿名使用者

細紅繩手鍊 這裡的細紅繩手鍊編法**將會告訴你怎麼編織細紅繩手鍊。 細紅繩手鍊編法第一步:材料準備 25號繡線, 準備6條約1公尺長的繡線。

,手鍊的第一步:選擇自己喜愛的顏色,把紅繩,排列,並用透明膠粘好,使之一端固定不能動. 細紅繩手鍊編法第二步:

將a線搭向b線的上面,手鍊編織第一步開始.a線繞b線由上向下打圈. 細紅繩手鍊編法第三步:

拉緊a、b兩線。 紅繩手鍊編法第四步:a再重複繞b線打圈1次, 然後拉緊二線。

細紅繩手鍊編法第五步:接著, a線繞c線打圈2次, 然後拉緊兩線 紅繩手鍊編法第六步:a線同樣地分別順序與d線、e線、f線打圈兩次.

紅繩手鍊編法第七步:接著, b線順序與c線、d線、e線、f線和a線各打圈兩次/ 細紅繩手鍊編法第八步:第三排線、第四排線…….

如此類推編至適當的長度, 長度因各人手腕的粗幼而定。將末端多餘的線剪去。 兩端的線可用三編法編起,很快一條好看的幸運紅繩便完成了。

6樓:

用其中的兩股打乙個蛇結,用這兩股穿珠子,另外的兩股剪掉,用打火機燙好,跟手鍊本身粘牢了,就好了。

用紅繩怎麼綁觀音吊墜

7樓:白開水cll是我

1、首先用打火機將繩子的兩頭燒一下,待它融化時捏成尖頭,如下所示。

2、將繩子對齊對折了然後用尖頭一起穿過吊墜的掛孔,如下圖所示。

3、按照個人喜好留下吊墜長度,比如1cm或者更多,一般吊墜在胸口處即可。

4、把繩端開啟,繞到另一邊打乙個結,打結之後要拉緊,如下所示。

5、再繞到另一邊再打乙個結,重複第四個不周,同樣是拉緊,如下所示。

6、再一次相反打結,總之一正一反都得打結,如下圖所示。

7、一直迴圈一正一反的交替打結直至把剛才留下的一截小繩子全部打滿就可以打結剪斷多餘的繩子了。

8樓:free團團媽媽

3 、視個人愛好留下適當長度的綁紮長度如1cm。

6、 再次反向打結。

7、 如此一正一反打結,直到留下的繩頭長度。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傳統裡月老都是用一根紅線牽男女姻緣的,所以不言而喻女子單獨帶紅繩是為了祈求姻緣的到來。過去待嫁大齡女子為了祈求美好姻緣,會去月老寺廟求來帶在手上。

手系紅線另外也可以表明自己正待嫁求偶,有表示「未婚女」的意思。另外一種說法女孩如果帶在右腳的話,也是期待真愛出現的表達,也就是說她在等待相伴一生的愛人出現。

傳統講求含蓄美,情人的戀情常被寓意為天命注定的緣分。這寄託緣分的事物,當然是傳說中的紅線了。在神話中,有這樣一位老人,在每個人降生時分。

他會在其小指上繫上一根紅線,另一頭就是與其今生注定了姻緣的人。正所謂「千里姻緣一線牽」,紅線常代指「婚姻」或「媒約」,亦可喻為婚姻的定情信物。

紅線的習俗逐漸被紅手繩所取代,它是愛情的象徵,戀人各自在手腕佩戴乙隻,男左女右,是愛情的信物;代表永遠在一起、一輩子相守。

9樓:時尚家宴

綁觀音吊墜步驟:

1.火烤繩子,趁熱抽絲捏細,能使其穿過孔

2.繩端一起穿過掛件孔

3 、視個人愛好留下適當長度的綁紮長度如1cm4 、將繩端開啟,繞到另一邊打乙個結

5、 再繞到另一邊打乙個結

6、 再次反向打結

7、 如此一正一反打結,直到留下的繩頭長度

10樓:樊廣中

不論是玉質的,還是其他任何材質製成的佛菩薩像的徽章、吊墜、掛件,乃至項鍊、手環之類,千萬不可戴在身上。

佛像是佛法的象徵之一,具有表法的功用和神聖的屬性,宗教的神聖性需要具體的象徵物來體現。

佛菩薩是人天導師,是眾生出離生死苦海解脫苦難的依怙,佛菩薩作為我莽敬、禮拜、學習的物件,看到佛菩薩的像,就能時刻記得要學習佛的慈悲;歆慕佛的莊嚴;開顯佛的智慧型。但是把佛像戴在身上,不論是為了好看,還是為了獲得保佑,都是極大的不恭敬。

現今之善男信女及在家居士,多以玉製(或金銀等)佛像、觀音像掛件為護身符,不僅不戴在衣服外,還緊貼**,入廁不摘,洗澡也不摘,褻瀆之罪絕非淺淺!還妄想依此植福消災,豈有如願之理。有傳言所謂『男戴觀音女戴佛』之說,印光大師乃大勢至菩薩化身,於此弊端之始就極陳其過,鑑於此流弊之氾濫,特錄大士之法語示眾。

佩戴佛像不但不能植福消災,反而褻瀆之罪嚴重,更是消損福報。

11樓:深海胖頭頭魚

一般觀音吊墜要繫都會有洞的吧

葫蘆用紅繩怎麼綁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民族有著一種特殊的思維方式--象徵主義。葫蘆的"蔓"與萬諧音,每個成熟的葫蘆裡葫蘆籽眾多,人們就聯想到"子孫萬代,繁茂吉祥"葫蘆諧音"護祿""福祿",人們認為它可以祈求幸福。講究一些,則用紅繩線串綁五個葫蘆,稱為"五福臨門"。

總而言之,葫蘆在風水中可具如下幾種功用:

一、 可以化病,增加身體健康。可選三隻木葫蘆,要求色澤光潤,形態優美,一致,大小適中,其中乙隻應較大。用紅繩拴好,掛於床頭或宅居之天醫吉位,也可選宅居流年飛星吉位。

較大者居中,為首領之意。三數為三才之數,又為五行生成數,天三生陽木,地八陰木成之。因葫蘆為木,所以用三陽木之數。

二、 可以增加夫妻緣分,促進家庭和睦,加強生育能力,可擺放乙隻銅葫蘆或木葫蘆於床頭,或置於宅居吉位。

三、 可以增福增壽,利財運。用時可用乙隻二只或三隻五隻懸掛吉位,或置於吉位。

四、 可以化煞擋煞。用乙隻或三隻葫蘆懸掛於外部形煞所衝之方即可。一定要開光後方能使用,而且要擇吉日吉時,否則無效。

葫蘆是可用作除病之用,只須掛在病者的睡床前或擺放在病者的睡側。葫蘆掛在大門外,則有保屋內人平安的作用。葫蘆可採用天然葫蘆瓜曬乾成品或銅製葫蘆。

但要注意銅器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要視乎你的五行。

13樓:白玉鍾馗

如果是亞腰葫蘆,就把繩子綁在腰部較細的部位,如果是帶有龍頭的葫蘆,就綁在龍頭和葫蘆結合部,一般專業編織玉器掛繩的店鋪有專業的打結方法,會比自己隨便系上的好看,打好結,還可以編織乙個中國結點綴一下更漂亮。

14樓:色男一匹

織件毛衣套上好看,哈哈哈哈哈

佛珠手鍊彈力繩怎麼打結彈力繩怎麼打結

1 首先將佛珠用彈力線依次串好。2 然後兩線交叉,如下圖所示。3 接著重複打死結兩次,讓結更加緊固。4 將線頭拉入你串的第一顆珠子的孔內,這樣既可以防止線結頭散了,還美觀。5 最後整理珠子之間的距離使之均勻美觀,直到看不到線頭的時候就算完成了。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的要求 一 佩戴佛珠手鍊時不要同時佩戴...

我想把戒指拿根繩子串起來當項鍊戴,怎麼打結呢

用語言回答bai很麻煩du啊。把繩子對折穿zhi過戒指,然後把dao兩根繩頭的 回那邊從另一邊形答成的半圓中穿過拉緊就好啦 無論松成什麼樣子戒指都不會掉。我還會一種可以隨時調節繩子長短的打結方法,可是實在太複雜了。描述不出來。去買條鍊子 很便宜的 這樣配起來 也比較好看 粗細當然由你選拉 沒事怎麼打...

魚鉤怎麼打結,釣魚時的打結方法

如何提高釣魚技巧 1 閱讀相關釣魚的資料,要細化一些,找出自身真正想要了解的知識。如怎麼用漂,某某竿子好不好時。2 實踐大於材料的吸收,本來釣魚就是個技術活,俗話說熟能生巧,我看用在釣魚技術上很是得當,當然先有一點基礎也是必需的,最好是在遇到問題時再去尋找答案,這樣更容易接受,而且保留記憶的時間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