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錢買人見人愛的動物,欲錢買人見人愛的是什麼動物?

2021-03-04 08:54:24 字數 1414 閱讀 5195

1樓:

兔子屬於全面型的喜歡,狗只是主人喜歡。外人並不喜它喜歡傷人。豬出自西遊,才受城市人的喜愛還多數是女子,羊比較少見,我個人感覺羊也是吧!

2樓:tong無語

我沒有但是可以給你推薦

3樓:茂桐富察通

答案是:小白兔

小白兔[xiǎo

báitù]

釋義小白兔俗稱兔子,是哺乳類兔形目,草食性脊椎動物。為幼小的白色的兔子。因為比較可愛,常出現在兒歌和冷笑話當中。

小白兔因其膽小,機敏,素食,可愛,易保持清潔,幼兔應食苜蓿草,提摩西草,兔糧和涼白開,成兔可在原有飲食上適當餵食蔬果。少有攻擊性,成為人類最喜歡飼養的寵物之一,也是最常見的種類之一。家養。

欲錢買人見人愛的是什麼動物?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小白

兔小白兔 [xiǎo bái tù]

釋義小白兔俗稱兔子,是哺乳類兔形目,草食性脊椎動物。為幼小的白色的兔子。因為比較可愛,常出現在兒歌和冷笑話當中。

小白兔因其膽小,機敏,素食,可愛,易保持清潔,幼兔應食苜蓿草,提摩西草,兔糧和涼白開,成兔可在原有飲食上適當餵食蔬果。少有攻擊性,成為人類最喜歡飼養的寵物之一,也是最常見的種類之一。家養。

人見人愛,是什麼動物。

5樓:教授之徒

人見人愛,

生肖中是指可愛的小白兔。一般也就這麼說吧。

其實人見人愛,這樣的動物還真的是沒有的,你喜歡並不代表他喜歡,也無法肯定我會喜歡。所以,我的答案就是選擇大多數人認同的。

6樓:天龍七界

豬猴兔應該都算是吧~

7樓:車晴蒿凱復

可愛的動物人都喜歡啊

什麼動物人見人愛

8樓:匿名使用者

1.熊貓 吃東西雅緻算不上 但十分可愛,人見人愛2.樹袋熊又叫考拉、無尾熊、可拉熊(因為樹袋熊從他們取食的桉樹葉中獲得所需的90%的水分,而它們只在生病和乾旱的時候喝水。

樹袋熊每天18個小時處於睡眠狀態)是澳大利亞奇特的珍貴原始樹棲動物,它性情溫順,體態憨厚,深受人們喜愛,可愛無比。

3.貓 (這種貓我覺得蠻好看的:蘇格蘭摺耳貓的耳朵竟是整齊地扣在頭上,於是很自然地人們在頭腦中把它們劃到了精靈族的一邊,貓中的折耳精靈族。)

*******************************您好,答案已經給出,請您瀏覽一遍

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歡迎回覆我!

如果滿意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答案】按鈕

或者客戶端的朋友在右上角評價點【滿意】

您的採納,

是我答題的動力

也同時給您帶來知識和財富值

欲錢買活潑機靈惹人愛的動物,欲錢買最機靈的動物是什麼

生肖牛生肖牛在羊年是衝太歲,整體運勢都不好,感情 事業 財運等等都有阻礙。事版業不順,權感情生變,財運低迷,損失嚴重。在這一年生肖牛投資應當避免高風險,以免破財 社交方面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謹言慎行,要不然會容易招來是非。欲錢買最機靈的動物是什麼 你好,答案是鼠生肖屬鼠的男性待人親切 和藹 心胸廣...

欲錢買跑得很快的動物,欲錢買動物是什麼

1樓 月照星空 欲錢買跑得很快的動物是馬 從古到今,快馬都是很值錢的,一匹快馬要用大價錢,現在還有賽馬比賽。2樓 養鴻朗 馬應該是欲錢買跑的最快的動物,因為買一匹馬需要大量的錢。欲錢買動物是什麼 3樓 匿名使用者 動物一般說的野獸比較多,那可能要六隻了,這個太廣,不好猜,你可以去看看12生肖運程一覽表...

欲錢去買尖牙利爪的動物,欲錢去買金色的動物

梨。還有數不清的鮮花 食用 藥用動植物鮮 欲錢去買金色的動物 產基地而出名。此舉在現在看來是福是禍還真是 三星note3 gear金色限量版套裝奪目上市 欲錢去買城內的動物 答案是 寅虎 寅 銀子,錢 虎 湖,護 城 河。們都需要朋友,出門在外,自己雕刻著自己 欲錢去買最威風的動物 沒少做嗎?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