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是家長的實名制,怎樣在給孩子申請安全碼

2021-03-04 02:52:17 字數 3112 閱讀 1426

1樓:採購人生

可以在同乙個支付寶上申請多個安全碼的。

2樓:幼兒教育

你說的是安全嗎?還是健康嗎?

如果是健康,馬,先把你在健康碼點開,然後點選幫家人代辦就可以了。

母親實名的支付寶,怎樣幫孩子申請健康碼?

3樓:叫那個不知道

1、想要復為小孩、老

人代辦健康碼時制,開啟手機點選「支付寶」。

2、開啟支付寶首頁,然後點選「城市服務」。

3、開啟城市服務介面,然後點選「邢台健康碼」。

4、開啟邢台健康碼,然後點選介面底部的「家人代辦」。

5、開啟家人代辦介面點選「他/她與你的關係」,開啟底部彈窗後點選「我的子女」。

6、選擇我的子女。

7、為子女填寫身份資訊和健康資訊,填寫完畢勾選承諾,然後點選「提交」即可獲得健康碼。

8、點選提交。

9、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幫孩子申請健康碼,開啟自己的蘇城碼,右下方顯示家人代辦,點進去,它有顯示按照它的程式來,填寫完畢,必須與本人的父母,孩子,夫妻關係才可以填寫。

用支付寶為家人申請安全碼提示未實名怎麼回事?

5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應該是你的支付寶賬號沒有實名制吧,上傳下身份證實名認證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家人的實名認證支付寶賬戶就可以了,因為你的支付寶實名認證是你的資訊,所以會有此提示。

支付寶實名認證過了,怎麼給家人申請洛康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進自己的健康碼頁面下面有乙個家人代辦選項或者是在卡包裡可以檢視到,也標註了家人代辦,把家裡人的身份資訊輸上去就可以了。

怎樣給孩子註冊支付寶賬號?

8樓:希望在廣西

這個你的孩子要有身份證才可以申請的,至於親子賬號也要等註冊好了支付寶實名制後才可以用,沒有身份證的話好像用戶口本也行的,至於詳情你可以詢問客服的。

9樓:尤彭連恨之

單純註冊很簡單按指示完成在最後的關卡跳過,有銀行卡的不用,

支付寶怎麼更改實名認證? 我的支付寶賬號之前繫結的是家長的銀行卡,家長的實名,我現在想改成自己的

10樓:千山鳥飛絕

1、開啟bai

手機介面,點

擊「支付du寶」。

zhi2、在開啟的支付寶介面中dao,點選「我的」。版3、在「我的」界權面中,點選「我的客服」。

5、在出現的介面中,輸入「修改實名認證」,點選「傳送」。

6、在出現的選單中選擇要諮詢的問題,點選,如選擇本人改名。

7、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點選修改姓名」選項,按照提示進行修改即可。

11樓:楠木a緣

支付寶更改實名認證的步驟:

1、在支付寶個人中心介面找到「我的客服」選項進入。

3、在聊天框輸入「更改實名認證」之後傳送,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a」選項。

4、在介面點選「點選修改姓名」選項。

5、在彈出的介面重新上傳自己的身份證**即可重新完成實名認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改不了,已經實名認證的支付寶不允許更改使用者。

你要想使用自己實名的支付寶,只能另行註冊、另行實名認證

使用支付寶為孩子代辦健康碼時,未通過實名認證是什麼情況?

13樓:記明練

1、想要

復為小bai孩、老人代辦健制康碼時,開啟手du機點bai擊「支付寶」。

duzhi檢視大圖" >2、開啟支付寶首頁,然dao後點選「城市服務」。

3、開啟城市服務介面,然後點選「邢台健康碼」。

4、開啟邢台健康碼,然後點選介面底部的「家人代辦」。

5、開啟家人代辦介面點選「他/她與你的關係」,開啟底部彈窗後點選「我的子女」。

6、選擇我的子女。

7、為子女填寫身份資訊和健康資訊,填寫完畢勾選承諾,然後點選「提交」即可獲得健康碼。

8、點選提交。

9、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不能識別是不是孩子是不是自己孩子,如果沒有身份資訊的孩子可以代辦那所有的人都可以代辦這就亂套了,所以只能辦個人的,孩子沒有身份證自然是實名認證未通過。

我的支付寶是我的號碼註冊的,但是實名認證是我爸爸的名字,我想用我的怎麼辦

15樓:憂鬱紅塵

你以前bai的支付寶賬號,繫結

du的是你父親的

zhi銀行卡,繫結銀行卡的時候dao,會讓你輸入你爸的回身份答證號碼,銀行卡號等實名資訊,一但你當時點了確定,你的支付寶賬號,就會繫結你父親的身份證號碼,當然,這個也就不屬於你了,而是屬於你父親的了,支付寶有規定,只有一種能改,就是身份證是你的,只不過姓名或身份證號碼有錯誤的地方,你聯絡支付寶客服,他就會讓你發身份證**,進而幫你去修改,但實名認證資訊,都不是你的,那肯定是無法去修改,只能登出從新註冊支付寶,並繫結你的身份證號,如果你父親要用這個賬號,你可以用你父親手機號繫結這個號,把你的號替換出來,然後你只能再去重新註冊,支付寶的實名認證,一旦認證成功,是不能進行修改的,還有就是你繫結了你父親的銀行卡,相當於變向的實名認證成你爸了,你那個賬號只能繫結你父親名下的銀行卡,這就是你折騰半天,也綁不上銀行卡的原因。所以說盡量用自己的實名資訊去註冊賬號

16樓:摩羯喵喵喵

同乙個身份證是可

復以制認證好幾個支付寶賬號的,但是

17樓:郭大俠丨丶

再註冊乙個,手機號解綁過來

支付寶的實名認證可以用家長的的身份證號碼嗎?

18樓:你挺瘠薄der啊

認識乙個人都可以,用誰的身份證號,寫誰的名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姓名也的是生身證的

支付寶小號已經實名認證了還需要關聯實名的大號嗎

同一支付寶使用者只能實名認證一次,其他賬號 所謂小號 不能再次實名認證,只能進行關聯認證。不存在所謂大號認證了以後,再用另乙個所謂小號再進行實名認證。另外,支付寶的所謂大號 小號,只是對使用者自己而言的,對於支付寶官方 對於他人來說,並沒有大小號之分,各個賬號都是獨立的。小號出現異常要實名認證,現在...

手機支付寶怎樣改名字,郵箱賬戶的支付寶怎樣改名字

親,支付寶實名認證後,是不能更改名字和身份證號碼的,除非出現特殊情況,比如身份證號增加了位數,或者別的一些情況,那可以到公安局打證明,然後上傳到支付寶核實,這樣才能改。郵箱賬戶的支付寶怎樣改名字 支付寶賬bai戶的資訊是無法直接修改的du,跟是否zhi是郵箱或者手機 dao號碼賬戶無關。專 登入郵箱...

怎樣公升級支付寶的會員等級,支付寶等級怎麼公升級支付寶會員等級公升級

支付寶是無法主動公升級,需要系統自動公升級的。使用支付寶頻率越多,公升級支付寶會員等級就越快,公升級支付寶會員的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裡面將支付寶軟體開啟。2 開啟軟體之後點選右下角我的這個選項進入到個人中心。3 然後點選支付寶會員這個選項。4 進入支付寶會員介面之後,點選頭像旁邊的會員進入。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