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杭州人,現在在安徽杭州健康碼打成杭州了可以嗎

2021-03-04 02:52:17 字數 1929 閱讀 61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你填成現在在杭州嗎?這是肯定不可以的。

因為這是大資料支援的,比如你的手機漫遊地,都可以檢測出你人是在安徽,於是就會認定你填寫的資訊有誤,甚至認定你的誠信有問題,反而更麻煩了。所以還是如實填寫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希望你能夠順利通過「綠碼」

我是杭州人,現在在安徽杭州健康碼打成杭州了可以嗎?

3樓:哈爾和城堡

對,你可以直接在健康網上面打成杭州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仃留安徽何地,健康碼在哪都能打,自動識別紅,黃,綠。?

5樓:陸亙生布欣

你好!看你仃留安徽何地,健康碼在哪都能打,自動識別紅,黃,綠。?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杭州人遊黃山用杭州的健康碼可以嗎?

6樓:存知己寄存

你好,健康碼正常應該可以,你也可以檢視一下景點的要求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人遊黃山用杭州的健康碼可以嗎?我想應該可以的吧。因為用用健康碼,所以你是健康的。

8樓:晨昏煙塵

健康碼那裡的都可以。我去義烏就沒事。我是河南的

我是杭州人,可我老公是安徽的,我現在在安徽,現在杭州健康碼打成杭州了,這兩天想回杭州,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幾天不要去杭州吧,那邊不讓我等進城的。所以最好等病毒好點了再過去。

我在安徽有健康安全碼去杭州需要重新申請安全碼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是要申請的,

健康碼只對當地有效的,

所以人到杭州要申請杭州健康碼才行,

而且要健康碼綠碼。

有了杭州健康碼我是不是能去杭州地區任何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杭州地區的任何地方,

應該是可以去杭州市區的任何地方,

這個還是完全不一樣的,

好像富陽桐廬什麼應該是不一樣的。

我是杭州人可以用杭州健康碼去紹興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杭州人可以用杭州健康紹興去嗎,可以的吧。

13樓:萊茨漫

杭州和紹興健康碼是不互通的,去紹興的話需要申請紹興的健康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健康碼還處於推廣中,

杭州也是15日才全面實行,

所以能不能用,

要看當地管理部門才行。

我在老家安徽可以申請浙江健康碼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的,但浙江、杭州等健康碼在安徽無法用,如果你得到的是綠碼,只能到浙江省境內用。

16樓:薛暖暖環遊世界

安徽的申請,浙江的健康碼,現在是行不通了,特別是安徽地區的,現在是特殊的時期,安徽也比較特殊,應該行不通

17樓:匿名使用者

孫群現在就可以申請那的

18樓:不許叫我波波

不行,你本人都不在安徽,怎麼能行

我不是杭州的錯在杭州健康碼實名認證過,可以退出來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退出,浙江省每個地市的健康碼是分開的,都可以申請的。杭州健康碼是在杭州適用。比如如果是去寧波,就要申請寧波健康碼

沒有離開過杭州的外地人要辦杭州健康卡碼嗎

各省有各省的規定,至於杭州現在什麼情況,只有當地的人才能知道,我們不是很了解也不是很清楚,如果辦個健康卡是最安全 一直在杭州也要申請下健康碼的,除非一直在家不出門,不出小區,但是最近大多公司也在慢慢的開始復工,建議還是要申請下 杭州健康碼 的,現在大多小區出入,除了要看杭州健康碼,還需要小區辦理的通...

申請杭州健康碼,我人在外地不在杭州。你最近14天是否有離開杭州。我選擇了否會有什麼問題嗎

我是元月30號來杭州的,在兒子家裡一真沒有出去。申請杭州健康碼。謝謝!最近14天沒有離開杭州。我們最近14天都在隔離的。上面問題該填是還是否 你謊報信信了,到是你領到綠碼關卡也是不會讓你進,還是隔離14天 杭州健康碼幫父母代申請過現在怎麼找?杭州健康碼怎麼領 每個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責任人,疫情防護...

我有杭州綠碼能去安徽嗎,有綠色碼的安徽的可以去浙江安吉嗎?浙江能去安徽嗎?

能去,但是到了之後要隔離。現在只要從乙個城市到另乙個城市,都需要隔離,有些需要隔離7天,有些需要隔離14天,根據當地政策而定。14天內去過安徽,杭州健康碼能做出綠碼嗎?堅持每天打卡,如實提交資訊,我也是安徽今天剛回杭州,我在家的時候就天天堅持打卡,一直綠碼,一般沒去過重點疫區或者接觸過湖北等重點疫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