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不在同城市可以代打卡健康碼嗎

2021-03-04 02:52:17 字數 2441 閱讀 4928

1樓:不許叫我波波

不行不能代替,乙個蘿蔔乙個坑

2樓:高冷的喬克

兩個人不在同乙個城市,是不可以代打健康碼的。這個是有明確的規定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可以的,是弄虛作假的行為,不值得提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為什麼這樣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健康碼各是各得,每個人去地方不一樣,

6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健康碼子隨手機自帶的,不可能讓人替打的。

健康碼兩個人用同乙個手機打卡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用同乙個手機打碼是可以的,但是填寫的**號和資訊內容是不一樣的,才能出現兩個不同的健康碼。

8樓:凡說複雜

我們這認得是健康證明,不過健康證明也是一人乙個的,用乙個手機打卡是可以,不過得換賬號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嘛,兩個人同用乙個手機打卡是不可以的。

10樓:王淑珍

健康碼兩個人用同乙個手機打卡,可以嗎?我覺得應該不可以健康碼每人不是乙個嗎?

兩個人在乙個手機上打卡了健康碼到時候分開出行時怎麼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乙個手機上打卡了健康碼,到時候分開出行可以提前在社群辦理紙質的健康證明,到卡口出示就可以了。

乙個手機能同時申請兩個人的健康通行碼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乙個手機是可以同時申請兩個人的健康碼的!只要你輸入兩個人的號碼和身份資訊就可以了!

13樓:我是狼窩

健康上報裡有為他人上報的選項。

上報之後可以生成健康碼。

各地的小程式有差別,實在不知道打**諮詢下。

同乙個手機號可以申請兩個健康碼嗎?

14樓:year活潑小妖精

應該是不可能,你先試試

15樓:盯訴榴邊

鐘他就發貨了,但是應該沒有真正的發貨

乙個健康碼在浙江可以兩個人用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一人一碼。出示健康碼同時須出示身份證!

17樓:殤逝籬莂

不可以的,只能本人使用,他對應的是你本人的資訊,他人無法使用的

乙個人健康碼可以多人代打卡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健康碼可以多人代打卡嗎?不可以的,必須是本人。打卡。

19樓:縈如菊

這個沒有必要讓人去打卡呀!只有在你自己用的情況下才能去打卡其他的時候您讓別人打卡有什麼用關鍵也失去了它本來的意義,如果你是健康的那麼就不怕打卡如果你身體出現了問題那麼不更應該盡早的去醫治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可以的,因為一人乙個健康碼,那是以身份證號為準的,是不可以多人代打卡的。

21樓:不知事事

這個是不可以的,因為每個人的支付寶是實名制的,如果想代打卡,就需要登上他的支付寶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別人代打,但是希望是給你家人代打,否則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但是前提是,他們都輸入了你的身份資訊,也能給出最真實的情況。

23樓:小小酥三代

不可以,乙個人乙個碼,而且有實效性

24樓:男人要過得灑脫

不可以哦,本人只能使用本人的健康碼。

25樓:微知音

應該不可以,否則就沒有意義了!

兩個人同時為乙個人代辦健康同行碼可以嗎?

26樓:躍龍物語

好像可以把,但是要用不同的身份證

27樓:百曉科

不可以的,乙個人只能給自己辦理健康同行嘛,不能給別人帶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代辦的,必須要本人親自去辦理。

2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諮詢疾控中心,父母可以給孩子代辦健康碼

為什麼兩個人月樣在乙個地方,健康碼不同?

30樓:匿名使用者

呃,兩個人兩個人在乙個地方健康嘛,確實是不一樣的,因為他填的資訊不一樣。

健康碼兩個人用同手機打卡可以嗎,健康碼兩個人用同乙個手機打卡可以嗎?

兩個人用同乙個手機打碼是可以的,但是填寫的 號和資訊內容是不一樣的,才能出現兩個不同的健康碼。我們這認得是健康證明,不過健康證明也是一人乙個的,用乙個手機打卡是可以,不過得換賬號吧 健康嘛,兩個人同用乙個手機打卡是不可以的。健康碼兩個人用同乙個手機打卡,可以嗎?我覺得應該不可以健康碼每人不是乙個嗎?...

兩個人不在同城市,要怎麼給對方安全感?求指點

在必要的時候去看看他吧,但是 和簡訊是不能少的,因為這是她唯一尋找安全感的途徑了!你多關心她,在乎她,讓她覺的她並不孤單,有你在身邊,這就是安全感 有沒有可能去乙個城市,互相遷就一點 兩個人不在一起怎麼給對方安全感 首先是你的那個她,有好的品德,之間建立良好的溝通,能夠互相尊重對方,關切對方,當她需...

兩個人同時為人代辦健康同行碼可以嗎

好像可以把,但是要用不同的身份證 不可以的,乙個人只能給自己辦理健康同行嘛,不能給別人帶 不可以代辦的,必須要本人親自去辦理。建議諮詢疾控中心,父母可以給孩子代辦健康碼 健康碼可以弄兩個人嗎?你好,健康嘛,是乙個人管乙個的,所以說乙個人只能乙個人的,你不可能說乙個人給辦兩個的,所以說這事完全不可能的...